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軟化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

2021-03-04 06:20:58 字數 473 閱讀 2520

1樓:全國卷的你

剛軟化的頭髮不可以直接紮起來。要在三天以後才好,因為頭髮是做直,需要有三天時間來維持頭髮的直度,從髮根到髮尾都是經過人工重塑,頭髮的二硫化物鍵被軟化切斷,在用高溫的夾板把頭髮熨直,這時候頭髮還是比較脆弱的。

直髮不像捲髮內部結構是彎的,如果在拉直後用皮筋把頭髮的緊緊的綁住,很容易把排列整齊的內部鏈鍵勒彎,所以還是在三天以後洗過頭髮,在扎發可以選擇比較寬的髮帶,這樣對頭髮的受力面積增大,壓強也會減弱,也就不容易彎。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軟化的頭髮是說有用藥水做直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是不可以扎的。

這個時候頭髮比較的軟,非常的容易變形,而且這種變形在這個時候容易造成長期的效果。就是說,如果你紮起頭髮,頭髮上就會有橡皮筋造成的勒痕。會影響美觀。

建議是不要紮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你再等兩天把頭髮清洗清洗再紮起來

紮起來好還是放下來,我把頭髮紮起來和放下來哪個更好

紮起來清純,放下來可愛,夏天紮起來比較清爽,冬天可以放下來。都很漂亮,紮起來更精神 不同風格,都挺好看,顏值真高 我把頭髮紮起來和放下來哪個更好 我更喜歡放下來,你的臉型也比較適合吧頭髮放下來。紮起來好,會更有精神,但是這樣扎不好看!我可以教你做個百變髮型女郎 頭髮紮起來好,還是放下好,10 紮起來...

臉大頭髮紮起來好看嗎大臉扎頭髮步驟分解

1 梳子把頭髮梳理一下,然後把它分成上下兩個部分。分界線是發頂的部分,抽取出一小版股的頭髮,先用橡權皮筋把它紮起來。2 把頭髮紮好之後,需要用手對它稍微的向上退一下,然後再在上面夾上黑色的小發夾,把這一束頭髮給固定好,這個操作能夠讓髮型從正面看起來有點高度。3 接下來是處理餘下的頭髮。把剩下的頭髮進...

拉直後的頭髮幾天可以紮起來,洗後還是直的嗎

拉直三天後即可正常洗髮 扎頭髮,不會影響拉直效果的。首先是軟化頭髮,當頭發經過軟化後洗掉藥水半乾之後再剪出漂亮的型狀,要知道是否剪的效果好與否就要吹乾之後再檢查如果未達到所要的效果就要再修理。再就可以拉直頭髮全部拉完之後上定型,定型時間是半個小時。洗掉再用拉直髮專用的頭髮護理素上在發中部和髮尾用手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