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34年的短尾的值多少錢

2022-10-04 04:05:18 字數 3564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鑑定估價諮詢要到行業內,多看服務與**

引用資料1、中國嘉德,

收藏愛好者應該把自己水平提高,進一步深化收藏文化,進入文化領域,而不是簡單的收藏,收藏不能狹隘地只為經濟利益,而是為了愛好、傳承我們國家的文化,幾年以後它給你帶來的經濟利益只是個附加值而已。

【引用資料2、---青島大前門】:

關於藏品估價: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一個村裡就一個村長,這個可以,嫁給縣長、也是可以的,,,哪嫁給市長、省長你覺得好嫁嗎?-------很多思想不成熟的藏家,在藏品的估價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閨女嫁給省長那麼簡單,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賣百萬、千萬、無疑是把閨女必須要嫁給****。

(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才具備成交的因素。)

【引用資料3、---北京保利】

收藏逐漸普及化, 藏品的市值是藏品自身創造的,一切買家說了算。

***藏家注意,國內目前有2000家拍賣單位,其中98%的單位都是前期收費的,收費的公司可以分為以下三種。

不成交不收任何費用的公司 (這類公司國內有五六家,因為藏品無底價100元一件起拍,不存在不成交)

不收前期費用,流拍後要收流拍費的 (國內有20家)

委託前不收費用,委託後暗藏費用的 (欺詐公司一直這樣,說有買家要藏品,等你 去鑑定,真品就收。其次,說買家已經付款了,需要繳納一定的保證金,最後找個理由,保證金 不退了,或者公司跑路了,藏品也沒有了。)

4. 當前前期不收何費用的單位目前有

北京保利拍賣、 (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北京嘉德拍賣、 (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北京翰海拍賣、 (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因為設保留價的藏品,儘管前期不收費用,但流拍後要收3%的流拍費,很多藏友交不起,所以保利,嘉德,蘇富比,佳士得他們很少對外徵集,這也就是你送不進去的主要原因。)

5. 部分藏品不收前期費用的和後期費用費公司有,

上海榮寶齋拍賣

上海老城隍廟

上海朵雲軒

上海道明拍賣

上海嘉禾拍賣

青島新天地拍賣,

青島大前門拍賣,

青島中藝拍賣,

青島銀座拍賣,

青島麒麟閣拍賣,

以上單位針對部分藏品不成交,不收你一分錢費用,按時拿走即可。

其次藏品最安全的交易方法去擺地攤賣掉,儘管風吹日晒幸苦點,但每天也就是100元的攤位費損失,遇到喜歡的立刻現金交易,相對風險小點。

拍賣,遇到不正規的拍賣單位一件讓你繳費一兩萬,不成交損失太大,其次家庭困難的,儘量別亂參加拍賣。

另外,很多藏家覺得自己花錢了,沒成交,抱怨拍賣公司不行是不對的想法,

就好比學校,那個老師不想讓學生將來當領導,當老闆,但等畢業後當領導,當老闆的畢竟是少數,參加拍賣也是一樣。

所以一切隨緣,抱怨是不對的。

當前:除了個別公共廁所免費外,吃飯,坐車,住宿,那樣免費過,拍賣公司租辦公室要交錢,僱員工要發工資, 給藏品預展的五星級酒店一天幾萬元的租金?

就憑這點,你能說出為什麼要給你免費,所以免費的公司都是騙人的,要麼送不進去的。

你去醫院先治病,治好了再繳費,你見過這樣的醫院嗎?

所以“對藏品無條件”免費給你服務的都是騙人的。

-申明:本人只告訴自己參加拍賣的經驗總結,不給藏家推薦任何單位,請不要發簡訊諮詢

2樓:

看假 黃色銅 包漿不對 磨損不均勻

3樓:陳曉東

這樣的東西留著收藏比較好

北洋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34年。值多少錢?

4樓:樓鏈堝厜

光緒元寶銀幣北洋造 真品有收藏價值 目前市場價值在1500-3000元左右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5樓:心遠地自偏

很遺憾,你這是一枚仿品,銅合金,不具備收藏價值。

北洋造光緒元寶34庫平七錢二分後背是短尾龍,現在值多少錢?

6樓:來自南山鎮靜的青花菜

北洋造光緒元寶34庫平七錢二分我有一個有人要嗎

現在34年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怎樣

7樓:

我有一塊北洋造29年的光緒元寶,祖上傳下來的,有人說值幾十萬,有人說值一百多兩百多萬,每個博物館和拍賣公司說的都不一樣。

8樓: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北洋造、拍賣公司說能值幾伯萬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洋造的34年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單龍銀元齒邊都是一邊多一少的,不過你的錢太新了,一點磨損的痕跡也沒有

10樓:小巍巍

我覺得真品 的可能性大一些,開門,顏色自然,包漿自然,龍紋正確,龍鱗可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塊,家傳的34年北洋造,庫平七錢二分,單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東西全部是假的,高仿的3000左右,低仿的3塊錢,**有賣的,我這個有個真的,這個大洋在家大概70多年了。老輩穿下來的。想給你們發個**,可是不會發。

13樓:皇怡時宵

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34年份多一豎下面有一橫.是什麼版式,慎重回答,可上圖以實物為證,報最新**是多少.

14樓:諾力電動叉車

北洋造光緒元寶34年,長尾龍,美品市場價1500--1600元左右

北洋造光緒元寶34年,短尾龍,美品市場價2400-2600元左右

15樓:萬訪冬

真品一枚,祖傳奶奶傳下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十多塊 老人留下來的

17樓:閆志偉

我有幾枚,有喜歡收藏的老闆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可以值多少錢?

19樓:狂灬灬血

我也有一個儲存很好,就是不懂。在老房子無意發現的。

20樓:黃藝嬌

我也有一枚,誰要收購。

21樓: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的?

光緒元寶34年北洋造 七錢二分 **多少呢? 儲存完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34年北洋造 七錢二分版本多,價值差異大,真品價值還是可以的投資需要謹慎

23樓:

儲存好的真品一萬五至二萬左右價錢根據各地市場

24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品相好的不超過1500元

25樓:陸妙之馬巍

你好!北洋造光緒元寶34年七錢二分銀幣有兩種版別,常見品現在的參考**在600--800元一枚,另外一種為“4”的寫法比較特殊的,比較罕見,現在的參考**在3000元左右一枚,具體請上圖,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

家裡祖傳一枚光緒元寶(34年七錢二分北洋造)包漿和品相都很好,網上鑑定說能值百萬!很多古玩市場的人

如果真品的 客觀,昨天剛拍掉一枚,可以直接收的,打算出嗎 我也有一枚,純銀的雕刻有龍鳳 難說,應該是個寶貝,但具體 必須得經過鑑定。家裡祖傳一枚光緒元寶,是34年北洋造 品相和包漿都很好,在網上給鑑定了,說值幾百萬,是真的嗎 光緒元寶能賣百萬是真的嗎?光緒元寶能賣百萬這是真的,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每件光...

我有個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怎麼辨別真假啊,急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下滑,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34年份多一豎下面有一橫.是什麼版式,慎重回答,可上圖以實物為證,報最新 是多少.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北...

這個光緒元寶北洋造34年,值多少錢

相互交流學習,說錯莫怪。從 上看,你的幣不像真東西,包漿,字型,銀色都不對。特別是字型,太淺了,無凹凸感。英文字母u上面缺了兩個點,惜哉,鄙人愚見,不足為憑,保險起見,再找明白人看看。真老銀幣價值兩千左右。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估價 160.00 160.00萬 成交價 200.00萬 北洋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