如何評價中國男足連續19年不勝日本男足?

2023-05-19 01:45:11 字數 670 閱讀 4260

1樓:書俠在路上

就是不願意勝,能怎麼著,又不多掙錢,幹嘛拼命。在俱樂部踢多好。不光日本,誰也不行贏,沒什麼意思。

日本男足四次止步世界盃16強,是命運使然還是實力欠缺?

2樓:生活小da人

我覺得是實力欠缺,足球這項運動卡門就是實力,沒有所謂的命運。

3樓:喜歡毛蟲蟲

當然是實力欠缺了,巴西的球技比日本的球技要好太多了,巴西在下半場還放水來著,要不然日本會輸的更慘一些。

4樓:十二二兒

日本男足與歐洲男足相比,實力很欠缺,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而是不斷努力,敢於突破自我。

2022東亞杯男足打平日本隊的原因是什麼呢?國足崛起了嗎?

5樓:f但是

因為調整了出場球員,導致後防力度增加了,而且這些球員的狀態都變得特別好;是這樣的。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男足這次是看出了日本隊的缺陷,再加上日本隊可能是太過於大意了,所以就讓男足捷足先登。

7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原因就是因為國足這次終於是能夠配合得很默契,他們也佈置了一場精明的戰術,是崛起了。

如何評價BBC連續劇集《九號祕事》

首先整體上說,九號祕事讓我想到的不是黑鏡而是希區柯克,可能九號在表現手法和背景設定上都偏古典。如同舞臺劇,每一集中的 九號 就像舞臺,演員上場退場,時間不斷推進,紋絲不亂。每一集只有一個佈景,卻能把故事講清楚,足以體現功力。9號祕事 裡每具屍體背後,是一個出乎意料的反轉,是一個別想給隔壁老王背的鍋,...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你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這檔節目確實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選手,恨的當然是節目製作和xx。對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嘻哈歌手來講,能夠在更大的舞臺推廣自己和嘻哈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這個節目有好有壞,我們看事情也要看兩面的。首先來說好的一面,對於選手來說,是他們展示自己嘻哈才華的一個平臺,從地下走上舞臺,...

如何評價電影《中國合夥人》,如何評價《中國合夥人2》這部電影?

影片的結尾,放了一堆成功人士的 除了俞敏洪 徐小平 王強,還有張朝陽 王石 楊瀾,甚至還有老乾媽 事已至此,眼眶終究還是溼潤了,不是那種強烈的感動或者悲傷,而是一種很奇特的共鳴。為什麼電影裡帶來的共鳴是 奇特 的呢?筆者90前,離電影裡講述的那段青春距離挺遠的,那樣的裝扮,那樣的校園,那樣的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