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枚銅錢,一枚景佑元寶,一枚紹聖元寶,拍賣公司說值幾十萬?真的假的,有專業人士給鑑定一下嗎

2021-04-18 10:35:35 字數 1173 閱讀 1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均北宋普通錢,**三元一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鑑定的 只是人家收費

一枚宋代古錢幣,好像是紹聖元寶,有沒有懂行的看看收藏價值大不大

3樓:雞毛不能上天

北宋時期鑄造的紹元聖寶,由於存世量較大,所以收藏價值較小,還是自己儲存吧!

4樓:古鎮老姚古

宋錢大多不值錢,因為存世量太大

我有一枚紹聖元寶篆書小小平直經2.25㎝的生坑銅錢,有這種錢嗎**如何?請高手幫忙謝謝!

5樓:任柳鑫

北宋 紹聖元寶 小樣 價值1~5元參考

我這枚 直徑∶21.7mm 比書上的還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紹聖元寶篆書旋讀,存世較多,**2-5元。背面圖也上個看看,是否有星月。

7樓:匿名使用者

1元,宋錢多,不值錢

一枚銅幣值多少錢?

8樓:邱明武

我看應該在500到1000多元!

9樓:守禮巨賦

銅錢已經有2023年曆史,習慣上把圓形無孔銅錢稱作銅幣。中國大量發行銅幣在清光緒到**年間,共和國也有少量銅幣發行。在收藏界,這些銅幣視存世量以及品相不同,價值差距極大,低的僅幾塊錢,高的可達數十萬。

紹聖元寶現在價值多少?

10樓:任柳鑫

北宋 紹聖元寶 價值小平1~5元參考 折二5~10元參考由於北宋錢存世量巨大 所以值錢的非常少

價值不大 留著玩吧

補個圖看看

11樓:自在啼

該錢幣,為北宋哲宗紹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造。元寶、通寶、重寶三者皆有。材質常見的是銅回質答,另有鐵錢對錢。

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幾種。「紹聖元寶」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銅、鐵錢。小平廣穿者較多,背有星月紋者也多。通寶錢文真書;直讀,細小工整,今銅者好尋,鐵錢難得。

目前可靠的記錄,全世界僅剩下三枚,為古錢幣的大珍,真品,且品相完好,**在五百萬起步的價位(起拍價)。

現在景德元寶一枚價值多少,我有一枚景德元寶,如圖,請問價值多少?

這是北宋年間的 大概在幾百到幾千元,據說有的拍賣行能拍到幾萬元,但是這個東西只是一個參考 值得你去收藏 我有一枚景德元寶,如圖,請問價值多少?哎!說值百萬,度友又說值20塊。怎麼回事,難道說值100萬的想套取我們的拍賣費用?北宋景德元寶,市場 1 3元一枚。我有一枚景德元寶值錢嗎 要看實物來決定的,...

我有兩枚四川銅幣,一枚五十文,一枚一佰文現在值多少錢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幣的品相 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品相好 現存少的錢幣應該能值個幾萬丶幾十萬吧。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四川雙旗銅幣這種大批量的銅幣,真的不值幾個錢 中華 元年軍 造四川銅幣當制錢五十文,目前市場價是多少,有人出價10萬,後面漢字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

我有一枚銅錢,兩面都是乾隆通寶,一枚銅錢多少錢 上邊有乾隆通寶字樣

如果是真的 叫乾隆通寶合背。你在網上能找 此錢 300左右 假的沒見過錢幣兩面都是一樣滴 一枚銅錢多少錢 上邊有乾隆通寶字樣 乾隆通寶存世量大,普品1 5元,高於這個價市場上大量 如果是真的,品相好的話,100到300元另 乾隆通寶鑄於清高宗乾隆年間 1736 1795年 乾隆通寶錢徑約2 2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