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我喜歡的季節作文,怎麼寫我喜歡的季節作文600字

2021-08-04 03:19:05 字數 3947 閱讀 7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多麼詩情畫意的季節!常有古人讚頌春天的詩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由此便可以看出,春是一個多麼詩情畫意的季節啊! 瞧!

春天才剛到不久,隨處便可以看到幾株嫩綠的小草露除了小腦袋;路邊一排排的柳樹也抵擋不住春天的來襲,綠色已經成了那枯樹幹的“化妝品”,使得這枯樹幹彷彿也迴光返照了;花壇裡的花兒也不甘示弱,看!各種花兒爭春鬥豔、競相開放,那月季花,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個害羞的紅著臉的小姑娘,有的開放滿懷,不禁惹來了蜜蜂的來訪,它們一會兒采采這朵,一會兒看看那朵,肆無忌憚的挑選著自己中意的花朵.現在春才剛到,遠處怎麼就有幾隻蝴蝶在飛舞呢?

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大片的蝴蝶花啊!細細的花干支撐著頭頂上重重的“蝴蝶”,難免弱不禁風,微風輕輕一吹,它就搖晃不停,到真像幾隻“蝴蝶”在空中飛舞呢! 春天!

在這個充滿希望與生機的季節裡,蘊含著無盡的活力,讓我們一起張開雙臂,去擁抱春天吧!

以“我最喜歡的季節”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季節

如果說春天是暖

的,秋天是豔的,冬天是純的,那夏天就是美的;如果說春天是萬物復甦的,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冬天是白雪皚皚的,那夏天就是萬紫千紅的。在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因為,它是美的!

在夏天裡,最火辣的就是太陽了,金色的陽光密密地斜織著,似乎給大地裹上了一層金色紗衣。通過樹葉看太陽,似乎攝影機——眼睛,也失去了焦點。那蟬似乎怕太陽似的,找了個陰涼兒地,嗡嗡地奏起了夏天之樂。

樹陰下的人們,揮揮扇子,似乎想與太陽的威力抗衡,誰料,這麼一大群人,竟也紛紛敗下陣來。

太陽的顏色再美,也有厭煩的時侯,而雨姑娘卻總是合時宜的出來閒逛,順便澆澆人們心上的小火。可在這細雨飄蕩的日子裡,人們也不願閒著,在大街上漫步,那是常有的事,人們彷彿都想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邊欣賞剛剛被雨塗抹上神祕色彩的油畫。

風兒知道雨姑娘怕孤單,便跟在雨姑娘身後陪著來了。聽,沙沙沙,沙沙沙,可別慌,那不是什麼妖魔鬼怪,那是風在與雨嬉戲呢!那風若是沒剎住車,直鑽你的懷抱,你可千萬別惱,它只不過跟你開了個玩笑!

看著那搖曳的花,你就知道,風往那邊逃去了。顧不上風,你就被花兒給迷住了,那萬紫千紅的花兒上一秒還含苞欲放,這一秒卻已爭芳鬥豔,深陷其中,竟無法自拔。

不知不覺,時間爺爺來了,秋也催促著讓夏離開了四季舞臺。可那枯萎的花,落葉的樹,枝枝叉叉,點點滴滴中都透著一種美,美得窒息,彷彿在我們眼前呈現的夏天不過是一場幻夢罷了。

而我,卻在這場幻夢中不願醒來,想獨自一人去品味那我最喜歡的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動腦,才能考得一個好成績,

自己想。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不少於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冬,一個我喜歡的季節。冬,一個純潔、無暇、美麗的季節。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能會有許多人不喜歡冬天,他們或許會嫌冬天太冷,遠遠望去,只有白皚皚的霜雪,可是,又有誰,會發現冬天的美呢?

說起春,那些不喜歡冬天的人們也許會說冬比不過它,當然,他們還會說冬也比過夏和秋。一年四季裡,春與冬不起來,冬的確比不過春: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走到**,都能聞到春天泥土的芳馨。

可是,在冬天,又有多少人正在對那冬天獨有的梅連連稱讚呢?王安石曾在詩中說:“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梅花被譽為“花中君子。”它不畏嚴寒,凌霜傲雪,競相開放。但是,這“花中君子”若要是在春天,那還能開麼?

說起夏,冬也比不過它:夏天,池塘裡的荷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荷葉托起一隻只可愛的小青蛙。傍晚,習習微風吹來,伴著孩子們嬉鬧的笑聲,奏出了一首從未聽過的曲調。

可是在冬天,動物都已經冬眠,萬籟俱寂。可就在這時,那美麗的霧凇,卻又引起了人們的注意。那美麗的霧凇披著冬天送給它的雪袍,迎著刺骨的寒風,站在雪地裡,盡情的展現著它的美。

說起秋,冬還是比不過它: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走進農莊,稻香翻滾,果實的氣息,在四周洋溢著。

