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農曆1月20早上6 00出生請問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2022-10-04 04:05:16 字數 1880 閱讀 3189

1樓:純淨的青空

公曆:2023年2月24日(星期二)6點

農曆:辛酉年正月二十日卯時

春節:2月5日

節前:庚申年

節後:辛酉年

八字:辛酉 庚寅 癸酉 乙卯

五行:金金 金木 水金 木木

方位:西西 西東 北西 東東

生肖:雞

五行金旺木旺缺火缺土.

問:請問 女 2023年 農曆1月 20 早上6.00出生請問八字人生大概如何

2樓:地聖王

八字 辛酉 庚寅 癸酉 乙卯

食神佩印格,很好。

癸水印助,日主不弱,時帶貴人。年月庚辛透出聚祿,印旺,生正月乙食出幹,食神吐秀,人也聰明,初春喜陽,女命運好,一路東南運。

這個格局雖得印助,日主無根,食神生旺,酉卯相沖,只能作一般格局論,水火同來時最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她存在的道理。

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

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

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要是告訴人們哪些因素對人生是有利的,哪些因素對人生是不害的。然後在生活中趨向有利的一面,避開不利的一面。而不是隻告訴別人吉凶而不知如何趨避,這是不可取的

想**的話可以去八字合婚吧發貼**,**比較專業。

請問2023年6月初1,早上五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農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酉 甲午 辛巳 辛卯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0 木:19 水:

0 火:28 土:8喜神為水,後天需補水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出身,五行命裡缺什麼

5樓:玄蘭澤

你好!2023年辛酉年,天干金,地支金,至於八字五行缺什麼?需要具體的出生年月日時。

我是女孩,2023年農曆正月25早晨6點多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需要怎麼補救呢? 40

6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辛酉年 正月 廿五 卯時

八  字: 辛酉 庚寅 戊寅 乙卯

五  行: 金金 金木 土木 木木

納  音: 石榴木 松柏木 城牆土 大溪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4木, 0火, 1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06,火0.72,共計1.78分;〖異類得分〗:

金3.00,木3.88,水0.

00,共計6.88分;〖差〗:-5.

10分;〖綜合旺衰得分〗:-5.1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請問2023年農曆七月十六早八點左右出生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_?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七月十六早八點左右

生辰八字:辛酉 丙申 乙丑 庚辰

你屬於木命,石榴木命。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 。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

2023年農曆1月15日早上7 00出生命運怎麼樣

生性熱情而又非常好勝,但是缺乏耐性,做事容易半途而廢,假若您遇上喜歡的人,您會窮追不捨,直至擄獲對方的心為止。可惜您好動的性格,令您的戀情難以持久,您喜歡追逐交心的遊戲。樂觀 愉,快心胸開肩,志向很大,追求事業上的高度成就 為保護自已和家人會勇敢的站出來,有很好的創新和開拓能力。優點是勇敢,膽識過人...

2023年農曆1月22日早上1點多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4年 2月 23日 1時5分 生日 農曆 甲子年 正月 廿二 丑時 八 字 甲子 丙寅 丁亥 辛丑 五 行 木水 火木 火水 金土 納 音 海中金 爐中火 屋上土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

2023年農曆8月20早上8點10分,屬相和五行及星座分別是

公曆 1990年10月8日 8時 農曆 1990年8月20日 時辰 辰時 屬相 馬 星座 天秤座 生辰八字分析 四柱 庚午年,乙酉月,丙午日,壬辰時八字 庚午 乙酉 丙午 壬辰 五行 金火 木金 火火 水土 納音 路旁土 井泉水 天河水 長流水 統計 2金,1木,1水,3火,1土 同類為 木火 異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