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卸妝效果好的洗面奶,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效果好?

2022-08-24 19:35:20 字數 3200 閱讀 6647

1樓:aimee美娃娃

推薦兩款

一是,蘭蔻的清瀅潔面卸妝乳 300多

二是,薇姿全面卸妝乳 168

這兩款都很好用 很溫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藍瓶的洗顏專科卸妝泡沫洗面奶 60元左右sana 卸妝洗面奶 50元左右

嘉娜寶桃子洗面奶 40元左右

以上都是買家給我的反饋,如果化妝不多,以上幾款洗面奶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補充:以上都是日本原裝產品。

3樓:

美寶蓮有一款卸妝水很好用,明顯好效果的卸妝洗面奶還沒聽說,不過建議樓主還是選一款卸妝水,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效果好?

4樓:止兒

深層清潔的。

從便宜的說起吧。

第一款,玉蘭油的,有好幾種,都蠻好的。

同樣價錢的,丁家宜,妮維雅,旁氏都很不錯。

第二款,也就是價錢在高一些的,za的帶磨砂的45快左右,很不錯,洗完後感覺很乾淨。自然堂有一款稍貴一點的也很好。

第三款,dhc有一款差不多一百塊的,也很不錯。

第四款,蘭芝的,有一款著哩的,洗完感覺也很不錯。

其實卸妝好的,只要是泡沫型的或者磨砂的都可以洗的很乾淨。

還有就是卸妝一定要卸乾淨,不要用乳液型的,可以用完深層清潔再用乳液型的。

5樓:上官老師

回答1、sk2氨基酸洗面奶

2、理膚泉潔面膏

3、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4、origins悅木之源御齡有方潔面霜

5、曼秀雷敦肌研洗面奶

6、資生堂uno洗面奶

7、香奈兒山茶花洗面奶

8、悅詩風吟濟州島青麥淨化潔面泡沫

9、歐舒丹蠟菊泡沫潔面

10、怡麗絲爾純肌淨白潔面膏

更多8條

6樓:光清竹桓畫

卸妝最好用專用卸妝油,然後再用洗面奶洗淨,這樣比較對**好一些,我現在用dhc的卸妝油,用倩碧的潔面皂,都很不錯,如果只用護膚品的話就可以用洗面奶就夠了,一旦用點彩妝什麼bb霜啊粉餅啊什麼的最好用卸妝油了,洗不乾淨會堵塞毛孔的。

7樓:桑莫v妞

資生堂卸妝效果也不怎麼,還是用卸妝液好,洗面奶洗去的是水溶性汙垢,卸妝液洗去的是油溶性汙垢,哪怕不化妝也是需要卸妝液的哦!我用的是安吉希可兒的水妍皙系列的卸妝乳,卸妝效果超好的.

8樓:隨長征宛酉

如果是一般防晒霜

可以用含有卸妝成分的洗面乳拿洗面的

例如碧柔(有隻是含有卸妝成分)

洗顏專科只洗面奶都可以

露得清只深層

隔離散粉哪些就要用到卸妝乳了

如果是粉底

bb哪些就一定要用卸妝水

卸妝霜卸妝油才可以

9樓:卡卡愛布丁

大家都說大寶的美容洗面奶可以卸淡妝,我試過卸fancl的防晒,的確卸的蠻幹淨,就是得用好多化妝棉和洗面奶,後來實在覺得太麻煩就改用卸妝油了。

10樓:

彩妝還是要用專門卸妝的產品來卸比較好。za的卸妝油還不錯,大概60元左右吧。

11樓:餘秋芹堯詩

建議不要直接用洗面奶卸妝。化妝品中含有一些洗面奶無法清洗的成分,可以用橄欖油或者卸妝油先清洗,然後用清爽型或者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進行清洗,再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保護**,主要是補水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還是專門的卸妝產品好,用過比較讚的是dhc的深層卸妝油

洗面奶用過感覺清潔力較好的是嬋真銀杏洗面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深層潔淨洗面奶 洗的很徹底..而且只要24元

14樓:

卸妝還是用專門的卸妝產品比較好

有沒有帶有卸妝效果的洗面奶啊?

15樓:凌瀅瀅花世

回覆夢飄

的帖子要是不想買卸妝的東西,就買一瓶不是很貴的乳液,稀一點的那種,洗臉前,塗在臉上多塗一點然後用化妝面擦掉,在用洗面奶,乳液卸妝很乾淨,很溫和,

16樓:節寄柔陀茵

玉蘭油的嫩白乳液好像也有這個功能

不過一般妝洗面奶還可以

濃妝的話最好用卸妝油吧

卸不乾淨的話

再多保養品都沒有用嘞~~

17樓:運稷裔修

資生堂的那個藍色瓶子的蠻好的,有卸妝功能並且是個潔面乳

18樓:勇飇駒孤晴

我用的碧柔的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但是眼妝還是需要用卸妝油卸乾淨點

有沒有卸妝潔面二合一好用的洗面奶啊,求推薦?

19樓:周阿姨

開箱測評丨推薦一款氨基酸洗面奶,卸妝潔面二合一,必須購入!

20樓:薄荷糖女孩

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乳,參考價45元,適合油性**,晚間使用非常火的皁劑,洗面奶價效比比較高一點點,就會有綿密豐富的泡沫

21樓:不想想太多

一般情況建議不要用二合一的產品,因為那種產品用的化學成分較高。

還是先用卸妝油,或者專業眼部卸妝的產品之後,再用洗面奶。

個人喜好,用shes/yea的植物卸妝油,洗面奶嘛,還是要自己試一試才只能能不能使用。

22樓:在石鐘山彈吉他的蓮藕

目前市面上的二合一的產品都不是很好,建議單獨購買

什麼牌子的潔面乳卸妝效果好?

23樓:蘇亮印煙

大家都說大寶的美容洗面奶可以卸淡妝,我試過卸fancl的防晒,的確卸的蠻幹淨,就是得用好多化妝棉和洗面奶,後來實在覺得太麻煩就改用卸妝油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有一款多效洗顏的不過比較小,有卸妝的效果~~資生堂、高絲也有專門的卸妝潔面乳叫什麼都記不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dhc,效果很好,橄欖滋養的套裝,卸裝油,乳液,潔面皂,精華液

26樓:匿名使用者

za有卸妝洗面奶的,很不錯哦!**合理!

哪款洗面奶控油效果好?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1 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細滑。另外對閉合性痘痘 軟化粉刺有較好的輔助效果...

什麼洗面奶效果好主要美白,什麼洗面奶美白效果好

你好 日晒或者遺傳都有可能會導致 癌 老化 雀斑 黑斑等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水果來護理肌膚,讓 變得更加白。護膚品也不是萬能的,所以不一定要用美白產品,多吃些水果也是可以美白的 美白肌膚的水果有,1 櫻桃 新鮮櫻桃含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鐵等豐富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 胡蘿蔔素及...

什麼洗面奶控油祛痘效果好

長痘是因為臉上長時間的出油,導致毛孔堵塞,多餘的油脂清理不掉造成的。挑選潔面產品時,應挑選清潔力較好,還溫和的洗面奶產品。氨基酸洗面奶對 有較好親和力,可以滲入毛孔進行深層清潔,去掉油虧,疏忽毛孔,又不損傷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這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裡面的氨基酸含量高達46 清潔力還是很不錯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