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痘洗面奶

2022-08-31 05:25:22 字數 731 閱讀 4074

1樓:職業規劃王老師

其實脫皮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也許在幫你換新的**。.我推薦你用用曼秀雷登的或者妮維雅的..都不錯。

我男朋友和你差不多.用著都不錯...

如果你想用國貨,那我推薦你用東洋之花的。

2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洗臉後脫皮證明該款潔面乳對於你的**來說太乾了,建議使用以下保溼祛痘潔面乳:

推薦資生堂uno吾諾深層淨潔炭洗顏潔面乳天然黑炭(皮脂吸附成分)能吸除多餘皮脂,防止黑頭的產生,內含小顆粒有理想的清潔功效。能迅速有效地清除面部毛孔內汙垢、黑頭,纖細的微粒子去除過量油脂及造成肌膚暗沉的老化角質層,保持毛孔暢通,加速血液迴圈,洗後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更具有健康活力,神清氣爽。完全針對男性肌膚的特點,不含任何油份,質地清爽細膩。

能明顯地改善肌膚組織,令肌膚恢復柔滑細緻,滋潤肌膚。

3樓:

洗了會脫皮,如果不是你經常用的話,那就是你洗完之後沒做任何的護膚處理.你如果不是油性**,按理說不怎麼會長痘痘的,長的話也就一點點.建議你用蒲公英牌子的吧`但別經常用`,有時候用熱水洗效果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看法,旁氏系列有很多功效,你可以選擇一些保溼的,補水的......你的**應該是乾性**.

5樓:

旁氏的很不錯啊 一直在用

男士用什麼去黑頭洗面奶,男士洗面奶有什麼作用

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

祛痘用什麼洗面奶好男士洗面奶全球排行榜

先前冒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真心格外無助 委屈,因為女倗友家裡不樂意我兩個接觸。不久以前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接著表明很反對我們繼續接觸,一種厭惡的樣子,自己方今也記得。幸虧之後在好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含的.臉 的雯章,寫了有好多解決的方法,後頭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爸媽的時候,...

用哪種男士控油祛痘洗面乳好,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 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米的水洗臉,然後再搭配用玉肌膏,用一個月時間就行了。控油的話都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