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中的萬磁王為什麼退賽

2021-03-04 01:18:33 字數 782 閱讀 9096

1樓:眉目琯青絲

《中國有嘻哈》節目即將進入最後的賽程,在上週決出六強後,本週將開啟4強戰,另外還有4進3的幫唱環節。而在最新一期預告中,pg one想退賽是怎麼回事?

在最新一期預告中,pg one不知因為什麼事情很煩躁,直言想退賽,之後就緊接著的就是周筆暢說節目不要當真的片段。這裡pgone作為人氣選手退賽應該是不可能的,他可是頭號種子選手。這個預告估計又是《中國有嘻哈》的剪輯在搞事情了。

pgone

pgone晉級歷程:

中國有嘻哈

據悉,在接下來的比賽中pg one更是成功晉級4強,目前已經是年度3強的他將會在總決賽問鼎總冠軍!

微博:紅花會pg_one

地區:黑龍江 哈爾濱

星座:白羊座

簡介: 萬磁王

標籤 pgone 饒舌歌手 說唱**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退賽原因揭曉 中國有嘻哈hippop man被淘汰有黑幕嗎

2樓:萵苣姑娘

目前還有訊息傳出,hiphopman嘻哈俠退賽了。到底為什麼退賽,官方也沒有給出迴應,不過網友熱議,或許這也是為了權衡公平性。歐陽靖作為大咖來參加比賽,帶著面具本來就感覺噱頭十足,不免猜測是節目效果。

而他的實力超過製作人,為什麼不是直接做製作人呢?而是參賽呢?所以,hiphopman嘻哈俠退賽很有可能也是安排好的哦。

但是歐陽靖也不是衝著冠軍來的,他是這個嘻哈的宣傳者

最後帶來中國有嘻哈6強名單:萬磁王、vava、gai、黃旭、tt、艾福傑尼。排名不是按名次排序!

《中國有嘻哈》hiphopman退賽了嗎

目前還有訊息傳出,hiphopman嘻哈俠退賽了。到底為什麼退賽,官方也沒有給出迴應,不過熱議,或許這也是為了權衡公平性。歐陽靖作為大咖來參加比賽,帶著面具本來就感覺噱頭十足,不免猜測是節目效果。而他的實力超過製作人,為什麼不是直接做製作人呢?而是參賽呢?所以,hiphopman嘻哈俠退賽很有可能也...

吳亦凡中國有嘻哈為什麼請他,《中國有嘻哈》吳亦凡freestyle什麼梗

在今天的直播中小鬼擺出一副拽拽的態度接受採訪,邊嚼口香糖邊壞笑談起吳亦凡還多次叫其黑稱,甚至嘲笑吳亦凡就會問選手會不會freestyle,還說那些專業術語估計是參加節目時惡補的。此番言論瞬間引爆了網路,們都覺得小鬼雖說只有十八歲但是心機很重,前幾天還 吳亦凡新 的微博,在背後又酸吳亦凡,實在有點兩面...

中國有嘻哈小鬼為什麼被淘汰背後的真相令人深思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89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1 1993年首次出演電視劇 情滿珠江 後息影幾年。2001年在瓊瑤劇 情深深雨濛濛 中成功塑造 雪姨 一角,為觀眾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 心不在遙遠 2 2007年主演婚戀倫理劇 笑著活下去 3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