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作文怎麼寫,我的男朋友作文怎麼寫200字

2021-03-03 23:46:14 字數 678 閱讀 3244

1樓:1997排長

哎,別緊張,別騷動,鎮定,鎮定一點。我這所謂的「男朋友」只是我的男性朋友,我的「近鄰」,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哦!不要亂想。

古人云:遠水救不了近火,和「近鄰」打好關係可是非常重要的,腦子裡閃過一道電光,心中升起一個詭計:「哼哼!我就不信不行。」我陰險的冷笑。

計劃一我左思右想.想.想.

想,有了!第一招—好言奉承。哈,他來了。

我笑眯眯地(笑的過分)說:「你來啦,看你今天好帥哦,是不是用了什麼名牌護夫品了!這衣服也很適合你耶,讓你穿的有氣質沒有派頭,誒~~你這髮型又什麼時候換的,好酷哦……」我好言如機關槍。

「金小燕,你去死。」一句青田方言把我從想象中拉了胡來。迎面而來的是一盆冷水:

「你的詭計我還不知道,我才不上道。」「咚咚,咚咚」我暈!計劃一慘敗!

計劃二雖然上次慘敗,但我不氣餒。這次就~~對了,拍馬屁!

「你說我的字怎麼樣!」

「很好看,又工整又清楚還有筆鋒。」

心想:「我吐!」

「你看看我這篇文章,好不好。」

「很幽默,很有特色,不錯。」過了一會我說。

心想:「沒水平。」

……「你拍的馬屁越來越響了,你好辛苦啊,(假笑著)我還不知道,口上誇我心裡卻罵我說我的字想吐吧,說我的作文沒水平吧……(語氣強硬)」我揚長而去。啊……又失敗了。

計劃三……失敗。

我的男朋友彎了怎麼破,我把男朋友弄彎了,怎麼辦

既然他能彎了 看來還能給掰直了 努力挽回下唄 我把男朋友弄彎了,怎麼辦 你怎麼弄彎的。你是妹子嘛,怎麼做到的,好好的把自己的男朋友弄彎。真彎了就分手吧。那麼恭喜你啊 又是單身了 反正你也很想看男男之間的激情大戲不是嗎?男朋友彎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讓他直回來?20 就問蒼天饒過誰。同性據說才是真愛,這...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他的

大膽面對,愛情就是愛情,前任就是前任,沒有法律阻止不能和前任的朋友在一起。這不屬於道德指責的地方,你們畢竟分了才在一起的。不是哦,感情怎麼說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

男朋友的韓語怎麼寫?怎麼讀,男朋友用韓語怎麼說,怎麼發音的

一 名詞 釋義 1 男子。男。例句 未婚男子。例句 翻譯 我想要一位帥氣的男朋友。例句 翻譯 昨天我看到了麥克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nam za qin gu 或者是 ai yin 我用的是漢語拼音標誌的 前者也有男性朋友的意思 後者就是愛人的意思 當然可以來指男朋友了 nam ja chin g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