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哪更好

2023-01-05 03:35:26 字數 7183 閱讀 9287

1樓:辰星

給一個客觀的評價吧,中國有嘻哈怎麼說呢,從節目組角度來看,他想讓這個節目火,讓更多人知道,從而獲得更大的利潤,所以就會刻意的去製造一些熱點和流量,就像gai和pgone的事情和那些比較og說唱歌手,被莫名的淘汰等,就會有很多火藥味很有看點,有不少好歌,我現在還在一直聽了,中國新說唱,我現在也是在追,個人感覺沒有第一季的那種躁動的感覺,全是愛與和平,溫馨,友誼(是咋回事我就不用點明瞭吧),然後讓人留有記憶點的歌很少,而且比第一季的節奏快很多,個人比較偏愛第一季,總體來說吧,這只是個綜藝節目,別太在意,但是兩季的說唱高手都不少,給他們一個大大的respect。

2樓:三熙

新說唱無非是有嘻哈下集,個人覺得有嘻哈更好吧,新說唱來了一堆大佬級人物前面都...況且有嘻哈火藥味更濃,更能讓人有看他的念頭,但是新說唱大家都很平靜,最新的一期直接看了半集的吃火鍋,就讓人覺得越來越往綜藝發。

3樓:充傲蓉

果斷《中國有嘻哈》,從中國好聲音到中國新歌聲,這麼多年了,黑幕啥的就不說了,哪個綜藝還沒點黑幕呢,這麼多年還是套路沒有一點fresh,今年新歌聲,如果沒有陳奕迅、周杰倫是真的沒什麼看點了。

4樓:名

這本來就是同一個節目,只不過第一季叫《中國有嘻哈》,第二季改名字了,我一直追著,可是,說實話,第二季明顯不如第一季了,選手實力啥的都大不如前。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show me the money》

6樓:羅曼雷恩斯

我覺得是中國有嘻哈更好一點

7樓:擾龍冰安

我覺得都好。我老公吳亦凡好帥好帥耶

8樓:浮雲52157侗暈

中國有嘻哈火藥味重很多,選手都一副我最牛,練習生都是垃圾的樣子,中國新說唱因為過審不敢diss天diss地,顯得整體很平淡。

9樓:寶60745吮虐

個人覺得有嘻哈。明顯第一季實力更強。第二季msk大家都很期待,結果硬是求穩,還套詞??

還有那個tm是來搞笑的嗎??看完第一期就不想看了。希望這個節目是真的在推廣說唱文化,而不是完全做綜藝節目。

聽朋友說上一期還搞了個 說唱的生活 ?

為什麼《中國有嘻哈》比《中國新說唱》要火?

10樓:昏昏線

《中國有嘻哈》是第2季的《中國新說唱》,但第1季的時候並沒有得到這麼大的熱度,而且裡面還會經常具備一些具有爭議的環節,使得人在看的時候也會感覺到有點虛假,這當中製作方為了增加收視率也是做了一些其他的操作,也讓人沒有特別的好感,可是隨著節目的慢慢播出之後,更多具有實力的人來參賽,真的是增加了精彩的看點。

剛開始可能很多人不看好,可隨後播出的每一期節目收視率都在往**,乃至於最後收官都是讓人意猶未盡,現在播出第2季之後熱度更大了,而且吳亦凡作為常駐導師,也貢獻了不少的話題度,

而且來參賽的人都是比較具有特點的,在說唱方面都是有的自己的優勢的,讓許多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的,重新開啟了嘻哈的世界,所以說第2季肯定是要比第1季火一點的,已經已經打下了原先的粉絲基礎了。

11樓:春夏阿

我個人還是更加喜歡《中國有嘻哈》,那一季完全展示了嘻哈的不羈,整個節目也是很有看點的,現在改了之後基本沒有那麼驚豔的人了。

12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因為是第一季啊,大家都比較喜歡說唱歌手的那種態度,後來兩期就見怪不怪了。

