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什麼去黑頭洗面奶,男士洗面奶有什麼作用

2022-01-03 02:26:11 字數 5665 閱讀 9915

1樓:中關村整形科

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2樓:

在清潔面部的同時,配上一些鹽,輕輕的揉。

可以配合男用鼻貼,但不要用的過於頻繁,最多1周1次。

如果黑頭嚴重,建議用裝用器具2周清理一次,或是請會清理的朋友幫忙完成,然後清潔**,在用毛孔收斂水收縮毛孔。

男士洗面奶有什麼作用

3樓:

作用:清除**上的汙垢,使**清爽,有助於保持**正常生理狀態。

洗面奶清洗**時,清洗的物件物(即基質)是人體**,粘附在上面的汙垢基本是皮脂和角質層碎片及其氧化分解物(汙垢),或者是與之黏在一起的美容化妝品殘留物。

這些殘留代謝產物是不穩定的,可與空氣中的氧,或沉積分子反應。在暴露於陽光時或**上有細菌存在,會發生各種物理化學和生物化學反應,形成一些可能傷害**的物質。

洗面奶中表面活性劑具有潤溼、分散、發泡、去汙、乳化五大作用,是潔面品的主要活性物。此外,根據相似相溶原理,在洗面過程中,可借油相物溶解面部油溶性的脂垢及多餘的油脂;借其水相物溶解臉面上水溶性的汗漬汙垢。

擴充套件資料

男士洗臉的小誤區:

誤區一:洗臉之前不洗手

後果:手上的細菌、汙垢和油脂全「上臉」

正解:生活中,我們的手會直接接觸各種東西,沾有有大量的細菌、汙垢和油脂,如果在洗臉之前不用洗手液或肥皂加以清洗,反而會把手上的髒東西都轉移到臉上。

誤區二:喜用冷水或熱水潔面

後果:汙垢殘留或**粗糙

正解:喜用冷水洗臉,殊不知這樣會使**毛孔緊閉,不但不能徹底清除毛孔內部堆積的皮脂、細菌、塵埃等殘留物,長此以往還會引發痘痘等**問題;反之,選用熱水洗臉又會增大毛孔,徹底清除肌膚表面的保護膜,易造成**鬆弛,加速老化。

誤區三:頻繁使用潔面用品洗臉

後果:肌膚乾燥長細紋

正解:通常情況下,每天早晚各一次使用潔面用品洗臉就夠了。因為洗臉次數越多,面部的脂肪膜越容易被洗掉,**的保護能力就會隨之減弱。

誤區四:慣用毛巾洗臉

後果:汙垢難除易過敏

正解:直接用溼毛巾擦臉貌似是中國人的通病。毛巾圈絨比臉部毛孔要大數十倍到數百倍,很難將毛孔深處的汙垢油脂清除乾淨。

誤區五:不清洗髮際線

後果:毛孔堵塞有殘留

正解:使用洗面奶等清潔用品後,應徹底沖洗乾淨,特別是髮際線、脖子和鼻子兩側等部位。如果這些化學物質沖洗不徹底,殘留在**上,易導致毛孔堵塞和**乾燥,甚至引發**過敏。

4樓:匿名使用者

lab朗仕多功能潔面乳

雅詩蘭黛旗下男士護膚品牌,涵蓋清潔系列、剃鬚系列、修護系列、頭髮、身體系列等男士保養護膚產品。男士系列潔面中的這款多功能潔面乳,泡沫豐富,清潔力強,裡面新增了少量磨砂顆粒,可以去角質快速清潔**表面油汙,使**清爽透徹。

激派男士洗面奶

這是最值的推薦的一款男士洗面奶了!激派被很多雜誌和美妝節目都推薦過,稱為男士護膚的國貨之光。專門針對亞洲男士肌膚的特點研製,純氨基酸新型配方,清潔力強,洗臉很舒服。

最主要的是它是採用國際一線化妝品大牌的成熟配方和原料工廠,但是**確實很實惠,真的很良心呢。相信我,你用一次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洗面奶了。

嬌韻詩男士活力潔面凝膠

嬌韻詩雖然是主打女性的護膚品品牌,但是這款男士洗面奶也是非常不錯的,採用無皁親膚配方,非常的溫和,可以有效的維護肌膚屏障,長期使用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所以要是你的肌膚變得敏感,使用這款可以緩解症狀。

