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酸第二天能不能化妝,刷酸多久後可以正常化妝

2022-02-13 12:05:56 字數 1497 閱讀 4287

1樓:汽車墨老師

不能刷酸後多久能洗臉

刷酸之後可以洗臉,但是不要使用熱水洗臉,也不要只用洗面奶,用溫水簡單的清潔**即可。

1、一開始的時候,建議從低濃度的酸類開始使用,不同的酸類也不要疊加使用。

2、刷酸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晒,酸類的產品有剝離**角質的功效,**角質層變薄,**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前幾天剛刷完酸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如果出門一定要嚴格防晒,可以通過戴口罩、戴帽子、打遮陽傘等方式來防晒。

刷酸後多久能洗臉 刷酸正確的護膚步驟

刷酸正確的護膚步驟

首先是洗臉,洗面奶我選擇的是氨基酸潔面,之前用的雪花秀的洗臉皁,刷酸了就沒用了……換成了homeo beau~不會很乾,但是還蠻不錯的,淡淡的香味,起泡也比較多~我之前的我用完了,包裝都扔了,就不上圖了~最近入了悅薇的洗面奶中樣,覺得更好用~哈哈哈,我變心了~洗完臉之後當然就是我們習以為常的步驟,各種塗塗抹抹咯~水,我用的是資生堂的悅薇系列,滋潤型,但是塗抹上很好吸收,不會覺得油膩,這款還有初期抗老、美白等各種作用,至於具體都是些啥,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看看哈~我就不多說了,還是說說的我刷酸吧~水後我直接開始刷酸了~因為聽說水楊酸去黑頭,縮毛孔,果斷買下水楊酸。**找家店買的寶拉水楊酸,便宜一大碗。用的時候我主要是用卸妝棉搽的,覺得自己耐受皮厚的多來點,覺得皮薄敏感的慢慢來,我厚皮,給自己各種下猛藥。

酸是刷好了,但是感覺還是缺點東西吧~這個刷酸主要是加快剝落**角質層,所以還是要做做修復的。我的修復選的是dms清爽角質層修復基礎乳和b5原液,將兩者混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我酸刷的比較猛,擔心會爆皮,所以dms和b5我也是大量的塗,生怕爆皮毀容。dms和b5可以當作乳液來使用的,我塗後,就沒有塗其他的乳液了。

之後便是面霜了,冬天還算比較幹,所以我還是擦了面霜的。百優面霜,想了很久下狠手買的,不油膩,好吸收。冬天太乾傷不起啊~我當時買的是正裝,長草的可以試試小樣哦~好了,晚上就這麼多啦~對了,刷酸期間還是不要用各種**,不要用**,不要用**,重要的話說三遍。

白天的步驟,其實跟晚上差不了多少。基本上除了刷水楊酸的步驟省略,其餘步驟都一樣。但是一定要在最後塗上防晒,不管晴天,陰天或者雨天,防晒都還你的好伴侶啊~一定不要忘記。

2樓:

刷酸的第二天是不能化妝的因為你在酸性環境下人的**和血管都軟化而化妝品裡大多數都含有鉛如果在**軟化的情況下化妝就容易引起**過敏嚴重的可能會鉛中毒所以第二天是不能化妝的。

刷酸多久後可以正常化妝

3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最起碼你的尿酸要回歸到正常值,以後維持一段時間才可以繼續化妝

4樓:匿名使用者

刷酸前四天,化妝棉浸溼,在潔面後區域性擦拭。如果特別敏感,隔一天用一次,之後正常護膚,著重保溼。如果無異常感覺,可以每天區域性溼敷,十分鐘之內。

一般以半個月到二十天為一個週期,如果提前達到效果,可以停止,最長不要超過二十天。油痘皮可以在時間範圍內刷酸,幹皮在十五日以內最好。

刷酸後白天可以化妝嗎

昨天跑步,第二天跑得腿很酸,還可以繼續跑嗎

跑步之後第二天再跑腿痠,這是因為長期沒有鍛鍊,鍛鍊前也沒有做熱身運動,從而在做運動時造成前腳掌著地,導致肌肉痠痛的出現。這些疼痛往往不是在當時就發生,而是在之後的一天至兩天開始出現。跑步第二至三天腿部出現疼痛以後,可以選擇適當運動,不要快跑。如果腿實在是痛得邁不開,我們可以選擇休息一天,泡個熱水腳,...

平遙古城裡面有縣衙沒有看完,第二天能不能去看了那個

那個通票只能當天使用,我上次去買了個通票結果沒去幾個景點就天黑了?你用通票都看完之後送給別人,別人可以用嗎 平遙古城裡面有一個縣衙昨天沒有看完,今天能不能去看了?那個通票幾天就作廢了?第二天為什麼不能細 20 可以的,如果你買的平遙古城門票,還沒有進去過縣衙,第二天是可以繼續去參觀的,如果你第一天已...

清明節的第二天凌晨十二點能不能出門

可以出門。今天的當天任何時間點也都可以出門,4月5號的當天任何時間點也都可以出門。沒有說這個節日期間不能出門的說法。最好不要,因為清明剛走,陰魂不散,清明前後的兩個夜晚最好都不要出門。清明節晚上為什麼不能出門?因為據說,每年的清明節和鬼節 農曆七月十四 都是鬼門關大開的日子,到了晚上會有群鬼出來夜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