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的時候,頭髮是散下來好呢,還是紮起來好,頭髮散下來比較凌亂,紮起來臉大,咋辦

2021-04-08 17:56:01 字數 4988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幹練,放開了散漫。職場上讓人先意識到你的性別是不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既然是去工作,乾淨利落總是不錯的,紮起來人也精神。如果是選美性質的工作,那就怎麼漂亮怎麼打扮。

3樓:飛俠

你不防紮起來讓臉臉轄留點點頭髮擋住兩側一些

4樓:

後面紮起來,會自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面試要體現乾脆利落,積極熱情的一面

6樓:劍如飛雪清涼心

去專門做個髮型吧,讓設計師幫你看哪個髮型更適合你,讓人看起來更加端莊,穩重,以後就照著那個來

7樓:熊熊熊貓兒

看你面試的崗位,個人建議精幹些比較好。

8樓:野人谷

去理髮店做一個髮型就好了呀。想怎麼弄就給理髮師講就好了

9樓:kis鑫兒

箭劉海,兩側留點頭髮

10樓:一米陽光

做自己!臉大小和麵試有關係嗎?

11樓:擺扇

要讓人看出你的事業線 這才是關鍵

12樓:儒雅的大名

大不要緊 只要看得到你的真面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個適合自己的髮型

我是把頭髮散下來好看還是把頭髮紮起來好看?或者剪短點好看?散下來這樣去上學好嗎?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臉型,還是長髮飄飄好看,我是男生。謝謝

15樓:xiao樊灬

小妹妹你該**了,看得出你是潛力股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臉,臉好,一切都好

大家會因為自己的頭髮不自信麼!我平時在家散著頭髮還好。一紮起來就顯得臉大,最近出去面試總覺得彆扭,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該自信一點,頭髮不好,需要好好打理,自信才是最美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換一個精幹又好看的髮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留個中分的劉海,劉海可以遮住臉部,看著臉會小很多。

20樓:阿神

找一個好點的髮型師給你設計設計

是紮起來頭髮好點 還是散下來頭髮好點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青春單純好看得多。年輕人嘛!

22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頭髮紮起來,扎的高高的,看起來更加清爽,漂亮,我們班的女生都喜歡扎高辮子,看起來特別漂亮。你不覺得自己也看起來更淑女一點呢?

23樓:山哈瘋子1號

紮起來,或者去弄個劉海,要放下來的話,個人建議去換個髮型,做一下頭髮,不要像現在這樣直接披著

24樓:葉良辰美景丶

說實話,別打我。基本廢了

頭髮是散下來長得比較快還是綁起來長得比較快?

25樓:蘇堤舊事

頭髮生長速度和頭髮是散下來還是綁起來沒有關係。

影響毛髮生長的因素:毛髮的密度隨性別、年齡、個體和部位而異。

**男子估計有500萬個毛囊,其中100萬個在頭部,約有10萬個在頭皮部。前額和頰部毛囊的密度為驅乾和四肢的4-6倍。

一般認為,毛囊的密度是先天生 成,到**期不能增添新的毛囊數。 毛髮的生長速度與部位有關,頭髮生長得最快,每天生長0.27-0.

4mm,每月平均1.9cm,其它部位約每天生長0.2mm。

男性毛髮生長速度一般較女性快。15-30歲期間生長得最快,老年時頭髮生長減慢。夏季生長較快。

毛髮的生長期和休止的週期性變化是由內分泌調節的,有人認為與卵巢激素有關。此外,營養成分對頭髮生長;也有影響,複合維生素b會影響頭髮生長和表皮角化。用維生素a處理牛頭癬時,會導致脫髮,其原因就是維生素a過量。

26樓:小可

- -!頭髮跟戀愛有關嗎?據說是紮起來長得比較快,而且常洗頭會讓頭髮更快的生長。

麻煩採納,謝謝!

剛剛洗完頭 是把頭髮紮起來好一點 還是把頭髮散下來好一些,如果想下來好看一些我就去把頭髮拉一下 50

27樓:我惜情愛

紮起來好看的多哦!年輕人還是要青春單純一點好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臉型看,建議你留厚點的劉海,披髮直髮,偶爾也可以紮起來。

拍畢業照時頭髮放下來好還是紮起來好

29樓:小懸鉤

你先**,如果不顯得你頭髮凌亂或者臉超級大,你就放下來。怎麼好看怎麼來

30樓:王老師叨叨叨

當然是怎麼好看怎麼來了,哈哈哈,

也要看天氣,沒有風的話,怎麼都行,有風的話,建議紮起來

當然,如果學校有明文規定要求紮起來,那就必須紮起來了

31樓:匡麗

這個看你臉型,如果顴骨高的話放下來可能不適合,臉型小的話放下來還是可以的,半扎丸子頭也很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好: 紮起來精神活躍,顯得豪爽,靚麗; 紮起來盡顯個人本色,把畢業時的年華留作永久的紀念,日後盡情欣賞; 紮起來照相不至於遮擋光線。

所有拍攝畢業照的女生必須化妝!一來真的會變漂亮,二來減輕攝影師的後期壓力。手殘黨可以求助舍友,必要時請個化妝師也是很有可以的。

▼跟舍友或者好友拍攝,除了常規的拍攝意外,可以拍有主題的**。

— 集體照 —

而對於集體照,同樣可以拍攝一些情景照和主題照

▼女生可以選擇婚紗加俯拍

▼班級集體照也可以這樣,男女搭配,借用樓梯和欄杆,加上後期處理,出來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服裝統一是很重要的,選用有共同回憶的教室,擺上剪刀手,出來的畫面不僅整潔也有故事紀念感。

