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廣東省造的光緒元寶,正面寫著每元當制錢十文,背面是一

2021-03-25 06:12:21 字數 2448 閱讀 3071

1樓:艾運旺米昭

廣東省造的

光緒元寶

,正面寫著每元當

制錢十文,背面是一條龍周圍是

英文字母

gnut,沒有這版別.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錢上面寫著廣東省造下面寫著每元當制錢十文後面有一條龍,請問價值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十文銅幣上佳品市價10--20元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十文銅幣美品市價30--40元

3樓:志在必得80後

廣東省當十分北飛龍圖案,存世巨大,品相好的8元左右。

4樓:炘佶

品相超好的可以賣20,一般只有10元左右。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有 十文 廣東省造 每元當制錢背面有英文kwang tung ten cash中間一條龍大概值多少錢

5樓:藍鳥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十文機制銅幣,背飛龍,背面應為為「one cash」為正常版,非常多見,好品5到10元一枚。

6樓:189紅葉

上個圖看復看!拾

制文的不值錢!bai是銅的嗎

du!請zhi參考本**dao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上面寫:「廣東省造,文十錢,制當元每」,背面是雙龍戲珠。現在能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光緒元寶,上面寫:「廣東省造,文十錢,制當元每」,背面是雙專龍戲珠,以前屬沒有發行過這樣的錢幣品種;有單龍的品種,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左右;不過也有100元--3000元左右的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的版式、品相,補充**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復省造光緒元

寶十文低寶銅幣制

美品市價bai15--20元.

廣東省造光緒du元寶十文高寶銅幣美品市zhi價30--40元廣東省造dao光緒元寶十文背錯版ten cash銅幣美品市價500--600元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十文背錯版one cent銅幣美品市價550--650元

光緒元寶廣東省 製造背龍銅幣每元當制錢十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光緒元寶 廣東省造 當制錢十文 背:七刺飛龍引數:

直徑:28mm 厚:1.

8mm 重:7.10g 等級:

10級說明:面:已經改變了紀值方式,不再與銀元掛鉤,與制錢掛鉤,成為一種極其獨特的「鋪幣的鋪幣」 或者可以稱為「混合鋪幣」。

因為制錢本身是即是鋪幣,又是主幣的特點,傳統的銀兩作 為主幣又沒有得到正式的認同。下緣文字為「每元當制錢十文」,這是把一枚銅圓稱 為「一元」,即一個銅圓的意思,與銀元的「元」應區分開。十文型銅鋪幣由此定性。

背:相應改為「ten cash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廣東省造.下有」每百枚換一圓』的銅幣...

我有一枚廣東省造的光緒元寶銅幣每元當制錢十文請問值多少錢

11樓:紫寶閣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當制錢十文,是普通版別,品相一般,市場參考價幾十元左右。

12樓:孟慶選

真品,品相不是很好,**就相對低一些,大約在20元左右吧,現在帶龍的都漲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錯但這發行量太大二三十元一枚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相不太好也就二十

我手中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寫的是的廣東省造,每元當制錢十文,不知道市場是價值??

15樓:龍孑溪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10----500.  最好上傳**.好看圖識字.普品.好品,希品.珍品差的可大.

供圖參考.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有 十文 廣東省造 每元當制錢背面有英文kwang tung ten cash哪位大俠評估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藏,也可以出手讓給我

17樓:逍遙公子

普通品種,幾元錢而已!你有什麼古董可發到我郵箱,**要清楚,我免費為你鑑定,以泉會友絕對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值好幾元,在當時一個銀元當1000銅錢,你的一個當10,面額太小並且是當時大量流通的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湖南造當十銅幣,正面光緒元寶中間六點梅花兩邊是滿文上面寫有湖南省造下面當十,背面有

這是光緒年間的銅元,價值不大,我這裡有不少,有比你這還大一圈和小一圈的,都有!這是清朝光緒的銅板,和銀元相比 現在稍微差點,不過也算是古幣也可以賣錢現在銀元才300 500了就一個的話還是留著吧沒必要賣的多的話可以考慮 我家都有幾個沒多大用吧。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正面上面寫的是湖南省製造,下面寫的是當...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正面在大概是 戶部造,文十二錢制當 反

戶部 光緒元寶 十文美品市價30元 戶部 光緒元寶 二十文專美品市價50元 戶部 光緒屬 元寶 二十文 凹邊 疊壓 市價100元 戶部 光緒元寶 二十文 帶光未流通品市價160元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銅幣極美品 市價180元戶部造,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反面是單龍圖案 沒有雙龍圖案 光緒元寶戶部當二十...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江南省造,當十銅元,乙巳,背水龍,上下英文

光緒元寶bai,du江南省造zhi,當十dao 銅元,乙巳版,背權水龍 guangxu bullions,jiangnan province,when the ten copper coins,ulsa,back water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江南省造,當十銅元,乙巳,背龍,出手 光緒元寶,江南省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