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的冠軍是誰

2021-08-04 03:21:13 字數 1331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9日,《中國有嘻哈》正式收官,gai與pg one並列雙冠軍。

《中國有嘻哈》是由愛奇藝自制的**選秀節目,由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和金牌製作人車澈聯手製作 ,吳亦凡、張震嶽、熱狗、潘瑋柏擔任明星製作人 。節目於2023年6月24日開始在愛奇藝獨家播出,於9月9日收官。

擴充套件資料

gai,本名周延,2023年出生於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中國內地嘻哈饒舌男歌手。

2023年,推出個人嘻哈說唱單曲《白日夢想家》,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的比賽。2023年參加愛奇藝hiphop**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

pg one,本名王昊,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中國內地嘻哈饒舌男歌手,嘻哈團體紅花會成員之一。

2023年,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個freestyle battle比賽 ;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進入說唱界。2023年,在iron mic(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決賽上獲得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多個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 。

2023年,pg one來到西安參加了battle比賽,拿下全國總冠軍後,加入了紅花會;同年,相繼推出《new.p》、《中二病》等單曲。2023年,推出個人嘻哈說唱單曲《范冰冰》。

2023年,參加愛奇藝hip-hop**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熱播了一個夏天的《中國有嘻哈》於前晚落下帷幕,在最終的冠軍大戰中,pg one和gai平票成為“雙冠軍”,這一結果也引起了不少質疑。

第一季《中國有嘻哈》結束之後,總製片人陳偉透露,第二季節目也將開始籌備,並將在北美舉辦賽區,讓中國的嘻哈文化走到它的發源地。

第一季的選手中已經有人表示,將會繼續參加第二季的選拔,這是否意味著節目將迎來大量的“回鍋肉”?陳偉說,這些選手會有自己新的成長和心得,他們也可以給從來沒有參加過節目的選手一些經驗。“我們是一個以嘻哈選秀為故事主線的劇情式真人秀。

往屆的選手參加新一季的比賽,我們會用好這個題材,會給下一季的真人秀增加新的故事點。”

3樓:永秀楣

其實吳亦凡的搭檔就是kevin shin了,而且kevin shin是吳亦凡多年的好朋友。

4樓:大竹聰茂

兩個冠軍。gai、pg one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冠軍啊,pg one 和 gai

6樓:你的k神鴨

是雙冠軍 pg one 和gai

中國有嘻哈hiphopman是誰

歐陽靖編輯 1982年6月4日 美國美國 同義詞 hiphopman 華語男歌手 演員 一般指歐陽靖 香港藝人 歐陽靖 mcjin 1982年6月4日出生於美國邁阿密,華裔饒舌男歌手 影視演員。歐陽靖19歲開始說唱和花式饒舌表演。2002年,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臺的 節目 106 park 中,力壓黑...

中國有嘻哈mc天佑是評委嗎,《中國有嘻哈》MC天佑是評委嗎?

假如今年要選一個最讓你燥起的詞,那這個詞一定是非freestyle莫屬。嘻哈 在中國市場上活力的持續釋放,出路只有一條 人繼續踏實安心地搞創作,節目組少些 花哨 黑幕 中國有嘻哈 由愛奇藝自制,中國好聲音 總製片人 蒙面唱將 總導演聯手打造。而明星製作人則包含了吳亦凡 張震嶽 潘瑋柏,以及臺灣饒舌歌...

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你如何評價《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

這檔節目確實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選手,恨的當然是節目製作和xx。對於來自五湖四海的嘻哈歌手來講,能夠在更大的舞臺推廣自己和嘻哈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就是一件成功的事情。這個節目有好有壞,我們看事情也要看兩面的。首先來說好的一面,對於選手來說,是他們展示自己嘻哈才華的一個平臺,從地下走上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