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統元寶湖北造庫平七錢二分可以值錢嗎!不是很值錢我送人

2021-04-09 02:29:56 字數 1921 閱讀 4176

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湖北省造

宣統元寶

是贗品,龍之眼睛無珠

字口圖案生硬不清晰

可以送一般的朋友

2樓:韓葉強小童鞋

真品,**在1200元左右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個人覺得相當不可靠,美品一枚才2w,希望能幫上你。

4樓:五星純糧酒業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在數量不多,在網上可查,前幾年是銀元交易高峰期,其中此銀元也只成交數十枚而已,這是全國的數量。幾大**可查到。也就是說,目前此類銀元,數量真的相當少了。

估價在120-280萬左右。因為拍賣是講緣分的。最低保守價在80萬。

宣統元寶湖北造庫平七錢二分可以賣多少錢

5樓:韓葉強小童鞋

真品值1000一2000元

6樓:金龍亭水族

可以肯定是真品,只可惜品相受損,**會打折扣。值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您擁有它!

7樓:匿名使用者

仿品…古戳記不會傷品相!尤其是字面!再加上背龍的字母也不對!

宣統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有字印值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表面真,但是龍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也有,一模一樣

宣統元寶湖北造庫平七錢二分到底值多少錢?

10樓:衝動時的懲罰

想出手嗎?

發張**過來!

**合適喜歡的話我想要!

先給個採納我們再聊吧!

我只是個愛好者!

不是錢幣商!

11樓:洛木夢玲

市場**是800一枚,賣給收藏是13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相,品相好價值高

湖北省造的宣統元寶七錢二分真品值100萬嗎

13樓:熱血已懵

如果湖北宣統龍洋這麼值錢的話,我這枚品相比你好得多,5000元賣給你好不好?

說實話我1350~1500元/枚,可以買得到。

湖北龍洋中確實有珍品龍洋,就是下圖的「本省」光緒元寶,極為珍稀!只能夢中想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一個,七錢二分的,是廣東省造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啊,我也有一個

16樓:文化古泉幣

宣統元寶七錢二分不怎麼值錢,要宣統元寶七分二釐才值錢,因為它是試鑄樣幣,沒有發行。

17樓:d方正

現在市值1500-2200元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銀元現在值多少錢

18樓:熱血已懵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龍洋,現在交易價在1350元~1500元,視銀元品相而定。

19樓:

一般品相的1300左右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在值多少錢

20樓:霍貝菅夏青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龍洋,現在交易價在1350元~1500元,視銀元品相而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區覺於東西是不是真品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看,真假 值錢不

真品,包漿自然,錢幣制式符合宣統時期,品相一般,應該好好把玩,宣統時期的錢幣存世量較其他清代的少,給你個保守 三百左右。看真,這個品相價錢不高 宣統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有字印值錢嗎?看表面真,但是龍不對 對的,我也有,一模一樣 湖北省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現值兩百萬可靠嗎?你好,你的問題湖北省...

光緒元寶陝西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價值多

2015 12 20 類別 機制幣 年代 無年代 釋出者 shangchuan826 瀏覽量 1112次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銀質樣幣,喜頓造幣廠,1898年版拍賣成交 120750美元。華人家族藏品。耿愛德表示,上海泉界在1948年以前沒有見過陝西 二角 出現後被某藏家以1200美元 ...

我有湖北省造銀元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真品背面有一條龍無(本省)字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450元左右,品相決定 真偽還需看到清晰 才知道。附圖,非賣品。先生你好,從 上看這枚錢幣的邊齒,字型構造,龍紋沒有問題,鑑定是否是銀幣,聽聲音就可以了,這種錢幣 如果是真品大概600元左右 湖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銀圓 背面一條龍真品 我有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