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拉過頭髮第二天就用皮筋扎彎了還能不能恢復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792 閱讀 2606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能恢復,但最好過3天再用皮筋扎,一定按理髮師說的方法正確護理頭髮,不然髮質恢復不好,拉直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

拉直頭髮雖然不及燙髮那麼容易傷到頭髮,但是多少還是有影響的要細心養護頭髮。

拉直的頭髮不宜洗的過於頻發,但是也不能太少,每個星期的洗髮次數控制在2-3次即可。

可能拉直的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是請不要在短時間內多次進行拉直處理,這對頭髮的傷害會很大的。

多吃對頭髮有利的食物,如菠菜、圓白菜、青椒、黑芝麻、黑豆、黑木耳等。勤用溫水洗頭,定期用頭髮營養液護理頭髮。注意頭髮的防晒,出門打遮陽傘、戴太陽帽。

2樓:王亞慧

建議你用夾板把它夾直

拉直過的頭髮,用什麼皮筋扎頭髮,頭髮不會變形?

3樓:杭州新生植髮

拉直過的頭髮一般在3-5天是不能扎頭髮或者洗頭髮的,但是你要是由於上學或者上班的原因不能一直披著頭髮,那你可以用皮筋稍微攬著一下頭髮就行。

4樓:槿良小子

用**線圈基本可以。不要經常扎就行,晚上可以把頭髮放下多梳梳。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拉直後一星期才可以綁頭髮,只要不綁太緊就行。

剛剛拉直的頭髮,紮了辯子,還能變直嗎?

6樓:可以叫我表哥

1、在拉直頭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髮,因為過早的洗髮,容易讓直髮變形。

2、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要壓住頭髮,在睡前就要將頭髮理順,並且將頭髮平攤在頭兩側。同時,儘量減少翻身的機會,這樣才能讓髮型保持的更長久些。

3、拉直的頭髮,切忌再將它紮起來。很多女孩在洗臉的時候,習慣頭髮紮起來,但是這樣容易將頭髮勒出皮筋印,如果不想將頭髮弄溼,可以選擇帶上浴帽。

4、將頭髮拉直後,洗髮的次數要適量,不能洗的太勤,更不能洗的太少。一般隔2-3天洗一次頭髮最好。同時,洗髮水要選擇燙後修復護理型的洗髮水,因為,將頭髮拉直,髮質會受到很大的破壞,洗完後,儘量不要用風筒吹,而是儘量選擇自然幹,洗髮時,一定要配合護髮素來護髮。

5、如果方便的話,儘量定期到專業美髮店做燙後修復護理。

6、頭髮拉直後過了一段時間,頭髮很可能不會剛剛拉直時那麼直,即使是在這種情況下,也不要在使用夾板夾頭髮了。因為,拉直頭髮本身,對頭髮的髮質已經有了傷害,再用夾板來夾頭髮,相當於是對頭髮的第二次傷害,到時,受損的髮質很可能再難修復了。

7、減少在烈日下活動的機會,如果一定要在陽光下活動,儘量用遮陽傘,不讓頭髮在烈日下暴晒,因為頻繁的日光暴晒會讓頭髮越來越枯黃髮脆。

8、頭髮拉直後為了讓髮質儘快恢復,除了專業的修復護理外,也可以通過按摩頭皮的方法。因為,頭髮自身的養份**於頭皮,按摩頭部,可以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幫助頭皮分泌油脂。但是一定要注意,按摩的力度也要根據髮質來決定,對於油性發質,要注意放輕力道,而對於乾性髮質來說,要稍微用些力氣來按摩效果更好。

9、恢**質,也要在飲食中多加註意,少吃甜食,因為這樣會使血液偏酸性,頭髮會因此變得枯黃乾燥,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補充水分和維生素,同時,注意對蛋白質、鈣、鐵元素的補充,這樣可以防止脫髮、白髮現象的發生。

7樓:宜春**醫院

用那種帶垂順的洗髮露啊!

潘婷有倍直垂順系列。沙宣。飄柔也有這樣類似的系列,你可以配合護髮素啊使用!然後再在洗完頭後可以用帶負離子的吹風吹直,在平時可以塗上潘婷那種直髮的免洗素保持啊!

試試吧!

我也經常這樣做!

雖然很麻煩!但對頭髮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洗個頭吹乾別紮了,能直的

頭髮剛洗完,第二天就覺得癢,換了洗髮水也還是第二天就癢,以前不這樣的我是油性頭髮

小海盜貝貝 是你洗頭燙頭頻繁 頭髮染燙過後修復期是很長的 而且也是根據你的髮質體質的都是不同的 多吃的黑芝麻 用姜水洗頭 不要再吃速食的東西平時洗完頭以後不要用毛巾摩擦頭髮 如果覺得癢就用指肚按摩千萬不要用指甲 還有姜水是生薑放到水裡煮 知道水發黃知道水溫是你能適應的溫度 要做到比適應溫度在高5 8...

油性頭髮怎麼改善,頭天洗完了,第二天頭髮就油油的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治理頭油問題

洗頭儘量用溫水,護髮素絕對不能碰到頭皮。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 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蔥泥打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 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

我家狗狗快月了剛買來第二天早上和晚上咳嗽的厲害氣喘

這種情況別忽視,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疾病 疑似狗瘟 如果只是簡單感冒就吃兒童感冒顆粒就是!如果真是狗瘟,要馬上 晚了會危及狗狗生命的!上火加上天氣冷伴隨的併發症,應該是體內有炎症,去讓獸醫幫你看看吧。別拖太長時間。去到狗狗醫院看一下把,讓獸醫看最好,黃鼻水 病狗 很嚴重 感冒還是肺炎什麼的 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