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有什麼要注意的,長痘痘不能吃的東西 日常生活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2-07-20 02:25:16 字數 3962 閱讀 3347

1樓:祿陣

1.禁多食油炸,辛辣、發性、高糖、高脂類食物及寒涼食物.禁菸酒2.禁熬夜(晚於23:00睡覺便屬於此),每天堅持21:30睡覺,早晨6:30起床。

3.禁電腦連續使用2小時。禁長時間使用空調、手機。

4.禁過度使用化妝品、營養品、保健品,慎用含激素藥物,如避孕藥。

5.禁染髮、留長指甲,避免披頭散髮,嚴謹用手擠壓。

長痘痘不能吃的東西 日常生活有哪些注意事項?

長痘了**護理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飲食,;2.做好臉部清潔,溫水洗臉,3.保證睡眠,不要熬夜,而且睡前千萬不...

長痘痘要注意一些什麼?

3樓:要的來看看嘍

長痘痘後最重要的是注意面部肌膚清潔,以及你每天妝後的卸妝!最好是去把痘痘去掉!

4樓:傾傾我

忌吃辛辣食品,注意休息,不要去亂用化妝品

5樓:庚晗崔雪冰

洗臉時不要弄破了,等待其自然結痂脫落才會不留疤痕

6樓:桖飛

注意個人衛生。毛巾要掛到陰涼通風處讓它徹底乾燥,不能用手觸控臉部,洗面奶可以試一下碧柔防痘痘泡沫型。

臉上長痘痘了需要注意些什麼?

7樓:蒯金蘭卷琬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8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9樓:橘子

辛辣的、油炸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儘量讓**多透氣,不要整天在臉上塗塗補補的~!適當用一些祛痘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清淡一點,洗面奶不要用的太勤快,多用毛巾洗臉就ok

11樓:將言子車玲琳

用爐甘石洗劑作用不大的。建議你塗抹蘆薈膠,有消炎修復促進細胞再生的作用。

12樓:本幻須穎初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外用一些蘆薈膠來進行**,或者外用一些消炎藥膏**。做好消毒不要感染了。

13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長痘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長痘的人飲食注意什麼?愛長痘痘在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兩點總的原則:原則一:停止吃平時一吃痘痘爆發得更嚴重的一切食物,停止吃一切容易導致**過敏的一切食物

14樓:儀旎犁嘉慕

長痘痘建議口服羅紅黴素和維生素e,外用迪維霜和維生素b6軟膏**。

15樓:畢興於卯

注意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多吃新鮮蔬果,多喝水,保證充足睡眠,過一段時間痘痘就會沒了

16樓:和恩全美曼

你好!這是青春痘,與性腺激素分泌紊亂有關,需注意**清潔衛生,外用維a酸乳膏塗擦**。

臉上長痘痘應該注意什麼?

17樓:乾琳溪

有一百個人長痘,就有一百種原因,就算你瞭解了足夠多的治痘方法,你還是需要醫生的確診。看看你屬於哪種體質,要根據自己的體質對症下藥。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持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可能是月經不調所引起、腸胃功能不好(注意飲食)或雌性激素失調。

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

顴骨。表示在妊娠期肝部有問題或內分泌失調,如更年期等。

頰部。提示貧血,脾胃功能不好。

眼睛下方。表示在妊娠期,或貧血,雌性激素失調。

眼瞼。表示多次流產或處在妊娠期。

太陽穴。表示精神壓力大,睡眠不好,月經不調,白帶異常。

髮際線。可能是子宮炎症,**疾病等。

雙眉間長痘。胸悶,心律不齊,心悸。這類人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眉頭長痘。(眼睛靠近鼻子處)提示肝機能不好,最好規律生活作息,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眉骨長痘。須注意肝臟保養。

背部或身體其他部位長痘。背部長痘主要原因是背部沒有清洗乾淨,毛孔被堵塞住了,形成油脂粒,遇上熱氣或上火的時候就爆發了,就像臉上長痘一樣。

預防痘痘侵襲

多喝水,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夏天,多吃西紅柿和蘋果,不要吃橘子類的水果,容易上火。保證每天吃一碗綠色的蔬菜。

