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鹽水的使用,用於洗臉的,本人長痘痘,有什麼好處?需要注意什麼嗎?可以長期使用麼

2022-01-18 08:23:50 字數 1473 閱讀 8299

1樓:杜瑤興未

想要去痘,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基礎的清潔和保養工作。洗臉是基礎保養的根本,選擇溫和與具調理功效的洗臉產品,如潔面啫喱等,絕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清潔之後當然是受損肌膚的護理了,這時應該選擇一些專業祛痘修復產品

我祛痘用的是羽瑾祛痘活膚凝膠,下面是我的祛痘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頑固的痘痘

痘痘都起了好幾年了

,用過好多的祛痘產品

最好用的就是「羽瑾祛痘活膚凝膠」了,而且沒什麼***還沒有什麼依賴性

見效還快。

原先我也不知道這個,是一個朋友用這個治好了痘痘,才來推薦我用的。剛開始用,效果不是特明顯,越到後來效果越明顯了,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我感覺很好用也推薦有痘痘的朋友試試

雖然也可能因人而異

但是這個產品沒有什麼***,可以放心試試

另外,吃的東西對**有刺激還是要儘量少吃

比如辣椒

油膩的食物

還有少熬夜,我現在只要不注意飲食或者熬夜,偶爾還會冒出一兩顆小痘痘。

2樓:壬竹青冷詩

1.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2.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3.多喝水,保持**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4.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5.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

祛痘的過程可以用一些正規的祛痘產品,否則你的臉會越來越糟糕哦~潔盾青春痘產品很爽,我喜歡那種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溼效果不賴。當然更有大量的茶樹油去痘成份,後來我臉上的痘痘,痘印就全好了,

3樓:鞠翠花潮戌

醋直接拿來用,對**傷害很大的,建議不要這樣用,而且也起不到**痘痘的效果!

長痘的主要原因是「**毛囊不健康」。當**微迴圈系統出現問題時,油脂與角質栓就會堵塞在毛囊管腔,無法正常排出,致使毛囊破潰,引發毛囊周圍組織的炎症,感染致痘細菌,痘痘發炎變紅,甚至形成膿腫,在醫學上統稱「痤瘡」(日常大家俗稱為:「青春痘」「暗瘡」「粉刺」)。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迪豆祛痘水」,迪豆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諮詢下他們的客服:400-661-5888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儘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用鹽水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用醋鹽水洗臉的壞處和好處

食鹽一勺 白醋半勺和半杯溫開水衝兌,這樣用來洗臉會更潔淨,而且還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錯的,沒有 比市面上許多護膚品健康多了不會傷害 建議你試試,我用了感覺挺好的!這裡補充一下 美容專用的鹽叫浴鹽,在各個賣護膚品的商店都可以買到,但是要注意儘量去正式一點的大商店買,以防買到假貨會傷害肌膚的!它有分洗臉的...

長痘痘有什麼要注意的,長痘痘不能吃的東西 日常生活有哪些注意事項?

1.禁多食油炸,辛辣 發性 高糖 高脂類食物及寒涼食物.禁菸酒2.禁熬夜 晚於23 00睡覺便屬於此 每天堅持21 30睡覺,早晨6 30起床。3.禁電腦連續使用2小時。禁長時間使用空調 手機。4.禁過度使用化妝品 營養品 保健品,慎用含激素藥物,如避孕藥。5.禁染髮 留長指甲,避免披頭散髮,嚴謹用...

抄寫佛經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抄寫經書需要注意什麼

南無阿彌陀佛 抄寫經書一定要禮敬恭敬。找乾淨紙,規矩地抄寫,字跡勿要潦草。佛教講 萬法唯心造 您要用心去抄經,用心去體會,這樣才會在抄經之中,得到利益,不然就成了影印機了,只是做表面,沒什麼實意。也切勿急躁,心平氣和慢慢寫。經中有很多術語,您暫時還不瞭解。不急,僅先做到恭敬,就已經入了門道。祖師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