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綠茶洗面奶好,綠茶洗面奶 有什麼好處

2022-02-19 09:27:01 字數 1915 閱讀 8320

1樓:酸菜粉兒

韓國deoproce綠茶洗面奶 清潔美白 30元

deoproce是三星samsung下面的一個牌子,這個牌子的標誌是一朵玫瑰,在韓國是宋慧喬做的廣告,東西非常出色,而且**也很平易近人

具優異的卸妝效果,豐富的維他命成份及天然植物精華供給肌膚所必需的酸素,延緩**老化,從而使**變的更加潔淨、滑嫩。

豐富細膩的泡沫能溫和清潔肌膚,有效清除面部多餘的油脂及汙物。獨有細緻的潔面柔珠,徹底清潔老化角質及毛孔內的汙垢,保持肌膚一整天的乾爽,令**倍感爽潔、清透。

此款洗面奶,具有抗敏和美白效果。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

綠茶中的多酚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分子,能夠抑制自由基對彈力纖維造成的傷害,長時間肌膚就會缺乏彈性;當綠茶中的多酚接觸到**後,能夠立刻發揮活化的作用,可以使暗陳,發黃,缺乏活力的肌膚充滿了彈性和健康的光澤。

再有綠茶對容易過敏的肌膚有非常好鎮靜舒緩的作用,是非常非常安全有效的護膚品新增劑!

三星deoproce綠茶洗面奶含有天然綠茶提取物,滋養、滋潤疲憊和粗糙的肌膚,能消除各種**汙染物及毛孔深處的殘妝,溫和清爽,防止過敏,補充肌膚水份,使**光滑,具有保溼、消炎、美白的功效。

含有溫和純淨的深層潔面劑,以及去除角質,徹底清除毛孔裡的汙垢,讓肌膚不再因毛孔堵塞的問題而產生粉刺、面皰,且不再暗沉,使**潔淨透亮!可以去除毛孔內深藏的汙垢,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去除多餘皮脂,充分活躍排汗作用在短時間內達到徹底清潔及美白肌膚的效果,補充水份。使**自然淨白,內外全都晶瑩剔透,讓肌膚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功效:清潔、美白。

適合膚質:任何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用溫水溼潤臉部,取本品適

綠茶洗面奶 有什麼好處

2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3樓:顏小二述哲文

1、綠茶洗面奶裡面還有的綠茶精華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能讓肌膚顯得光滑有彈性。

2、可以控油,日常生活中,綠茶有去油的作用,放在洗面奶裡面,洗面奶的控油功能就更好了,適合偏油性的**使用。

3、防輻射,綠茶洗面奶也有一部分隔離的作用,可以防止一定的輻射,適宜常常面對電腦的人。

4、殺菌作用,綠茶洗面奶裡的綠茶精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殺死臉部的細菌,使臉部更加乾淨白亮。

4樓:轉圈圈

調節水油平衡 抗氧化 o(∩_∩)o~ 也許還能美白 希望被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縮小毛孔,補水。

什麼牌子的綠茶洗面奶好用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過的洗面乳裡面介紹幾款給你:嬋真銀杏洗面奶,丹芭碧綠茶潔面啫喱,佰草集平衡潔面乳.玉蘭油乳液美白潔面乳.

都很適用中型**.用過以後都不幹燥緊繃,現在已經進入秋季,選用滋潤補水類的洗面乳來對抗乾燥和冷風.儘量不要選用清潔超強的.

7樓:下染矢

草本的或者氨基酸都可以。

是綠茶洗面奶好還是火山岩泥好

8樓:卿化

得看你**什麼情況了。你多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什麼的可以試試下面的 控油什麼的綠茶的比較好

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適合什麼膚質

10樓:野雛菊

還可以,也不貴。不會像火山岩的那麼緊繃,清潔還算可以,保溼一般吧。不適合乾性的**用。如果是特別油性的**還是推薦火山岩的。

11樓:威康牢家

應該都可以吧,綠茶洗面奶就是清潔並且用起來很清爽。不過敏感肌膚還是慎重

12樓:ct櫻

我是乾性肌膚用著好不錯

求悅詩風吟好用的洗面奶,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好用嗎?適合什麼膚質的人使用

ni hao zhege paizi de dongdong dou ting haoyongde ximiannai dou bucuo wo dou shiyongguo ruguo duiyu ximiannai meiyou shenme gongnengxingde yaoqiu ni k...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問題

不同洗面奶完全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個人建議分早晚,有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早上保溼很重要,這時候用溫和型的比較好。晚上清潔很重要,可以選擇清潔力稍強的洗面奶。當然,混搭的前提是你對所用的洗面奶都不過敏哈。碧柔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清爽,你這款帶保溼的,應該可以吧,其實,好不好,你用一下就知道了。...

男生用哪種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之前我試用了1款kanyfacy 康顏 男士洗面奶,還是不錯的。比較溫和,說是有控油殺菌的功效。好像還是中藥成份。用過三種,曼秀雷敦.尼維婭,隆力奇,綜合起來看,尼維婭和曼秀雷敦要一天兩次才最好,否則很油,隆的麼 便宜點,效果可以,一天一次 曼秀雷敦的牌子對男生 很適合的。我覺得有痘痘不要專門買去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