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看,真假 值錢不

2021-03-25 06:12:21 字數 1330 閱讀 2676

1樓:隨風起舞

真品,包漿自然,錢幣制式符合宣統時期,品相一般,應該好好把玩,宣統時期的錢幣存世量較其他清代的少,給你個保守**三百左右。

2樓:小小古泉收藏

看真,這個品相價錢不高

宣統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有字印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表面真,但是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也有,一模一樣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個人覺得相當不可靠,美品一枚才2w,希望能幫上你。

6樓:五星純糧酒業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在數量不多,在網上可查,前幾年是銀元交易高峰期,其中此銀元也只成交數十枚而已,這是全國的數量。幾大**可查到。也就是說,目前此類銀元,數量真的相當少了。

估價在120-280萬左右。因為拍賣是講緣分的。最低保守價在80萬。

湖北省宣統元寶7錢2分,現階段市場上把銀元說得**很高,但不知真假,我有枚宣統元寶湖北造庫平七錢二

7樓:以幣交友

都在收,但是價位和你心裡的價位有很多的出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網上麼高,二千左右些普品的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七錢二分平庫宣統元寶品相完好,誰能告訴我價值多少。

9樓:方寸苑金銀錠

您好,一般一千多,具體要看品相來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在200-300

宣統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到底值錢嗎?

11樓:荒心

湖北製造、庫平七錢二分宣統元寶、現在市值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平庫七錢二分宣統元寶,大概值多少錢?

宣統元寶湖北造庫平七錢二分可以值錢嗎!不是很值錢我送人

1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湖北省造

宣統元寶

是贗品,龍之眼睛無珠

字口圖案生硬不清晰

可以送一般的朋友

14樓:韓葉強小童鞋

真品,**在1200元左右

我有湖北省造銀元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真品背面有一條龍無(本省)字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450元左右,品相決定 真偽還需看到清晰 才知道。附圖,非賣品。先生你好,從 上看這枚錢幣的邊齒,字型構造,龍紋沒有問題,鑑定是否是銀幣,聽聲音就可以了,這種錢幣 如果是真品大概600元左右 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銀圓 背面一條龍真品 我有一塊...

宣統元寶湖北造庫平七錢二分可以值錢嗎!不是很值錢我送人

湖北省造 宣統元寶 是贗品,龍之眼睛無珠 字口圖案生硬不清晰 可以送一般的朋友 真品,在1200元左右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你好,你的問題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個人覺得相當不可靠,美品一枚才2w,希望能幫上你。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在數...

我有個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怎麼辨別真假啊,急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下滑,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34年份多一豎下面有一橫.是什麼版式,慎重回答,可上圖以實物為證,報最新 是多少.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