13樓:浦沢昌利

與其說為什麼不紅,倒不如比較一下同為80後的卡司,為什麼李誕的熱度比王建國高的多。

14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應該是《中國有嘻哈》的節目環節更好一些還有就是宣傳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嘻哈風哎說唱更普通,普通人接受的程度更高

16樓:月之子

看宣傳 看受眾 看節目內容 看要求 顯然《中國有嘻哈》更吸引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節目名字相對來說更有吸引力。

18樓:he**en珍珠糖

可能是因為《中國有嘻哈》更有那個嘻哈人士的風格吧。

1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相比較兩個節目哪個更火,可能是有嘻哈運營的要比新說唱要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看,甚至你不問我都還不知道有這個兩個節目。

2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中國有嘻哈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22樓:敦沢康儀

嘻哈風哎說唱更普通,普通人接受的程度更高

說說你對於《中國新說唱》的看法是什麼?

23樓:豬豬妞妞

很好很火很吸引人。讓年輕有想展示自己的舞臺。給機會給年輕人。讓有才華的人有用武之地。好。

24樓:擾龍冰安

老公,吳亦凡老公。你好帥耶。

25樓:微雨燕

只是因為吳亦凡才看嘻哈,感覺還挺好的。

26樓:大悟無言

感謝吳亦凡,讓很多人知道和喜歡上說唱,說唱選手也從地下活躍到地上了

27樓:在吊腳樓思考的雪天

吳亦凡也只能給觀眾知道這種文化,至於更好的作品更好的個人發展,文化發展還是要靠自己團隊,加油吧,市場空白還是很大的

28樓:千千

為了潘帥和鄧紫棋而看,他們製作的旋律最好聽,最舒服,讓不懂的人都會喜歡。

29樓:洋

對說唱沒想法,只能說是感謝吳亦凡,是他讓我們知道說唱這個東西,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很不錯,推廣中國的說唱文化,加油!

31樓:請放尊重點

感謝吳亦凡不遺餘力的推廣《中國新說唱》,沒有他我們不會知道中國還有說唱文化,他不懼非議身體力行,最喜歡他的凡式說唱,有人總是說什麼hiphop文化應該怎樣怎樣,套用一句吳亦凡說過的話:**就應該百花齊放。《中國新說唱》讓更多人瞭解到說唱文化,在中國文化加持的基礎上加以推廣,也讓很多喜愛和從事說唱的歌手脫穎而出,非常棒!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裡面的rap,節目中許多說唱都是**於生活,朗朗上口易於傳唱,而且有的還很勵志。

33樓:謠言和劣質文章粉碎機

《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網上槽點都在於「一群奇裝異服小學初中學歷的社會閒雜,拼了命的用盡畢生所知全部英文那十幾個單詞表演數來寶」,而《中國新說唱》也就是第二季真是拼了,上來的選手第一個清華的,第二個ucla的,然後還有fordham的,可能投資方想用這些學霸來拉高這節目的學歷水平,但是錯了,這些學霸的出現只能證明「我們不光學習好高考能考700分,同時想玩玩說唱,比你們這些文盲也不差,你說氣人不氣人」

34樓:抽轉組

少數幾個說唱**愛好者經過長久的磨練和個人天賦跑在前面,後邊跟了一大堆說唱**入門及資深無天賦愛好者。

35樓:愛你戀你愛戀你

感謝吳亦凡為中國嘻哈說唱作出努力貢獻!