堅持每天喝綠茶或者菊花茶,少喝咖啡和碳酸飲料,多吃素,少吃油膩;肉類最好吃禽肉,不吃豬、牛、羊肉。

多吃玉米,還可用白蘿蔔煮白菜,少放些鹽和海米,1周吃1次,或者將白蘿蔔絞汁喝。

多運動。水喝到一定量,多運動就多排汗,自然排毒,每天早上起來跑兩圈,或者跳跳繩,不僅排毒,而且對美容、**健身也很有效果。

保持微笑,保持良好心情,臉上有痘並不代表著世界末日的來臨。

18樓:小姐姐看**

臉上長痘痘影響美觀,注意這幾個方面讓你少長痘。

19樓:熊貓醫學

一般來說,女生到了二十歲以後,臉上的青春痘基本上就不會再長了,如果過了這個年齡,還是喜歡在來月經的時候長痘痘的話,就要注意對身體的調理了。對此,應該怎樣去調理比較好呢?

20樓:留珹力晗

痘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只要生活上規律點,清淡飲食,再輔以內調,都會治好的,我用的10美嘡膠原蛋白去掉的,這個是純天然的,調理身體挺好的,美白補水,感覺很不錯。

21樓:翠翰學文魁

少吃腥辣、住意睡眠!注重衛生(臉上有汗及時沖洗擦拭),謝謝採納

22樓:牢思語

臉上有痘痘首先不要用手去擠痘痘,因為手上的細菌會滲入到**裡,從而引起發炎,推薦一款夢莉嬌祛痘修護凝露對青春痘及瘡疤都有很好的**效果,不妨試試呀!

23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長痘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長痘的人飲食注意什麼?愛長痘痘在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兩點總的原則:原則一:停止吃平時一吃痘痘爆發得更嚴重的一切食物,停止吃一切容易導致**過敏的一切食物

24樓:鈄靜珊少銳

前陣子我長了好多的痘,不過現在好了,堅持塗用了幾天的藥清除的很好,我現在臉白白滑滑的很好,而且我現在亂吃點東西也不容易再長了拉哈哈!!對了,是痘達邦的藥水和藥膏,,你最好去試試,我介紹不會錯的

25樓:鄔珏厙曾琪

辛辣的、油炸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儘量讓**多透氣,不要整天在臉上塗塗補補的~!適當用一些祛痘產品!

臉上長痘痘要注意些什么,臉上長痘痘要注意些什麼?

長痘痘了就不要用化妝品了,一段時間不用也是沒關係的,但是你的一段時間不用,對痘痘是很好的,而且你堅持用摩登季,痘痘自然就好了 不要吃辣油炸食品!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具體在什麼位置呢?臉上長痘痘應該注意什麼?有一百個人長痘,就有一百種原因,就算你瞭解了足夠多的治痘方法,你還是需要醫生的確診。看看你屬...

長痘痘不能吃醬油,長痘痘什麼不能吃?

一 面部長痘痘可以放心吃醬油,不會對面部產生不利。二 醬油和痘痘顏色的誘因完全不同。醬油是豆製品在發酵之後做成的食物,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而讓 或者痘痘變黑的物質是黑色素。黑色素是由存在於表皮中的黑色素細胞分泌的,而氨基酸並不會產生這種物質。即便就算是食用色素被人體吸收,也不會被人體輸送到 三 不過醬...

長痘痘能吃魚嗎,長痘痘什麼不能吃?

應該能,只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姜,蔥,花椒,等,還有燒烤類的食物 希望採納 痘痘是油性 造成的!只要不吃厚油辛辣食品即可!深水魚不能吃。含碘性比較大。能 海里的魚少吃 太辣的不能吃 能啊,不過儘量少吃吧。長痘痘什麼不能吃?在痘痘嚴重期間,長痘痘的朋友對肥肉 豬肝 牛肉 海鮮 蝦蟹等食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