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19版的《倚天屠龍記》

2022-01-18 08:23:52 字數 2068 閱讀 9026

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2019版的《倚天屠龍記》還可以。

要說起《倚天屠龍記》 這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倚天屠龍記》是中國著名的現代**家金庸的作品,很受人們的喜歡。正因為如此,這部**曾多次被拍成影視劇,呈現在了觀們的眼前。

今天我們來說一說,2019版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

2019版的《倚天屠龍記》同樣是根據金庸同名武俠**改編,主要講述了以張無忌的成長為線索,江湖上的各幫各派、各種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2019版的《倚天屠龍記》一經播出,爭議就非常大。有不少觀眾都表示,這次翻拍完全是一部毀經典之作。那麼2019版的《倚天屠龍記》真的那麼不堪嗎?

其實,在我看來,我覺得2019版的《倚天屠龍記》雖然和經典沒法相比,但是也是很不錯的一部劇了。從演員方面來說,女主角趙敏可以說是撐起了整部劇,男主角曾舜晞的演技雖然中規中矩,但和其他小鮮肉相比還是很不錯的,劇中的配角們表現的也都還不錯。

總的來說,我覺得在翻拍武俠劇裡,19版的《倚天屠龍記》還算是可以的,雖然和蘇有朋版的沒法比,但是比於正導演的辣眼睛武俠劇還是要順眼多的。

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金庸的武俠作品一直被影視導演翻拍,諸如《神鵰俠侶》,《雪山飛狐》等影視作品也是屢見不鮮,相信大家也都是有所耳聞,不過近期《倚天屠龍記》的翻拍,確實讓眾人有些始料未及,要知道這部影視作品在80,90後的心中當屬是最珍貴的影視記憶啊,舊版中,蘇有朋的張無忌出演,以及敢愛敢橫的高圓圓一直都是一眾粉絲心中的最佳演員,配合此經典武俠題材,也是堪稱完美!

此番的翻拍也是讓我們的一眾粉絲們有點不滿,畢竟大家都不想兒時的珍貴記憶有所改變,單純的美好不正是我們現今的大人們心中所想嗎?不過還是難逃定局,一眾小鮮肉的加盟,還是讓這部新劇看上去不是那麼不盡人意,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出演此部影視作品的明星藝人們吧!

首先我們女主角當然是必不可少的啦,雖然小編近年來很少看到她的影視作品,但是單從這一襲白衣飄飄的仙女模樣,小編也是相信在劇中會有出色的表現的吧!她就是陳鈺琪,一眾粉絲們看到她的顏值有沒有被驚豔到呢?

說完女主角,接下來來還是看看男主角的登場吧!男主角也是一個當之無愧的小鮮肉,曾舜晞!光從精緻的五官上來看,此番出演,相信一定能夠捕獲不少少男少女的心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的女二號周芷若的扮演者,竟是我們的祝緒丹,顯然她近年來在圈內的名氣還是不小的,一臉搞怪賣萌的長相,此番竟成了劇中飽受爭議的魔女,也是不免讓粉絲們心疼啊!

雖然都是些小鮮肉,但是顏值都是無可挑剔啊!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動作戲的出演,我們的樊少皇也有加盟,「圓真」的出演才是90後們最最期待的畫面吧!要知道武裝劇少不了打戲,而打戲卻需要一個實力擔當不是嗎?

樊少皇的傾情加盟,此番的動作戲一定不會太差吧!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3樓:緢斯特

19版的《倚天屠龍記》我不太喜歡,我覺得沒有老版的好,沒有那種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19版還算可以,這個人也拍過17版射鵰,我個人認為,在這麼多翻拍中,我覺得這個導演拍的都算很不錯

5樓:錢多票多

沒看過!越翻拍越難看

6樓:

就是顏值高 但是還是老版本的好看!

7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19版的《倚天屠龍記》還算可以。

8樓:鄉村

本人看了一集就果斷棄死侍還是很清晰的,如果沒看到以前版本的資訊,開會看上一段時間,嗯,你吃了融為一該閒了我媽

9樓:快樂的乳娃娃

19版的《倚天屠龍記》沒看過

10樓:沃n瑪

感覺還可以吧,演員過關

11樓: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沒有之前好。

12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還好,不過還是經典的好看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演員,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是誰演的

我只記得我當時是群眾演員,在北京懷柔一個小,垃圾,影視中心拍的。趙敏 賈靜雯,周芷若 高圓圓,兩大美女啊!樓上回答的真全,原來是湯加麗啊!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是誰演的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鶴筆翁是晉鬆飾演的,鹿杖客是杜玉明飾演的。具體介紹如下 晉鬆,1973年10月28日出生於雲南省昆明...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

在38集,周芷若和張無忌合作是在第39集 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如下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哪一年拍攝的?2003年拍的,很垃圾,按理那時候已經可以電腦合成很多特效啦,大概是經費少,拍的很一般。2003年拍攝的 那年正好30歲。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在2002年拍...

金庸倚天屠龍記,金庸倚天屠龍記txt

提取碼 slho 倚天屠龍記 是武俠 家金庸1961年所著的長篇 射鵰三部曲 系列第三部。樓主您好,您要的資源 已傳送或正在傳送中 如沒有請先檢視垃圾箱 有問題可直接回復郵件 或帶著問題連結hi我 祝親閱讀愉快 滿意請及時採納 o by 糕調 點心屋 初爵 倚天屠龍記 txt電子書 提取碼 bn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