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喜歡長痘痘,人為什麼會長痘痘?

2022-02-13 12:05:58 字數 1724 閱讀 6396

1樓:皋瑋

人會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上火的原因,或者是在青春期,也可能會在**上長痘痘,這是一種正常的情況,所以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保持清淡的的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毛囊皮脂腺開口的異常角化,

皮脂腺分泌皮脂非常旺盛,

作息不規律,內分泌失調雄激素水平過高

3樓:

人之所以臉上會長痘痘,那可能是身體出現了某些細微的變化,比方說內分泌失調,這或者是對什麼東西過敏,這些都有可能長痘痘啊!

4樓:權墨傾宬

人為什麼會長痘痘?一、最重要的其實是遺傳內分泌因素,也就是說遺傳在一些嚴重性的痤瘡裡面它是起了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

二、就是說我們這個性激素我們知道雄性激素可以引起我們這個皮脂腺分泌的增加,皮脂腺導管的一些角化,那麼這個是一個最重要的一個痤瘡的發病的基礎,第二類的話就是毛囊皮脂腺上皮的這種角化導致我們的皮脂不能順暢地排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長痘痘的原因有三,一吃了一些上火辛辣的東西啊,是人處於長期的一個睡眠不規律的情況下,三是長期的壓力好大,或者是得不到,滋潤

6樓:gu蠱

**表面微生物鑽進堵塞的毛孔裡,導致的繼發**染,形成紅腫的痘痘,內分泌失調、激素水平失調導致的。

7樓:呼延雨琴

人為什麼會長痘?長痘是屬於一種疾病吧,我認為但是什麼原因長的,這個醫學上還不太清楚。

8樓:義錦欣

內分泌失調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人為什麼會起痘痘?

9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出現長痘痘的情況,一般是由於飲食不當或者是內分泌失調之類的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使用維a酸乳膏來進行塗抹。如果是由於內熱而造成的,那麼可以選擇口服一些清熱的藥物,比如說可以吃板藍根。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痘痘,讓自己的**變得比較光滑細膩,那就應該去醫院通過鐳射的方式,這種方法能夠快速作用於痘痘位置,讓痘痘快速的消失,讓肌膚變得更加嫩白緊緻。

另外有些人長痘痘可能是炎性的,或者是有一些膿性伴有疼痛感,這種情況除了使用藥物來進行**之外,還應該要配合使用一些抗炎的藥,還有一些痘痘形成囊腫或者是結節,這種可以使用物理**和光動力聯合**效果來說會更好,不過這些方法是需要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另外臉上出現痘痘,可以選擇使用**來祛痘,比如說用橘子牛奶做**,將橘子皮搗碎了之後加入牛奶攪拌敷在臉上,一般每次敷10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掉,這樣對於痘痘的消除是比較有好處的。不過這種方法需要每天堅持,還可以配合著再喝點檸檬水,檸檬水具有很好的排毒養顏的功效,能夠將身體的毒素排出,效果來說就更好了。

10樓:太陽雨

從中醫的角度來講是叫內熱,體內有熱毒沒有排出去,就以痘痘的形式冒出來了,青春痘,也叫痤瘡,粉刺, 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青春痘的發病是多種因素造成的,如不良飲食、內臟功能紊亂、精神緊張、生活環境差、體內缺鋅等,而直接的原因是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水平的顯著提高、皮脂腺分泌增多、毛囊內細菌分解、毛囊口發炎所致。皮疹主要分佈在面部和胸背部,初起時表現為粉刺,隨病情的發展,粉刺變成紅色丘疹、膿胞、膿腫、囊腫、炎性結節、凹陷性疤痕等等,往往同時伴有面部皮脂溢位,油膩不適,病程可時輕時重,反覆遷延。由於痤瘡影響美觀,常給患者造成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壓力。

推薦檢視習玲的戰痘心得,學習更好的去痘方法

人為什麼要長痘痘,為什麼人會長痘痘?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了。小林製藥祛痘膏 小林製藥這款和獅...

黑人為什麼不會長痘痘啊,黑人會不會長青春痘啊?

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還是黃種人都會長痘痘,應為只要是皮囊組織都會長青春痘,因為是黑 所以不會很明顯 黑人會不會長青春痘啊?臉上痘痘很有難度嗯,經歷了近一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業看看。為什麼黑人和白種人不會長痘痘,黃種人就長痘痘?白人當然會長,黑人也是,是青春...

熬夜為什麼會長痘痘,熬夜為什麼會起痘痘

晚睡熬夜會導致體內產生很多類固醇,這些都會轉化為雄性荷爾蒙,導致皮脂腺變得活躍,分泌更多的油脂,於是就會痘痘長不停。因此,為了預防痘痘,建議儘量在晚上11點前入睡。因為內分泌紊亂了,所以不要長期熬夜 打亂了作息時間,內分泌問題 要均衡 營養,給 做個清潔,再做個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需要調節內分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