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正面寫有光緒元寶字樣,背面畫著一條龍的銀元現在價值多少人民幣

2021-04-09 02:32:12 字數 1676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寫有光緒元寶字樣,背面畫著一條龍的銀元,上圖看版別、品相,即可估現在價值多少人民幣.

2樓:孫

我需要看是什麼省造的

我有一枚光緒銅錢,正面寫著光緒元寶,反面有一條龍,值多少錢 20

3樓:陶心齋主

光緒銅錢,正面寫著光緒元寶,反面有一條龍,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銅錢,正面寫著光緒元寶,反面有一條龍,普品值10--20元.

5樓:葉落8歸根

要有**,光緒元寶主要看是**造的!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背面有一條龍,胡北造的。請問一下價值多少? 20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光緒元寶,背面有一條龍,胡北造的,銅圓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銀幣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順祝蛇年吉祥!!

7樓:諾力電動叉車

湖北造的。光緒元寶,背面有一條龍,銅元普美品價值15--20元,銀元普美品價值1500--1700元左右.

8樓:劉三勤

你好,請你上**來看看就知道是真的假的了!

9樓:隆幼荷哈懋

光緒元寶湖北造當十,因存世量較大,有二十多種不同版式,普品5元左右一枚,珍希品種過百上千。請上圖長長眼.

我有一枚銀元,正面有一條單龍,背面有光緒元寶,北洋造,庫平七千二分的字樣。34的,值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

bai有一枚銀元,正面有du

一條單龍,背zhi面有光緒元寶,北洋造,庫平dao七千二分的字樣版。34的,真品常見版式權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2000元左右;不過版式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種版式、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幣關鍵要看品相,同樣一件品相差可能幾百幾千、品相一流就可以賣到上萬拍賣幾十萬都有成交記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銀元問題首先鑑定是否真的然後說價值,鑑定是一個比較複雜的事,也不是說說而已呀。

我有一枚銅幣,正面是光緒元寶,背面是一條龍,值多少錢

13樓:知道收藏

銅幣,正面是光緒元寶,背面是一條龍,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 正面寫著 戶部十二錢制當 背面有一條龍 請問值多少錢?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非常多,最好有**.

15樓:見錢眼才開

你說的是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戶部造,因其存世量太大,**不高,五到六十元不等,看品相而定,

我有一枚光緒銅幣,正面;寫著戶部二字,十二錢制當,背面;畫著一條龍,下面寫著20cash.請問值多少錢? 20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湖南造當十銅幣,正面光緒元寶中間六點梅花兩邊是滿文上面寫有湖南省造下面當十,背面有

這是光緒年間的銅元,價值不大,我這裡有不少,有比你這還大一圈和小一圈的,都有!這是清朝光緒的銅板,和銀元相比 現在稍微差點,不過也算是古幣也可以賣錢現在銀元才300 500了就一個的話還是留著吧沒必要賣的多的話可以考慮 我家都有幾個沒多大用吧。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上面寫的是湖南省製造,下面寫的是當...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中間梅花圖案,邊凸,帶圓珠點一圈,印有湖北省造當十,還有兩個不認識符號樣的圖

如果是 看你是怎麼走拍?放在地毯上值十元,放博物館值八十萬,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正面中心有梅花,底部 十當 背面一條龍周圍有模糊不清的英文。請問 20 您的問題,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正面中心有梅花,底部 十當 背專面一條龍周圍有模屬糊不清的英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 不過...

我有一枚古幣,正面是光緒元寶,邊上有江南省製造十文什麼當,反面有龍請問下值錢麼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乙巳當制錢十銅元美品市價 25 3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乙巳當制錢十文銅幣極美品市價 40 50 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乙巳當制錢十文銅幣背立龍上佳品市價550 元 光緒元寶,當制錢十文,江南省造,直徑28mm,三十元左右。當制錢十文,看是哪年製造的就是 江南省造 的前後各有一個字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