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理之絆的幾個問題,希望高手回答

2022-08-31 05:25:21 字數 2353 閱讀 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無論如何大家都很幸福。而且結局不錯哦。

1.卡諾恩不反抗是因為,他認為只有自己被火澄殺了,步才會贏,他不是說了麼:步,這就是你的希望。他死是為了步。

他跳樓沒死不是很好麼?也許是他太幸運了吧,也許是為了給步留下希望吧,最後不是他主動提出,讓自己做實驗品,這樣步或許活的時間會更長吧。

2.她和艾斯應該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3.步從沒殺過人,所以不會體會到殺人之後的空虛,但如果步殺了人,那麼他連自己都救不了,如何去救詛咒之子?

4.為了和步有更多的接觸吧。

5.步想給她看的是希望吧!(好象不對,嘿嘿)也許是步之後的計劃吧,他會贏!

火澄會說步太難對付大概是因為步可以看透火澄,火澄所做的一切都在步的意料之中。

亮子和香介在一起才會非常幸福呀,呵呵,只要不生小baby就沒問題,對吧?

火澄從清隆那裡拿到了進入房間的卡。

問題補充:在成長到一定時間說不定就會做出毀滅世界的事,他們那麼強,到時候有幾個人能阻止?所以清隆想毀滅他們。清隆和步的想法不同,所以只有步可以,卡諾恩大概知到火澄是克隆人吧(大概)

警察又不是萬能的,在清隆的控制之下又怎麼會不可以?

火澄是忍的克隆人,所以會有和刃相同的力量。詛咒之子的出現就是為了毀滅世界。

那是機因的問題吧。

刃一出生就少了一根肋骨,所以那是詛咒之子的標誌。而清隆就像是刃的那一根肋骨,他一出現刃就不是無敵的了,不是嗎?所以怎會和他無關?

最後一句,裡面的人都很好,我都很喜歡,不過之最當然是步了,你呢?

以下幾個問題,希望能有感人的回答或者下一句。

關於eva的幾個問題(要具體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回答兩個個看看.

n臺白色的eva是產量版,應該是seele造出來的.

碇源渡和赤木尚子是情人關係(汗!!!一個是利用心態,一個是戀愛心態).律子有提到,使徒入侵三言人的危機中是作為女性的媽媽救了大家的.

而作為女性的律子的媽媽也就是指喜歡著碇源渡的尚子.(奇怪的是,我一直都強烈地感覺到碇源渡只喜歡啶唯一個,其他接近過他的女人,對於他來說都只是工具--幫助他完成他理想的工具,無論尚子或律子皆如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一些問題

那個叫朗基姆斯槍,多出來的都應該是複製出來的至於為什麼eva怕這個,聖經裡都有,將耶酥釘在十字架上的士兵名字就叫朗基姆斯,eva就是神的複製品,所以用這個士兵命名的槍來剋制eva

最後的不是麗,是莉莉斯

啶唯是在x年前(具體幾年忘了)在測試初號機時和初號機合一體了(真嗣在裡面很多次都感覺到他媽媽,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後來真嗣也不是有和初號機融合的一次嘛,只不過沒成功,被救出來了,某人的話可以看出,在拯救唯的時候失敗了

關於心理學的幾個問題,求高手回答!!!

4樓:永久難忘的背影

你自己不會思考嗎,真是的

問幾道英語題,希望高手回答,並說明理由

5樓:淼之一水

固定用法。

turn to

does any 疑問句中用anyneither;nor either;or not only;but also 這些都是遵循就近原則。neither是2箇中全否定。either是2箇中否定了一個。

not only but also 一般連用的,用單數。

6樓:偶是來砸場滴

第一個不太對吧,改一般疑問句的那個用助動詞,some和any那個應該用any吧,疑問句和否定句用any,肯定句用some,委婉表達,請求對方肯定的疑問句也可以用some。我不確定,應該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填 aren't i ,語法上就是這麼規定的,第二個填at ,on第三個填does ,some

neither;nor either;or not only;but also 的單複數問題都是就近原則,也就是謂語動詞和nor,or,but also後面的人稱保持一致。

關於word2003的一些問題 希望高手解答 看回答問題多少 採納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1.word、excel等檔案要放置sd記憶體卡里才能直接開啟。

2.暫時無法解決,等新固體升級吧。

3.說明書上說的支援windows系統,是指windows能夠識別w12為可移動儲存的裝置(既8g容量的u盤),並不是能夠安裝windows。

9樓:黨姐姐

看來你得從初級計算機基礎開始學起了

推理之絆的問題

步喜歡鳴海圓,因為他是清隆的克隆體,所以無論什麼都與清隆非常相似,包括喜歡的女性型別。但是,圓是他的嫂子。推測,清隆娶圓的目的也不單純,估計這也是一步棋。漫畫裡,男女主角的感覺 嗯,怎麼說,雛乃是清隆派過去幫助鳴海步的,所以一開始那麼幫忙我也沒起什麼疑心。但是,嗯 我想鳴海步對雛乃還是有感覺的。雖然...

關於電離平衡的幾個問題 高手指教

感覺要解決問題就是你要理解電離平衡的關鍵,其實這些高中化學能明白道理就能解決大部分問題。電離平衡重要的是理解濃度的變化 這個指的不僅僅是溶液也是離子濃度 要知道在你做了相應的變化之後,在溶液中離子濃度向什麼方向改變了,平衡就會減弱這種改變。這個道理應該明白吧。接著給你解決問題 1.本來弱酸和弱鹼中的...

急!!關於公司裁員辭退員工補償的幾個問題,希望有識之士願意出手相救肯幫忙解答,在下不勝感激

是否違復約要看你簽訂的合同時怎麼樣 制的,這裡不好bai 回答。一般公司解聘員du工要提前一個zhi月dao通知,或者預付一個月工資,才可以讓你離職。公司必須要給你經濟補償金,這個你一定要爭取。這裡是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