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什么牌子的洗面奶比較控油,夏天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控油!

2023-02-11 09:15:06 字數 546 閱讀 4830

1樓:西西

你的**出油,除了清潔不夠徹底外,還因為**缺水,因此要記和每天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手上的油分會影響洗面奶的清潔效果哦!然後用洗面奶按摩臉部時不要少於半分鐘,這樣可以把髒東西給清理出來,然後徹底沖洗,次數不要少於十次哦,再及時塗抹護膚品,你可以考慮一下曼秀雷墩的活炭洗面奶和高水分保溼啫喱,用護膚品不妨輕拍打一下臉部,以臉部感覺舒適的力道為宜,太大力可是會傷害**的哦!

然後記得少食油炸的食物,每天喝不少於六杯水,保持好的心情,睡眠也要好,這樣**就沒什麼多大問題啦!

除了上面的之外,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過度清潔會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不要頗繁的洗臉,否則出油只會加重哦!

2,注意**保溼,只有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分

3,有抽菸,喝酒,熬夜的習慣一定要改正,否則影響激素和內分泌善也會導致**出油速度加快的哦!

4,防晒也是關鍵,不要因為**出油就忽視防晒,紫外線可是很強很強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深層清潔 我老公用著很好的哦 你買個試試吧 24元

哪款洗面奶控油效果好?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1 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細滑。另外對閉合性痘痘 軟化粉刺有較好的輔助效果...

男士有什麼控油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

妮維雅這個牌子做的洗面乳是經典,效果很好,而且 在28 38元左右,不算貴,算是我用過的牌子中效果最好的 確實每天兩次就夠了 老用水洗反而會幹燥出現更多 問題 平時不要用手摸臉,手上細菌是產生豆豆的一個原因,平時早睡,有規律的生活可減少內分泌紊亂,很多人出豆豆都是這原因,注意就ok了 哈哈 我告訴你...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回答你好!這個得看個人膚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買洗面奶一定要會看錶活成分!有些假的氨基酸洗面奶千萬不要買!浪費錢不說,甚至還會爛臉!很多人上過這種吃虧的事情!而且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好用可能有的姐妹就會覺得不好用,比如油痘肌用芙麗芳絲氨基酸洗面奶跟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