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歐陽靖,如何評價,對於歐陽靖在《中國有嘻哈》的表現有什麼評價?

2021-03-04 01:18:33 字數 1454 閱讀 2022

1樓:ぢぢぢ安莫

到了後來,他在年輕的時候能在美國rap比賽勝出,實力一定是值得肯定的。在美國也出過片,上過billboard榜。一個華人能在美國rap界小有名氣真的很不容易。

當年夠擊敗連續六週的冠軍hassan,連續7周獲得「freestyle friday」環節的冠軍,一舉登上名人榜,也真的是華人說唱的奇蹟。

最後,看《中國有嘻哈》歐陽靖出現在上面,我覺得歐陽靖的freestyle還是像以前那樣真的強,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一如當年。特別是英文rap,還是真的很優秀。

對於歐陽靖在《中國有嘻哈》的表現有什麼評價?

2樓:哈哈嘻嘻啦啦

首先我覺得mc jin是絕對可以讓人立正鞠躬的尊敬,真正的中國嘻哈第一人。不得不說歐陽靖的表現真的是無法挑剔,如果,非得要挑剔的話,唯一可以挑剔的也只有他的中文flow。

歐陽靖,2023年6月4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他的父母早年由香港移民到美國,並在當地經營餐館。歐陽靖在14歲前在美國還鍾情於香港流行**,尤其崇拜歌手張學友;當他聽到一首饒舌歌曲後,便開始鑽研嘻哈**(hip hop music)。

在創作饒舌歌曲的過程中,歐陽靖發現自己有花式饒舌(freestyle rap)的天份。作為一個一直生活在美國的華人來說,歐陽靖

英語真的很不錯,因此,他的英文flow也是無可挑剔,但,他畢竟一直生活在美國,所以,對於中文來說,他還是比較陌生,中文說的也不怎麼好,導致,他的中文flow聽起來有點怪,也導致他的中文flow有點詞不達意。這或許是歐陽靖的rap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了。

但在《中國有嘻哈》裡面,他也並沒有因為英文flow好就一直說英文flow,很多時候他都是說著中文flow,他也表示,他的中文不怎麼樣,所以想要通過這個節目好好練一下他的中文flow,成就已經這麼高的人,還這麼謙虛,這麼好學,我只能說歐陽靖真的很了不起!!

怎麼評價歐陽靖的說唱?

3樓:小雪碧呀

我關注他有一段時間了,但他一直沒像我想象中那也紅起來,現在由於中國有嘻哈小小的爆紅了一下還是挺開心的。

大學的時候我還是個所謂的「hip hop boy」,每天yo what's up ***** ass nigga不離口。第一次喜歡說唱和很多人一樣是因為eminem,很快的愛上了nas(直到現在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說唱歌手)。

如何評價歐陽靖的嘻哈說唱?

4樓:天空下花的

作為一個不聽中文說唱,只聽英文說唱很多年的傢伙,我是這麼看的,沒有某個節目在國內並不火,大概也就是一些說唱粉或者**製作人會知道他吧。不關注英文說唱的人知道他的我覺得不多。沒某節目之前大部分知道他的人應該對他是一個認可的態度吧。

不過我覺得他最近被神化了很多。

2023年,歐陽靖出生在美國邁阿密,父母開了一家華人餐館。從小喜歡**的歐陽靖便一邊在餐館幫工,一邊鑽研嘻哈**。一開始,歐陽靖都是自己琢磨。

歐陽靖2019歌詞,歐陽靖2010 歌詞

大家你好嗎 2010就黎到喇 咁快又1年 出年又會點 365日過得真系快 系時候同2009講拜拜 哩個系我嘅世界 冇發達又冇爭成身債 所以我已經好滿足 新一年又有新嘅out look first thing first i think of read the world 書中自有 屋 拿多d靈感 作...

關於歐陽靖,介紹幾首歐陽靖好聽的歌

歐陽靖 gin oy 不是抄 大明星,卻比大明星還有號召力,儘管歐陽靖 gin oy 低調到近乎沉寂,海報網喜歡和支援歐陽靖 gin oy 的報友粉絲依然無數。歐陽靖匿名gin oy gin 取自 靖 的諧音,oy 則是姓氏 歐陽 英文簡寫,發音等同 oi punk 的 oi 1983年9月7日,歐...

歐陽靖的和他好聽的歌,歐陽靖的資料和他好聽的歌

it s only the fairly tale 宮村優子 heartbeats amy diamond best love song feat.chris bro t pain 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connor because of you kelly c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