▼跳躍的姿勢也是很多人會選擇的,但是跳起來也是有技巧的。跳躍可以根據相機和拍攝的人的節奏來走,當然跳躍起來的時間點也還是要大家配合好的。

你還可以選擇模擬情景:這是畢業照的重頭戲。

▼大家都一起去便利店買水買飲料喝,一邊喝一邊聊天,很歡樂。

▼大學課堂十分有趣,有專心聽課的同學,也有很多在做各種事情的同學人在心不在。

▼象形紀念也是畢業照的常見的姿勢,適合集體照、閨蜜照等。畢業照

33樓:1加

紮起來給人幹練利落的感覺,散發讓人覺得生動青春,這根據自己的氣質決定。兩種都拍吧,因為無論拍哪種,你都會有種遺憾。

34樓:大大雷達

放下。因為這樣能顯得更加成熟。

35樓:流雲書生林震飛

這個看你自己是如何感覺,別人的答案只能給你參考。

36樓:我有

如果臉想顯臉小,最放下來比較好,如果不在意這些,紮起來會顯得活潑。

37樓:abc喵

紮起來比較好,顯的你大方、美麗。紮起來好: 紮起來精神活躍,顯得豪爽,靚麗; 紮起來盡顯個人本色,把畢業時的年華留作永久的紀念,日後盡情欣賞; 紮起來照相不至於遮擋光線。

紮起來好:

紮起來精神活躍,顯得豪爽,靚麗;

紮起來盡顯個人本色,把畢業時的年華留作永久的紀念,日後盡情欣賞;

紮起來照相不至於遮擋光線。

38樓:心疲憊

紮起來,精神

紮起來比較好,顯的你大方、美麗。紮起來好: 紮起來精神活躍,顯得豪爽,靚麗; 紮起來盡顯個人本色,把畢業時的年華留作永久的紀念,日後盡情欣賞; 紮起來照相不至於遮擋光線。

紮起來好:

紮起來精神活躍,顯得豪爽,靚麗;

紮起來盡顯個人本色,把畢業時的年華留作永久的紀念,日後盡情欣賞;

紮起來照相不至於遮擋光線。

39樓:愛笑的陳大仙

這看你的個人喜好的,女生頭髮放下來比較有女神範,紮起來比較乾淨清爽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都是放下來的,紮起來應該好看!

41樓:cruel虹

頭髮紮起來顯精神,如果是玩丸子頭還顯高,但是臉型不好看或是臉大建議放下來,這樣可以修飾臉型

42樓:天水綠竹

得看你自己上不上相了

建議你紮起來,畢竟披散著頭髮顯著沒精神。畢業照不是**照,不會給你修圖的,披散著照的沒個好看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吧,熱天怎麼都得紮起來,長頭髮怎麼扎都好看

44樓:撥

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上去顯老些。

45樓:成多點

你的畢業照,會在一定程度上反應你在大學裡的生活態度,你在大學裡的狀態,所以,還是遵循拍照最基本的道理為好。

臉大就披著頭髮,臉小就扎著頭髮,拍出最自然最享受的狀態就好。

畢業快樂。

4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紮起來,畢業了面臨找工作的問題,紮起來精神活躍

47樓:珍的來過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如果你瘦,臉比較小,建議紮起來,比較拍畢業照有可能風很大 會在風中凌亂。如果你臉偏胖,那就披著,但需要隨時被一把小梳子哦

48樓:春山二哥

紮起來好!因為通過幾年的刻苦學習,把人的頭髮都學直了!導致頭髮確實放不下來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顏值,顏值夠高其他都是浮雲

紮起來好還是放下來,我把頭髮紮起來和放下來哪個更好

紮起來清純,放下來可愛,夏天紮起來比較清爽,冬天可以放下來。都很漂亮,紮起來更精神 不同風格,都挺好看,顏值真高 我把頭髮紮起來和放下來哪個更好 我更喜歡放下來,你的臉型也比較適合吧頭髮放下來。紮起來好,會更有精神,但是這樣扎不好看!我可以教你做個百變髮型女郎 頭髮紮起來好,還是放下好,10 紮起來...

是散著頭髮長的快還是紮起來長的快

頭髮紮起來長的快。梳頭髮的時候等於在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頭髮長得快。要想頭髮長得快,要勤洗 一週2 3次 要勤修剪 勤護理 洗護要分開 不用二合 一 三合一的洗髮水 因為洗髮和護髮是兩個不同的過程,洗髮是開啟毛片,而護髮是封閉毛片,要想頭髮長得快,還可以在洗髮水里加入生薑汁,多做倒膜護理。其實是...

我是把頭髮散下來好看還是把頭髮紮起來好看?或者剪短點好看?散下來這樣去上學好嗎

根據你的臉型,還是長髮飄飄好看,我是男生。謝謝 小妹妹你該 了,看得出你是潛力股 這看臉,臉好,一切都好 剛剛洗完頭 是把頭髮紮起來好一點 還是把頭髮散下來好一些,如果想下來好看一些我就去把頭髮拉一下 50 紮起來好看的多哦!年輕人還是要青春單純一點好看。你好,從你的臉型看,建議你留厚點的劉海,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