珍漾水光精華

這是最值得買的口碑好貨,因為這個得過好幾次護膚雜質大獎了,效果沒的說!產品和原料是和國內一線大牌同級別的。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肌膚敏感的都能用,基本用完一個月**都會嫩白透亮水潤,是回頭客最多的一款產品。值得入手。

香奈兒珍珠光感白洗面奶

洗臉後感覺很清爽,適合油皮使用,泡沫非常豐富,清潔力超強,香味比較淡雅,使用後無緊繃感。建議油皮和混合皮使用。

絲塔芙洗面奶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什麼膚質,洗面奶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護膚產品,因為只有肌膚清潔乾淨了,後續的護膚品才能夠被更充足的吸收,避免毛孔出現堵塞的情況。今天小編大家列出全球洗面奶排行榜,告訴您全球洗面奶哪個牌子好。

石澤研究所大米**

很潤!很溫和!也很清爽!精華液特足,敷大約20分鐘左右撕下來,由於這款**的精華液揮發的比較快,時間久了會幹。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yanhee祛痘膏

在潔面之後將少量祛痘霜擦在痘痘上,剛塗在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藥膏不用塗太多,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就可以咯~

素見修護乳

敏感肌的大救星!素見這款修護乳口碑太好了,所以被很多護膚博主稱為「國貨之光」,對紅血絲、瘙癢發乾爆皮,痘痘痘印,易過敏,發紅效果都很顯著。成分特別溫和,孕婦都可以用,含有20多種純植物有效精華,醫科大學研發的實力保證!

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阿迪達斯男士保溼露

乾性肌膚使用很清爽,滋潤度還不錯,也不會有搓泥或者起皮的情況發生。感覺不錯,建議和爽膚水一起用。

timelessha玻尿酸精華液

每次洗完臉先塗一層這個,搭配一個普通的面霜,不到一週基本穩定。而且這個東西價效比太高了,隨便往粉底氣墊裡滴幾滴能讓底妝更服帖,還不心疼。

6樓:

便宜的男士洗面奶真的就好用嗎?

有什麼效果好的男士去黑頭洗面奶?

7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無論男女都離不開,其實洗面奶不用區分男女,因為從**上來可以劃分為油性肌膚和乾性或者混油肌膚,不存在男女之分,有的男的肌膚比女的還細膩,有的女的臉上比男生的痘痘還要多。真正好用的洗面奶,都是男女都可以用的,今天我們就看一下好用的男士洗面奶排行榜,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獅王祛痘洗面奶

用著還好,目前沒有祛痘效果,味道不像那些加了香味,很好聞,擠一點點就很多泡沫了,但是太乾,會有死皮,一定一定要注意補水。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必買推薦!這是被時尚雜誌推薦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激派採用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品牌相同的配方和品質,但是**卻很親民。

洗臉很舒服,不會緊繃,去黑頭痘痘都可以,真的會讓**細膩有光澤,辦公室的男同事基本人手一隻,良心推薦款!

歐緹麗大葡萄潔面摩斯

葡萄精華,金菊, 海藻等天然成分,清新的天然葡萄小白花和金菊香氣,泡沫細膩豐富,溫和清潔,清潔力足夠又不會太過,能夠補水保溼保持水油平衡。

muji洗面奶

敏感肌的男性朋友非常適用,無印的包裝一直走的性冷淡簡約風。無香精。我對洗面奶的訴求一直都是洗的乾淨就好。

它除了使用感高階以及清潔效果不錯以外。沒有任何美白抗衰老功效。不要對一隻洗面奶抱太大希望!

它只是一隻洗面奶!

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潔面乳

看名字也就知道妮維雅的這款洗面奶是主打控油的,洗完臉後會有點乾澀的感覺,感覺不是特別溫和。清潔力非常強,如果不是超級大油皮,最好一週使用兩三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就不愛護膚啊,每年男士洗面奶排行出來的時候,不要太受男同胞的追捧。我也會因為男友的那張臉去關注這些男士洗面奶排行,然後把男士洗面奶排行上的產品依據價效比來選擇一些給男友來用,事實說明,有些男士洗面奶排行是良心排行,而有些男士洗面奶排行卻是名不副實,下面給大家整理了我跟男友票選出的男士洗面奶排行,親測有效!

