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29年光緒元寶北洋的能多少錢啊

2023-01-25 01:30:10 字數 2401 閱讀 4121

1樓:

350元,如果紋理太模糊就不值350元了

2樓:r弦上的安魂曲

我看就850塊左右.

3樓:馬陸鎮大巨集村

錢幣名稱 面值 特徵 參考價北洋造光緒元寶 0.36錢 無 600元

北洋造光緒元寶 0.72錢 無 600元

北洋造光緒元寶 1.44錢 小字 18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1.44錢 大字、背龍外圈珠 15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3.

60錢 無 45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25」年 12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26」年 100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

20錢 背「29」年 35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33」年 45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34」年長尾龍 38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

20錢 背「34」年短尾龍 380元北洋造光緒元寶 7.20錢 背「34」年「4」多一豎 1000元北洋光緒元寶 一兩 無 250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樓主再多藏幾年,留著讓你孫子的孫子拿出來賣,應該會更值錢一點吧

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的價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北洋造29年光緒元寶,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6樓:來自大慈巖純潔的史努比

新入手一枚黑包漿北洋29年,並非裸幣呦,pcgs評級公司認證入盒幣經過官網輸號確認,入手價2780元。不要聽忽悠**沒有幾十萬,幾百萬都是胡扯騙錢的。當然一幣一價**從兩千多到萬元左右吧。

7樓:斐雲露

真品北洋造光緒元寶29年的最低也得值十幾萬

8樓:小星雨

我有真品29年北洋造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那位懂,說一下

9樓:倩女幽魂之蟲子

光緒元寶分銅幣和銀幣,銀幣發行量少於銅幣,所以銀幣相對來說比較值錢。常見北洋造光緒29年和光緒34年的,發行量不高,存世量少,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網上的**是多樣化,有的比較誇張,具體得看實物和與你交易的物件的經濟實力。

現在藏品易得,交易平臺難尋,建議樓主謹慎交易,不要隨便相信別人,多考察,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

我也有一枚,不知道值多少錢,是真品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的正面刻個萬字值多少錢啊

11樓:諾力電動叉車

北洋造,光緒元寶,29年,普品市場價2400---2600元左右.正面刻個萬字如果象頁面文字大小,不影響**.

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值多少錢,是真品

12樓:馬餘德

北洋造光緒元寶二十九年銀幣,如是真老銀幣品相好,價值一千五至兩千元。

13樓:魏希田

你好1)我建議有機會拿實物直接向有見識者請教,最低也在「古泉園地」「錢幣天堂」之類的錢幣收藏交流**徵詢。

2)在錢幣市場」衡量**,我只能這樣說:這是一種「玩物」**是波動的,要根據出讓方與接收方的商討,每一枚**都要討論。

3)「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值多少錢,是真品?」我只能這樣說:「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七錢二分」一般品相的市場**在「光緒元寶北洋造34年七錢二分」和「光緒元寶北洋造33年七錢二分」之間;約2500元。

4)「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七錢二分如品相極美可達萬元,版別的**差距不太大。

以上所說僅是我的感覺,不看實物常常說錯。

我有兩枚光緒元寶北洋造29年龍洋能直多少錢?一

14樓:兵哥

諮詢無圖無真相

銀元看品相紋飾略有區別

會是哪一種了

由於無圖提供資訊吧

建議你抽個時間帶上寶貝

到當地錢幣收藏市場

到**具體瞭解為準

收藏快樂

29年的北洋造光緒元寶能賣多少錢一個? 50

15樓:土豆都不逗

北洋造,庫平7錢2分 奉天 從**的品相 和儲存的情況來看這枚錢幣儲存的還是較為完整的,如果在有價值的人手裡的話六位數是能達到的,但是市面上古玩 古董店的話只有四位數的價值。答案實屬個人意見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色粉

700.....800

17樓:棟雨旋

1000~l500元

18樓:光緒元寶

真幣,北洋,戶部,奉天,價值都很高

家裡祖傳一枚光緒元寶(34年七錢二分北洋造)包漿和品相都很好,網上鑑定說能值百萬!很多古玩市場的人

如果真品的 客觀,昨天剛拍掉一枚,可以直接收的,打算出嗎 我也有一枚,純銀的雕刻有龍鳳 難說,應該是個寶貝,但具體 必須得經過鑑定。家裡祖傳一枚光緒元寶,是34年北洋造 品相和包漿都很好,在網上給鑑定了,說值幾百萬,是真的嗎 光緒元寶能賣百萬是真的嗎?光緒元寶能賣百萬這是真的,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每件光...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湖南造當十銅幣,正面光緒元寶中間六點梅花兩邊是滿文上面寫有湖南省造下面當十,背面有

這是光緒年間的銅元,價值不大,我這裡有不少,有比你這還大一圈和小一圈的,都有!這是清朝光緒的銅板,和銀元相比 現在稍微差點,不過也算是古幣也可以賣錢現在銀元才300 500了就一個的話還是留著吧沒必要賣的多的話可以考慮 我家都有幾個沒多大用吧。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上面寫的是湖南省製造,下面寫的是當...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雙龍幣,請求鑑定真假

光緒bai雙龍壽字幣全世界一共就8枚真du品。市場所見均 zhi為假幣。dao 1 施嘉幹先生收藏陽版一枚,著錄內於 中國容近代鑄幣匯考 1998年由其夫人捐獻給上海博物館 見開篇圖 並著錄於上海博物館出版的 施嘉幹先生舊藏中外錢幣 2 李偉先先生收藏陰版一枚,錢幣大師馬定祥 書中著錄的應該是此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