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陝西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價值多

2021-03-11 22:59:34 字數 1191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2015-12-20| 類別:機制幣| 年代:無年代| 釋出者:shangchuan826| 瀏覽量:1112次|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銀質樣幣,喜頓造幣廠,2023年版拍賣成交**120750美元。華人家族藏品。耿愛德表示,上海泉界在2023年以前沒有見過陝西「二角」出現後被某藏家以1200美元**購得一枚ngc sp67在2023年8月香港拍賣會上的成交**是83,650美元。

一枚ngc sp67在2023年8月香港拍賣會上的成交**是103,500美元。一枚pcgs sp67在2023年夏季香港拍賣會上的成交**是100,300美元。

2023年(光緒二十四年),陝西巡撫魏光燾奏請在西安設定錢局自行鼓鑄銀元,並委託英國伯明翰. 希頓造幣廠代制鑄幣鋼模,該廠在把鋼模移交中國之前,試鑄了「陝西省造光緒元寶」樣幣10套,其中6套交陝西省當局。

英國希頓造幣廠為陝西代制的鋼模運到陝西后,不巧正值清廷整頓各省造幣廠,於是陝西停止了造幣廠的籌備。因此,此幣只留有試鑄樣幣。該七錢二分樣幣,正面點圈內鐫漢文和滿文「光緒元寶」字樣,上鐫「陝西省造」五字,下鐫「庫平七錢二分」六字,兩旁鐫花飾。

背面蟠龍居中,外圈為英文,並鐫有「7」和「2」阿拉伯數字,兩旁鐫小花飾。

該幣因屬試鑄樣幣,設計精美,鑄工精良,為中國銀幣二十珍之一。

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錢幣上不是寫著東三省造麼?不是陝西省造的呀,每個地方造的**應該也不一樣吧

4樓:央央

bai陝西省造光緒元寶

du,庫平七錢二分。銀元面zhi文「陝西省造」、「dao光緒元寶」、「庫內平七錢二分」容;背龍,英文「shen-si province」(陝西省)、「7 mace and 2candareens」(七錢二分)。造於光緒二十四年或二十五年(2023年或2023年)。

徑39。9毫米,重27克左右。未流通,存世樣幣,十分罕見,樓主最好上圖看看,確定真假才能確定價值。

5樓:貕蘞草

我有一個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千二分的硬幣不知道是銀的不?

6樓:你它兔兔

給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

真品河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值得收藏

真幣的話是值得收藏的,銀幣有19個省造的。現在市場上價值的話還算可以的 我有一個河北省造的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不知道真假,值多少現在 白銅合金工藝品,建議買之前最好找人先看看。考慮諸多因素 1 銀色 銀色,即是銀圓呈現出的金屬色彩。真銀圓的銀色白色中透著滋潤,光澤柔和,顏色中透出一種自然沁色。假銀...

問 光緒元寶,雲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真假?值多少

您好,這根據我的調查,這塊只能值1200元左右 謝謝 是真品,目前市場價為2000人民幣 我也有一枝試鑄幣,不知值多少,大神評評。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麻煩看一下真假能賣多少錢,您的問題,雲南省造光緒元寶7.2,看一下真假根據您上傳的 這枚雲南省造光緒元寶7.2 不開門 低仿 包漿浮色不正 ...

我有湖北省造銀元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真品背面有一條龍無(本省)字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450元左右,品相決定 真偽還需看到清晰 才知道。附圖,非賣品。先生你好,從 上看這枚錢幣的邊齒,字型構造,龍紋沒有問題,鑑定是否是銀幣,聽聲音就可以了,這種錢幣 如果是真品大概600元左右 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銀圓 背面一條龍真品 我有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