36樓:辰星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曾是非常火熱的選秀節目,還因此加深了臺灣年輕人對中國大陸的全新認識,好的文化傳播影響力非同一般。

37樓:名

從對這個「文化」認知的層面上來看,我認為說唱很大程度淪為了一部分人的裝逼工具,節目應該弘揚的是hiphop的文化魅力而不是大肆炒作他的商業價值。

38樓:小美18672境臀

《中國新說唱》有許多中國元素,中國元素表現好可以帶來世界的影響力,創新不僅要有國際視野也要不斷帶來新意,年輕更多是帶給年輕人自信心。

39樓:名

裡面有吳亦凡、鄧紫棋、張震嶽、潘瑋柏等大牌導師,對於節目的收視率***,再加上精良製作使得節目收視節節攀高。

40樓:沉夜孤星

在體現商業價值的同時還是應該注意節目的公平性,不要什麼都和錢和關係掛鉤,實力才是第一。

41樓:塗含雁

上一季的兩個冠軍人品都不怎麼樣,一個勾引有夫之婦,一個罵粉絲,節目組還是應該承擔一些社會責任。

你對《中國新說唱》定檔有什麼看法?是否期待?

42樓:老弗說情感

網友們,包括我對中國新說唱定檔還是很期待的,因為中國新說唱的導師陣容很強大,有看點,而且很真實,所以令人期待。

43樓:奶油

《中國新說唱》的定檔,我個人還是的期待的。這一季加入gai還有張靚穎導師,期待看到他們的演出。說唱節目的出現,也是一種綜藝的多元化。讓觀眾更多瞭解說唱文化。

44樓:a一隻小阿喵

我覺得中國新說唱還是一個非常值得期待的節目,所以我覺得它定檔還是很讓人激動的吧,這也是一個值得期待的節目,因為裡面的人都很有實力。

45樓:王姐的每日穿搭

期待,而且就前幾期的效果來看促進中國說唱發展是假的,造明星炒作才是真的,並沒有選出幾個真正的說唱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看好這次的《中國新說唱》的播出,因為這屆導師的陣容特別強大。同樣也很期待周延當導師,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歌曲。

47樓:職場狂徒小楊

不管怎麼來說?還是期待一下吧,畢竟今年有樸宰範這等重量級人物的參加,雖然樸宰範不能來到中國,而且是線上錄製,但是還是期待一下他的指導水平,以及像小白這樣王齊銘這樣參加過節期節目的老選手的表現。

48樓:就是困了吐了

對於這款節目的定檔我很激動,因為很快就可以看到,內心很興奮,也非常期待。

49樓:鬱蔥蔥

目前沒什麼看法,感覺這個節目也算是墮落了,不像是以前那麼吸引人了,其他的期待就希望這次的嘉賓也好評委也好還是來玩的人也好,都能有點實力吧。

2023年的《中國新說唱》,你最看好哪個成員?

50樓:淡定的神棍

2023年的《中國新說唱》我看好下面這幾位

1.爆音boom

爆音,這個名字可能在中文說唱的歷史上都是濃墨重彩的一筆。無數個battle冠軍集於一身,更是此前在yy裡開設教學頻道,教出來的徒弟,更是當今中文說唱的骨幹,比如大家熟知的紅花會成員貝貝。當年有很多年輕人都在質疑爆音的水平到底是幾何,為何總是ironmic的舞臺上沒能一睹師徒之戰。

於是我們看到了爆音在2023年8英里的舞臺上拿下了全國總冠軍,決賽中更是用了電影《8英里》裡,brabbit扮演者eminem經典的beat贏下了比賽。

本次新說唱舞臺上,第一期爆音用其極具特色的川普以freestyle晉級,其中的punchline、flow、反擊思維更是堪稱極致。而爆音也順利的拿到了海選晉級的鏈子。隨後的1v1 battle賽中,在作品方面不佔優的情況下,爆音遺憾落敗。

但臨走前的freestyle也是給觀眾及選手製作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說最令人驚豔的選手裡,我認為爆音排名當之無愧。

2. v.o.b

3.a-three

兩年前與團隊has共同登上有嘻哈舞臺上的他,可以說是風光無限,然而在1v1合作賽的舞臺上遺憾落敗。當時的導師潘瑋柏更是直言,這場表演是《中國有嘻哈》已晉級選手中最糟糕的。而這對a-three打擊很大。

而此後這場經歷開始隨著a-three的鬥志重新昂揚。所以甘心嗎?不甘心的!