曼秀雷敦冰爽活炭潔面乳

極炭潔淨力量, 微米級天然活炭,穿透毛孔,吸走油脂汙垢,煥發清新神采。

激派男士洗面奶

這是最值的推薦的一款男士洗面奶了!激派被很多雜誌和美妝節目都推薦過,稱為男士護膚的國貨之光。專門針對亞洲男士肌膚的特點研製,純氨基酸新型配方,清潔力強,洗臉很舒服。

最主要的是它是採用國際一線化妝品大牌的成熟配方和原料工廠,但是**確實很實惠,真的很良心呢。相信我,你用一次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洗面奶了。

ahc玻尿酸洗面奶

純皁基洗面奶,含有b5和玻尿酸成分,清潔同時不會出現**緊繃起皮的情況。

溫漾潔面慕斯

這是一瓶完美的氨基酸潔面慕斯!真是毛孔級別的清潔力!怪不得很多明星都推薦過,各類膚質都能用,高濃度氨基酸配方,洗完後**水潤有光澤一點也幹,去油去黑頭痘痘改善毛孔粗大暗沉都沒問題,原料採用國際一線上市公司,安全有實力,敏感肌用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

洗完臉後氣色都變很多!值得體驗!

花王碧柔男士洗面奶

適合油性**,控油能力非常出眾!味道很好聞,泡沫豐富,清潔力度不錯,需要注意的是:裡面的磨砂顆粒有點粗糙,要注意力度,去角質效果不錯。由於是帶有磨砂款的,所以一週一次就好!

舒真海藻**

超高價效比的一款**,想要便宜還要效果好,這款絕對沒錯!偷偷告訴你很多美容院都是用舒真這款給客人做護理的,補水效果立竿見影,毛孔收縮效果好,**會變得嫩滑。無任何化學新增,溫和純植物成分,採用泰國進口優質海藻。

這款**特別划算,一瓶用很多次,長期試用真的能讓**變的白白的滑滑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whoo男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帶有四大功效:深層潔淨、延緩皺紋、補充肌膚營養、緊緻肌膚,裡面蘊含多種植物精華,比較適合年紀稍微大一點的男士。

apw精華**

悅詩風吟男士控油洗面奶

洗面奶含有一些顆粒和淡淡香甜味,使用起來很舒服而且不緊繃!爽膚水易吸收質地清爽,有一股淡淡的味道還不錯,乳液也是清爽易吸收不油膩和一股淡淡的清香,臉上感覺輕鬆,不會有油膩時的壓抑感和瘙癢。

雪花秀洗面奶

很多男士都問我有沒有一款洗面奶可以起到保養的作用,那麼這款就可以哦!裡面含有人蔘等草本精華,可以有效對抗衰老!

男士去痘洗面奶

其實脫皮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也許在幫你換新的 我推薦你用用曼秀雷登的或者妮維雅的 都不錯。我男朋友和你差不多 用著都不錯 如果你想用國貨,那我推薦你用東洋之花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洗臉後脫皮證明該款潔面乳對於你的 來說太乾了,建議使用以下保溼祛痘潔面乳 推薦資生堂uno吾諾深...

男士洗面奶該怎麼用才正確,男士洗面奶的正確使用方法

男士一般護膚品沒有什麼特殊的需要,就是想要一個把毛孔洗的感覺的,控油的去黑頭的洗面奶,所以這些的洗面奶都非常的受歡迎。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非常好用的男士洗面奶,非常的好用,讓肌膚清爽細膩。百雀羚男士潔面乳 採用了溫和配方,適合大多數的膚質的朋友,採用茯苓菌和薄荷提取物,讓您的肌膚清爽散發清香。激派男...

男生用哪種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之前我試用了1款kanyfacy 康顏 男士洗面奶,還是不錯的。比較溫和,說是有控油殺菌的功效。好像還是中藥成份。用過三種,曼秀雷敦.尼維婭,隆力奇,綜合起來看,尼維婭和曼秀雷敦要一天兩次才最好,否則很油,隆的麼 便宜點,效果可以,一天一次 曼秀雷敦的牌子對男生 很適合的。我覺得有痘痘不要專門買去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