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的幾個問題

2022-10-04 04:05:16 字數 739 閱讀 1776

1樓:妹妹坐飛機

1.可以tp,而且沉默不能打斷tp

2.不能解,不過死騎的t可以解

3.非敏捷的後期也是非常多的,後期基本上是靠被動技能和屬性成長加上一定的裝備成為後期的,換言之,沒有後期都能打出dps的技能就要靠裝備堆,這種典型就是力量英雄煉金術士。還有樓上講的骷髏王、狗還有sven船長之類的英雄都是偽後期,比如骷髏王,就很吃裝備,沒有裝備打不出dps的,這裡提出一個混沌騎士,是一個很猛的後期,他有一個三倍暴擊,還有100%傷害力的幻象技能,爆發力是很高的,不過也比較吃裝備。

還有16級以後的龍騎,也很imba,群減速還帶濺射傷害。神靈武士肉了以後也是很恐怖的,dps很高,很多敏捷後是打不過他的。還有屬性成長非常好技能也不錯的,比如狼人。

還有一種就是到了後期打不死的那種,比如屠夫殺了很多人以後血很長的,還有人馬鋼背什麼的。智力的後期也很多,不過基本上都被bkb完克,別人一開bkb就只能看著,這就是大多數智力後期的悲劇,比如樓上說的黑鳥,還有沉默,還有藍貓,樓上說的卡爾,包括我給你講現在很多人都愛用的風行,一個智力英雄要打物理dps,也都是靠技能,不然裝備再怎麼好,也不可能打出物理dps。

說這麼多總結一下成為所謂後期的條件就是,要不然就是很能刷錢,在裝備上到了遊戲的後半段形成壓制,這樣的偽後期,要不然就是有後期依然剛挺的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tp,而且沉默不能打斷tp

2.不能解,不過死騎的t可以解

3。狗 風行 都是比較典型的後期

DOTA幾個問題,dota問題

1.你是說他的第2個技能嗎 若果力量和敏捷一樣2個效果都觸發。2.有。3.技能好了就能放。4.全能的技能屬於神聖傷害無視魔法免疫,當然就包括電子熊貓的魔法盾!嗯,基本上都說對了,我就路過吧。1.沒研究過。2.有,還在bb身上。3.沒限制。4.也沒研究過。1 力量。2 在。3 無限。4 奶爸的是無視魔...

dota新手有幾個問題

1 不能,就算用掛也不能,只能控制共享了或者掉線了的隊友2 散失之刃 假腿 蝴蝶 剩下的隨便出吧 3 沒人願意配合你拆塔的 因為到了塔下你的大就無效了 塔有真實視域 殺人估計也沒人願意配合你殺 因為配合你的結果就是一個人頭也拿不著,只拿了n多助攻 配合拆塔的就那些push流選手唄 屍王 黑寡婦 ba...

想去烏鎮,有幾個問題,關於烏鎮的幾個問題

烏鎮玩一天就夠了,晚上如果想住在烏鎮的話可以自己找地方住,住的地方比較多。如果不想住在烏鎮,可以在大門口等車去南潯,那裡也是古鎮,但是和烏鎮完全不一樣。住的地方很多,也不貴。地方比烏鎮大很多。大約30 40分鐘路程。關於烏鎮的幾個問題 問題一,汽車北站應該沒有去烏鎮的車,在嘉興的客運中心有直達烏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