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冠希叫板中國有嘻哈,陳冠希如何叫板中國有嘻哈?

2021-03-04 01:18:33 字數 1551 閱讀 8965

1樓:風生誰起

人家在嘻哈方面本身有實力,不論人品,我覺得他換掉潘瑋柏可以說是沒有壓力。

陳冠希如何叫板中國有嘻哈?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14日下午,陳冠希發文叫板嘻哈歌手,他在網上寫道:「hiphop不只是外表,是一個精神,一種生活方式,他們有嗎?乖乖地笑,跳吧。

真正愛hiphop的人,你們同意嗎?salute熱狗!沒在說你!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希望下一季中國有嘻哈您能去」、「你比吳亦凡更有說話權」、「是血液裡的東西,裝不出來的」、「陳冠希diss中國有嘻哈嗎」。

《中國有嘻哈》(the rap of china)是一檔由愛奇藝推出的大型hip-hop**選秀節目,節目邀請了吳亦凡、張震嶽&熱狗(mc hotdog)、潘瑋柏擔任明星製作人。該節目秉承「主張表達、強調態度」的製作理念,拒絕一切模式化培養,致力於給年輕人打造最自由的**舞臺。

陳冠希叫板中國有嘻哈中的熱狗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否定熱du狗,陳冠希在發zhi

文當中特意強調除了熱狗dao。顯然對於熱狗是認可的。

昨天陳冠內希在寧夏草容

莓**節壓軸演唱hiphop歌曲《記得我嗎》,唱完後他說:「好像有些人忘了我,你可以告訴《中國有嘻哈》,我叫什麼名字!大聲點,聽不見!

」剛剛他又發微博表示:「hiphop不只是外表,是一個精神,一種生活方式,他們有嗎?乖乖地笑,跳吧。

真正愛hiphop的人,你們同意嗎?

陳冠希最近很活躍呀,又是晒娃又是給秦舒培過生日,話題不斷。今天陳冠希還在ins上與余文樂正面battle,不知道這次你站誰?而對於「叫板」中國有嘻哈一事,其實冠希哥已經表態最喜歡孫八一了,他覺得孫八一最真實。

共紛繁複雜的娛樂圈,保持真實是不容易的。不過也可以允許更多的價值觀存在。

陳冠希在嘻哈界享有一定地位,為什麼《中國有嘻哈》不

4樓:幾何金融小易

陳冠希退出娛樂圈很久了,現在專注於做自己的服裝品牌。

陳冠希為何喜歡《中國有嘻哈》成員孫八一?

5樓:蘇嘉琪寶貝

陳冠希在寧夏草莓**節結尾的時候演唱了他的hiphop歌曲《記得我嗎》,唱完後他說:「好像有些人忘了我,你可以告訴《中國有嘻哈》我叫什麼名字!」

在歌迷歡呼之後他又說:「大聲點,聽不見」來活躍氣氛,雖然陳冠希暫別娛樂圈多年,可是粉絲依舊不減

當然,在之後對於叫板中國有嘻哈一事,他明確表示喜歡孫八一,因為他覺得孫八一最真實,這可能也與他本身性格相似吧,個性自我真實。

在陳冠希暫別娛樂圈重回大眾視線之後,彷彿報道最多的就是他機場怒懟狗仔自己為女友出頭大罵林志玲。彷彿這位潮流教主脾氣不大好,個性比較真實自我。

娛樂圈另一位比較敢於懟明星的人莫國名老公王思聰不可了,前兩年經常在微博裡罵其他明星,比較敢說真話。

不知道如果哪一天這兩位自我的明星會不會碰撞在一起呢?

哈哈想想就覺得不錯,但是估計王思聰不喜歡陳冠希的,畢竟一山不容二虎啊。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你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這檔節目確實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選手,恨的當然是節目製作和xx。對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嘻哈歌手來講,能夠在更大的舞臺推廣自己和嘻哈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這個節目有好有壞,我們看事情也要看兩面的。首先來說好的一面,對於選手來說,是他們展示自己嘻哈才華的一個平臺,從地下走上舞臺,...

中國有嘻哈mc天佑是評委嗎,《中國有嘻哈》MC天佑是評委嗎?

假如今年要選一個最讓你燥起的詞,那這個詞一定是非freestyle莫屬。嘻哈 在中國市場上活力的持續釋放,出路只有一條 人繼續踏實安心地搞創作,節目組少些 花哨 黑幕 中國有嘻哈 由愛奇藝自制,中國好聲音 總製片人 蒙面唱將 總導演聯手打造。而明星製作人則包含了吳亦凡 張震嶽 潘瑋柏,以及臺灣饒舌歌...

吳亦凡中國有嘻哈為什麼請他,《中國有嘻哈》吳亦凡freestyle什麼梗

在今天的直播中小鬼擺出一副拽拽的態度接受採訪,邊嚼口香糖邊壞笑談起吳亦凡還多次叫其黑稱,甚至嘲笑吳亦凡就會問選手會不會freestyle,還說那些專業術語估計是參加節目時惡補的。此番言論瞬間引爆了網路,們都覺得小鬼雖說只有十八歲但是心機很重,前幾天還 吳亦凡新 的微博,在背後又酸吳亦凡,實在有點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