就連小知了也饞的砸吧著嘴。傍晚,坐在屋簷下。看著門前的那棵楓樹,火紅火紅的楓葉,樹上掛著,地上堆著,彷彿身臨其境在一個金黃的世界。

但是,要不是冬天的雪覆蓋了莊稼,使它不受蟲害,這樣的景象,又怎能呈現在人們眼前呢? 四季,各有千秋。我們不能肆意的去給某種事物下定論。

就像冬天一樣……

我愛這個季節作文600字

5樓:聖春桖

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暖暖的被窩,享受那溫暖舒適的感覺;喜歡冬天一家人圍著熱騰騰的飯菜,驅走寒冷的愛意湧上心頭;喜歡冬天各家各戶的燈光,柔柔地射出,在寒冷的夜晚顯得如此溫暖。我想,正是有了冬天的寒冷才讓我們明白了生活的溫暖!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雖然沒有春天用綠葉製成的綠大褂,沒有夏天五彩斑斕的花裙子,沒有秋天金光閃閃的黃風衣,但卻有純潔無暇的白棉襖。冬天雪花飄落,紛紛揚揚地散落大地,放眼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樹白了,田白了,世界都白了。

冬天同樣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沒有更多豔麗的鮮花做裝飾,不照樣有“凌寒獨自開”的“數枝梅”嗎?沒有百花濃郁的香味,不照樣有“暗香來”嗎?

冬天是個性格怪異的人,最喜歡考驗人了。只有梅花經歷了冬冷酷的考驗,所以冬只選擇梅花在自己的季節中開放。冬的生命力是最頑強的!

現在,我要趁冬天還沒有結束,盡情享受冬天的樂趣,欣賞冬天的魅力。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擁抱冬天吧!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怎麼寫要有什麼東西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秋天是一個遍地金黃,果實累累的季節。

秋天的田野到處都是成熟的農作物,有金燦燦地稻穀,有黑紅黑紅地高粱,還有雪白雪白地棉花。小路邊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的像一團團火,秋天的田野真是美麗呀!

秋天的傍晚也有一番風味。晚霞的顏色不停地在變,從一道銀灰變成一道橘黃,移到血紅,一道絳紫,五彩繽紛

人們常說“大豆搖鈴千里金”來讚美遍地金黃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山嶺、江河都會在這個季節裡用雙手捧出沉甸甸的寶物來。

啊,秋天真美呀!

7樓:以馨香空懋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秋天

有的同學喜歡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春天,有的同學喜歡百花盛開、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的同學喜歡天寒地凍、大學繽紛的秋天,相信有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喜歡的季節都是果實累累、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姐姐揮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把秋天打扮的絢麗多彩。

金色的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看呀!那邊的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掛滿了枝頭。那黃澄澄的大鴨梨把枝頭都壓彎了腰,像一個個寶葫蘆一樣惹人喜愛。

葡萄架上的那一串串葡萄也不甘示弱,像珍珠瑪瑙一般,讓人看了之後就會垂涎三尺。

8樓:越亦巧夕闌

秋景是美麗迷人的,是五彩斑斕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帶給人豐收的喜悅。萬物成熟,累累碩果,喜上眉梢,樂在心頭。

橘紅滾圓的柿子,掛在樹上;金黃碩大的梨果,結滿枝頭。雪白的棉花像雲海,黃色的玉米堆滿院,鮮紅的辣椒掛窗前,青脆的紅棗綴滿樹。陽煦的陽光,涼爽的清風,滿山層林盡染,大地一派秋景。

如此美麗的秋天能不美麗嗎?秋景的美妙之處,不僅可以用眼欣賞,用耳聆聽;還可以用嘴咀嚼,用心感受。要不然人們都說“春花秋實”呢?

金色的秋天(寫景作文)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盪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麼惹人喜愛呀!

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著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莊稼地裡,金黃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

情感的程度通過形容詞表現出來,惟一的情感,只有惟一的詞語。

我喜歡8943作文怎麼寫,《我喜歡 》作文怎麼寫?

我非常愛看書!從我三歲開始,媽媽在每個週末的晚上睡覺前,總會在床上與我一起看一些拼音讀物,開始是媽媽講動聽的故事給我聽,慢慢地,就是我和媽媽一起講故事。故事講完了,媽媽還會問我一些簡單的問題,比如說 猴子撈月 這個故事,猴子到底有沒有撈到月亮啊?為什麼沒有撈到呢?等等的問題。那時候我就在想,什麼時候...

我最喜歡的季節提綱怎麼寫,我喜愛的季節的提綱怎麼寫

我最喜歡的 bai季節是秋du 天。同學們一定都有 我喜愛的季節的提綱怎麼寫 季節風景 起,隨心情變化描寫或燦爛或慘淡 季節人和事 這個季節有著什麼樣的不同,或高興或悲哀的事,讓你銘記 季節的感情 感情是隨風而起還是逐漸慘淡收場 注 老師喜歡喜劇,so,new2056 你好哦 我的威是new2056...

我的理想,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的理想作文怎麼寫?

開頭 直說你的理想,用你最美的句子 第二段 寫你形成理想的理由,可以打感情牌 第三段 寫你為理想的奮鬥,用事例一二則 第四段 寫你目前的成果,需要繼續加油還是達到目標結尾 重點你的理想,反覆昇華 首先寫你產生這個理想的原因,接著寫你的計劃 現狀,再寫你今後為這個理想的努力與奮鬥 我的理想 這篇作文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