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控油的洗面奶洗臉每次都弄到額頭上的頭髮去了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495 閱讀 5278

1樓:單純數

洗臉前用美髮箍一類的將前額頭髮整理好,在洗臉時就可以避免弄上洗面奶。

2樓:幸福的小不點

翹起來是你睡覺的時候被子弄的!建議你把翹起來的頭髮用水打溼了,然後用吹風機吹吹就好了!我頭髮也翹起來,我就是這樣弄的!要溼透了,再吹!不然沒用!

3樓:白羊

洗面奶弄上去,洗一下,用吹風筒吹一下就ok

洗臉時總是把洗面奶的泡沫沾到額頭的頭發上去

4樓:迷迷了糊糊了

不會,但是不清潔乾淨的話對你那塊**有影響。洗面奶一定要洗乾淨,殘留在**上就會過敏什麼的。髮質不會受影響,你前額才多少頭髮啊,難道就因為那幾根就改變髮質?

5樓:調皮的影子

不會,你下次帶個髮箍

6樓:慧兒

建議你到**上買個劉海夾,那個夾子不會把你的劉海弄變形的

洗臉的時候怎麼防止額頭上的頭髮弄溼?

7樓:昨日

1、如果頭髮是長髮的話,可以紮起來,這樣就避免了頭髮粘上水了。

2、可以買一個髮卡或者浴帽將頭髮扎到後面,髮卡儘量選擇比較緊的,不要選擇容易鬆動的髮卡。

3、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慢慢的洗,避免大量的水溼了頭髮,泡沫儘量不要打的額頭太高的位置,這樣也可以防止額頭的頭髮沾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髮的人,為防止洗臉溼頭髮,

. 洗臉前用髮箍,將垂下的頭髮箍起來

. 洗臉時,儘量不要用手捧很多水洗臉,減少手上的水,避免水過多,弄溼頭髮

. 可以先將毛巾洗溼,輕輕擰一下,保留少許水分,用溼毛巾擦臉,就可以避免弄溼頭髮。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1、用頭箍或者發帖將頭髮整理起來,洗臉就不會弄溼了。

2、可以帶一個醫用帽,或者洗浴帽,這樣也可以避免弄溼。

3、不要用水直接洗臉,可以將毛巾弄溼直接擦臉也是可以的。

10樓:錢詞

我是用頭箍的,要不你用做臉的包巾包緊就行,不過要快點,要不吹出來的劉海受潮之後會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超市,或者精品店買個這樣的東東吧,保證你的劉海,髮根都不會打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2樓:唯一

可以用髮卡壓住,並避免用手捧水洗面,用毛巾沾著水洗。

13樓:我愛鄧詩敏

很簡單啊!

只要用防水的東西包住頭髮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髮卡,那種圓形的髮卡,把頭髮都弄上去,洗完臉就放下來,再梳一下頭髮,很好用的

15樓:常州亞科

用髮夾或者髮箍啊,或者那種套頭的布圈,實在不行用浴帽也可以啊。

早晨用洗面奶洗臉好還是不好,洗臉用洗面奶好還是潔面皂好

一般來說早上用清水洗臉即可。因為起床後臉上主要是油脂,清水能清潔大部分多餘油脂,留下保護肌膚的皮脂膜。如果真的要使用洗面奶,也建議選擇溫和 清潔力不過強的潔面產品。不好,一般還是晚上洗比較好,因為經過一夜你的臉上會分泌出一種保護 的物質,用洗面奶洗掉白天的灰塵就容易汙染 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

哪款洗面奶控油效果好?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1 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細滑。另外對閉合性痘痘 軟化粉刺有較好的輔助效果...

洗面奶弄頭髮上了會有事情嗎,用洗面奶洗臉泡沫總弄到頭髮上

不會的.只要你及時清潔乾淨就好了.不過在你用洗面奶的時候 你要清潔乾淨臉上的泡沫.如果你不清潔乾淨的話很容易長豆豆之類的 但是在用洗面的時候弄到了頭髮上沒事的 使用洗面奶的時候,總是弄到頭髮上,這樣對頭髮有傷害嗎?沒有傷害的,最後用清水洗臉的時候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只要不是偽劣產品,是沒有傷害!用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