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值多少錢

2021-04-21 02:33:53 字數 3474 閱讀 5430

1樓:龐慶生樑臨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 雙龍壽字幣的直徑厚度重量是多少 有知道的請回答

2樓:德瑪西亞

1、第來一種版本:大直徑

源:(4.5公分)、大字版(漢字型較大一號),厚度:(0.28公分),重量:介於32—31克間。

2、第二種版本: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型較小一號),厚度:(0.28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

3、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雙龍壽字幣根本沒有七線二這個版本,怎麼談重量,直徑厚度呢。七錢二分雙龍壽字幣,純屬近代臆造品。

4樓:222九五至尊

共三種。第一種來版本;大直徑源: (

4.5公分)、大字版(漢字型較大一號),厚度:(0.

28公分) ,重量:介於32—31克間。(1)帀邊有鑄文,正楷體(壹)字,稱「魯帀」。

(2)幣邊無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製造〝魯幣〞前之「原幣」。(3)幣邊無鑄文,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 : 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型較小一號),厚度:(0.28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三種版本 : 小直徑(3.9公分),又區分為二款:

(1)、小直徑(3.9公分),厚度:(0.

2公分) ,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庫平重一兩,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2)、小直徑(3.9公分) ,厚度:(0.

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5樓:玉田齋

直徑39㎜,厚2.5㎜,重26.8g

6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39.6.厚度2.4.重量26.68克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壽字雙龍幣的直徑是多少?重量多少?厚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43.5,重量37左右,厚2.8,光緒元寶當時共十九個省局鑄造。除**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

計有:1戶部;2北洋;3吉林;4奉天;5清江;6浙江;7江南;8廣東;9山東;10福建;11湖南;12湖北;13四川;14江西;15河南;16安徽;17廣西;18新疆;19黑龍江。

8樓:逗包蹦蹦噠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壽一兩字雙龍幣總分為三種:

1、大直徑:直徑:4.5公分

;厚度:0.29公分;重量:介於37—37.5克間。

2、中直徑:直徑:4.

0-4.3公分;厚度:0.

3公分;:4.0公分重量:

介於26.6-27.00克間,4.

3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

3、小直徑:直徑:3.9公分;厚度:0.3公分、重量:介於26.6-27.00克之間。

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光緒元寶一枚,此幣鑄於光緒三十一年(1905)初,為紀念慈禧七十壽辰而鑄(一說是光緒二十年鑄)。

張炯伯在《廣東省造銀幣》一文中寫道:「惟本品因未紀年,殊難遽斷,然觀其圖案,諧作福壽,環繞雙龍,幕無英文,意含頌祝,大異常制。

由此以推,成為紀念幣之一種,專鑄以祝慈禧太后七旬萬壽者也。」

9樓:222九五至尊

廣東省造真品雙龍壽字幣共三種版本。第一種版本 : 大直徑(4.

5公分)、大字版(漢字型較大一號),厚度:0.28公分,重量:

介於32—31克間。(1)幣邊鑄「魯~」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2)幣邊無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原幣」。

(3)幣邊無鑄文,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 : 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型較小一號) ,厚度:0.28公分 ,重量:介於31—30克間 ,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9公分),又可區分為二款:(1)、小直徑(3.

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

庫平重一兩,漢字另一種寫法。(2)、小直徑(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

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直徑39毫米 厚度2-2.5毫米 壹得口字也不是倒三角 是假的嗎

11樓:龍鱗空靈空靈

不要管直徑多少,厚多少,重多少,真品是用精美絕倫,無可挑剔說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確,45,36,到37,厚度0.3

請問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雙龍壽字幣,重23.7克是真品嗎?

13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假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如果是別人的希望你不要購買,以免上當。

古錢幣,求鑑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雙龍壽字幣? 5

14樓:炫之星炎

這種東西單單隻看相片是看不出真假的,只能去看實物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16樓:80後的瀟灑哥

建議去拍賣行鑑定吧。你覺得專業人士會為了5積分來這裡?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真的有那麼值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真的很值錢的,值錢就是很難得到一枚,全國才發現幾枚真品,那肯定是值錢的

18樓:寶寶

提供收藏品交易資訊幫助,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了了解為準

有誰知道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多少錢啊

19樓:噴射的食人花

別想多啦,這個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庫平重一兩全國不超過十枚真品,價值一千萬。如果是庫平七錢二分的必定是防品,沒有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我這個算什麼

我有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庫平重壹兩,值多少錢?

21樓:幸逢聖代

朋友,提問順序應該這樣,先問真假,再問值多少錢,你說對不?

從**上看,假幣,別的不說,只說內齒,內齒大小,長短,胖瘦,間距毫無規則,有的還連在一起,想想看,此幣是給老佛爺祝壽的,做工如此粗糙,豈不是犯了大不敬之罪?

如果非要問值多少錢的話,那就」得罪」你了,最多值一碗蘭州拉麵,還得補點差價。哈哈哈哈,玩笑,玩笑,開個玩笑嘛,莫當真。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庫平重一兩真品是什麼樣的

廣東省庫平一兩銀幣系十大珍之首。真幣無論從做工材質都相當精美,無可挑剔。但此幣有不佳之處,為後仿。這枚真有可能早真的 值經經和重量多少 你的這枚錢幣有瑕疵上方龍珠不像,龍鱗也不清圖案模糊,雙龍壽字幣是紀念幣沒長期流通,不可能磨損嚴重,請慎重!真品!拍賣過的大概 參考300萬左右,是真的,300w 5...

你好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雙龍壽字銀幣值多是錢?我感覺是真的謝謝

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存世量稀少製作精美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故 極高,仿品眾多。此幣正面以珠圈為界,可分為內外兩個部分 珠圈以外,上端為 廣東省造 四字,下方為 庫平重一兩 五字,左右兩側各鑄一蝙蝠圖案 珠圈以內,鑄有滿 漢文 光緒元寶 四字。背面也以珠圈為界 珠圈外面,鑄有雙龍圖案 珠圈裡面...

有誰知道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多少錢啊

別想多啦,這個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庫平重一兩全國不超過十枚真品,價值一千萬。如果是庫平七錢二分的必定是防品,沒有價值。我就想問我這個算什麼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壽字雙龍幣的直徑是多少?重量多少?厚多少?直徑43.5,重量37左右,厚2.8,光緒元寶當時共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