於是2023年,a-three重新回到這個兩年前無比熟悉的舞臺上來,只是為了曾經的那口氣在。於是我們看到了他贏得了潘瑋柏的認可,於是我們看到了他們贏得了更多人的尊重。

儘管落敗了,但這絲毫不影響其在本場1v1 battle賽中的驚豔程度。

4.小酷coola

5.nineone

6.功夫胖

7.寶石老舅

51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最看好的就是吳亦凡對裡面的,大傻

52樓:匿名使用者

李榮浩導師組的那個東北女生叫劉佳琪的。感覺實力很強。

53樓:做你的宋先生

誰都看好,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這個節目,所以裡面的人都加油吧

54樓:董小姐和董美女

在《中國新說唱》中我最看好爆音。

55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不是很喜歡中國嘻哈風的,欣賞不來

56樓:我愛我愛

看好什麼啊,不喜歡你這個節目

57樓:戀雪

不太瞭解這個節目,沒有太多的關注。

為什麼《中國新說唱》沒有《中國有嘻哈》那麼火?

58樓:嬴亓

今年暑期檔的各大熱門綜藝都即將迎來收官大戲,那麼總結來看,最具人氣、最大ip可謂就是愛奇藝純網自制的大型綜藝《中國新說唱》了。

雖然今年的《中國新說唱》依然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但從各項資料及市場那個反應來看,去年的《中國有嘻哈》火爆程度是在《中國新說唱》之上的。那麼同一個團隊製作、更高成本及宣傳投入、更強陣容的《中國新說唱》為何沒能做到《中國有嘻哈》那樣的火爆呢?筆者認為原因有如下幾點:

第二,《中國新說唱》較第一季賽制缺乏創新,對觀眾吸引力降低,容易造成審美疲勞。不可否認,《新說唱》相較於《有嘻哈》,賽制上基本沒有區別,就容易造成觀眾的審美疲勞,影響火爆程度。

第三,同期其他節目熱度的上升導致《新說唱》火爆程度受到影響。無論是名號迴歸的《中國好聲音》、王俊凱加盟的《中餐廳第二季》還是擁有王菲的《幻樂之城》,都將今年夏天綜藝競爭的白熱化程度推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而在這些競爭中,《中國新說唱》熱度有所下降,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你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這檔節目確實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選手,恨的當然是節目製作和xx。對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嘻哈歌手來講,能夠在更大的舞臺推廣自己和嘻哈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這個節目有好有壞,我們看事情也要看兩面的。首先來說好的一面,對於選手來說,是他們展示自己嘻哈才華的一個平臺,從地下走上舞臺,...

嘻哈俠是中國說唱第一人歐陽靖嗎中國有嘻哈歐陽靖

看了節目不就是嘛。嘻哈俠是為了增加節目色彩,保持歐陽靖神祕感,弄的。效果不錯,不過中國說唱第一人不能下定論,只能說在海外中國最有影響力的說唱第一人 為什麼說歐陽靖是中國說說唱第一人 早在幾年之前他就在美國的battle比賽中七次戰勝黑人奪冠。讓黑人和白人知道,黃人也是有說唱厲害的。我沒什麼看法,就是...

中國有嘻哈mc天佑是評委嗎,《中國有嘻哈》MC天佑是評委嗎?

假如今年要選一個最讓你燥起的詞,那這個詞一定是非freestyle莫屬。嘻哈 在中國市場上活力的持續釋放,出路只有一條 人繼續踏實安心地搞創作,節目組少些 花哨 黑幕 中國有嘻哈 由愛奇藝自制,中國好聲音 總製片人 蒙面唱將 總導演聯手打造。而明星製作人則包含了吳亦凡 張震嶽 潘瑋柏,以及臺灣饒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