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湖北省造銀元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真品背面有一條龍無(本省)字

2021-04-09 02:29:56 字數 1241 閱讀 7949

1樓:熱血已懵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450元左右,品相決定**。

真偽還需看到清晰**才知道。

附圖,非賣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你好,從**上看這枚錢幣的邊齒,字型構造,龍紋沒有問題,鑑定是否是銀幣,聽聲音就可以了,這種錢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品大概600元左右

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銀圓 背面一條龍真品

我有一塊銀元大的銅錢,一面是一條龍周圍有英文字,另一面中間寫光緒元寶上面寫湖北省造,下面寫庫平七... 20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塊銀元大的銅錢,一面是一條龍周圍有英文字,另一面中間寫光緒元寶上面寫湖北省造,下面寫庫平七年二分,真品**要超過2000元;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近代化,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山後雨

應該是湖北省造,光緒元寶或者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相當於一個一元袁大頭的重量,真品是銀的,含有一點銅質,但是不是銅錢,重量在27克左右吧,顏色發黃嗎?如果真的是銅的那就是贗品了,無收藏價值,請樓主上一個清晰的大圖,幫你看下,**要根據真假,品相來看定

6樓:志在必得80後

您這枚就是用銅鋅合金仿製的銀元,也就是假銀元,沒有收藏和經濟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造的銅錢是不可能出現庫平七錢二分的,請好好看看,也許是看錯了。

湖北省造宣統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銀圓 背面一條龍

8樓:

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銀圓存世很少,少則幾十萬,多則上百萬,但仿品較多 \r\n另外珍品幣中還有:湖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 光緒二十四年(公元2023年)鑄,系湖南省委託英國伯明翰喜敦造幣廠代鑄樣品,目前存世量不足10枚,市場估價為35-50萬元人民幣。

湖北省造本省光緒元寶七錢二分:光緒二十年(公元2023年)鑄,湖北銀元局仿造廣東省銀元式樣鑄造,湖北本省使用,目前存世量極少,市場估價為20-40萬元人民幣。福建省官局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光緒二十六年(公元2023年)鑄,在福建機器局內成立銀元局,試鑄了部分樣幣,目前存世量不足十枚,參考估價為40-60萬元人民幣。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看,真假 值錢不

真品,包漿自然,錢幣制式符合宣統時期,品相一般,應該好好把玩,宣統時期的錢幣存世量較其他清代的少,給你個保守 三百左右。看真,這個品相價錢不高 宣統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有字印值錢嗎?看表面真,但是龍不對 對的,我也有,一模一樣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你好,你的問題湖北省...

請大家幫我看下真假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雙龍壽字幣

肯定的回答你,絕對假銀元,圖案不符合真幣特徵,雙龍不對稱,呆板不精美,此款屬於珍稀幣,真品太少太少,一會我發個真幣圖對照下便知。望採納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七錢二分,雙龍壽字銀幣?請您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太假,包漿不對,圖案不符。一廣東造雙龍壽字幣真幣幾乎每一筆筆畫中以及紋飾中均有迄今難以模仿的...

我有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價值多少錢

具體的還是發 看看吧,一般情況下這種普通的光緒元寶普通版本不值錢,除非是少見版本 會高一些幾百上千都有可能,沒有 不好說不好具體的判斷是什麼品種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 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是清光緒時期大規模發行的通行貨幣,作為當時的主貨幣之一,鑄造量巨大,至今仍有極大存量。俗話講物以稀為貴,古舊錢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