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拿鐵咖啡裡用的鮮牛奶需要加熱到多少度比較好喝

2021-04-18 10:37:39 字數 2021 閱讀 8349

1樓:蜜露兒

60-65度 不過你是用什麼方法做的濃咖啡?

話說拿鐵用的不是奶泡中液體的部分麼 就是說最好是要打發過的 只是不用泡沫的部分

2樓:柚子

微沸或70~80度 一定不要煮沸

請教摩卡咖啡及拿鐵,卡布奇諾咖啡的喝法?我要知道是喝的步驟,而不是製法!

3樓:運動狂潮

摩卡:用勺子把奶油幹掉再喝,其實摩卡是咖啡+奶+可可,奶油是選配的,然後攪拌後直接喝。

卡布奇諾:速溶的話泡末不是很多。 但是喝的時候也要小口喝。

現磨咖啡的話, 奶的泡末會是很厚的一層, 甚至佔杯子的70-80%。就是說一杯卡布奇諾幾乎都是泡末。 喝的時候要先慢慢喝泡末。

4樓:走近植物世界

咖啡喝法如下:

1.拿鐵:這種咖啡是按照濃縮咖啡:牛奶=1:2的比例調的,特點是奶多咖啡少,味道濃醇。這種咖啡在星巴克還會加上奶泡。

拿鐵咖啡的喝法:不加糖,直接喝。

2.卡布奇諾:按照濃縮咖啡熱牛奶:泡=1:1的比例調的,特點是口感豐富,女生最愛。

卡布奇諾的喝法:先和奶泡再加糖。

3.摩卡:按照濃縮咖啡:巧克力醬:熱牛奶:鮮奶油=2:1:2:1的比例調的,特點是口感豐富,甜蜜。

摩卡咖啡的喝法:可以用勺子吃奶油,但不要用它喝咖啡。

5樓:牙籤撐眼皮

用嘴喝...粘在嘴上的泡泡用舌頭添添。

6樓:時間美女

你想怎麼喝就怎麼喝!還非要 且!

拿鐵咖啡怎麼喝

7樓:匿名使用者

拿鐵咖啡最好的就是這種,最底是牛奶(熱的,過涼影響咖啡口感)中

8樓:來自喵星的貓

1、咖啡杯置於意式咖啡機熱量放置區,萃取濃縮時杯子的溫度已經達到足夠的要求。

2、將深烘焙的咖啡豆研磨後,將咖啡粉倒進填壓器內用壓粉器將咖啡壓平,再將填壓器扣住意式咖啡機萃取口,萃取出espresso。萃取時間根據填壓實際情況來看,一般為20~25秒不等。萃取的量為30ml。

3、如果是做原味拿鐵,可在萃取好的espresso中加入巧克力糖漿,依據個人口味,一般6~8毫升比較適中。

4、取適量牛奶,將其置於意式濃縮咖啡機的蒸汽噴嘴下,使其製作成高溫的牛奶與奶泡混合體。將牛奶和奶泡混合體上下抖動,使奶泡與牛奶完全融合。最後將牛奶和奶泡均勻體倒入 espresso中,控制流量進行拉花,這樣就完成了一杯意式拿鐵。

拿鐵咖啡是義大利濃縮咖啡(espresso)與牛奶的經典混合,義大利人也很喜歡把拿鐵作為早餐的飲料。義大利人早晨的廚房裡,照得到陽光的爐子上通常會同時煮著咖啡和牛奶。喝拿鐵的義大利人,與其說他們喜歡義大利濃縮咖啡,不如說他們喜歡牛奶,也只有espresso才能給普普通通的牛奶帶來讓人難以忘懷的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熱牛奶上再加上

一些打成泡沫的冷牛奶,就成了一杯美式拿鐵咖啡。星巴克的美式拿鐵就是用這種方法制成的:底部是義大利濃縮咖啡,中間是加熱到65~75℃的牛奶,最後是一層不超過半釐米的冷的牛奶泡沫。

冰拿鐵咖啡利用果糖與牛奶混合增加牛奶的比重,使它與比重較輕的咖啡不會混合,成為黑白分明的兩層,形成如雞尾酒般曼妙的視覺效果,再加上冰塊,給人一種高雅而浪漫的溫馨感覺。

按熱鮮奶,濃縮咖啡奶泡的順序往杯中倒,是為了製造分層效果,一般來說,以濃縮咖啡為底。再倒入熱鮮奶、奶泡製作比較容易,可利用湯匙輔助倒入。

拿鐵咖啡可加入各種加味果露,以變化口味。如焦糖、榛果、法式香草等。新增的方式是先往杯中加15毫升加味果露,再依照上述步驟加入原料即可。

如果加入焦糖醬15毫升,就成為焦糖拿鐵咖啡(caramel cafe latte)

用180毫升latte咖啡杯,附咖啡匙、糖包

10樓:愛四的糖

拜託,各位...

拿鐵的正確喝法應該是不能去攪拌它,一口一口喝建議使用杯口較大,杯底很淺的杯子喝

p.s. 我是開咖啡店的.

拿鐵咖啡的製作方法?拿鐵咖啡怎麼做?

準備材料 咖啡30克 牛奶120毫升 水180亳升。1 首先準備好一些純牛奶 2 將咖啡粉放入咖啡壺的下層。3 然後將咖啡壺上下層擰緊在一起,用明火去煮。4 純牛奶,倒入奶泡杯中。5 啟動電源,奶泡杯自動工作。6 當咖啡壺發出響聲,立即關火,咖啡就煮好了。7 將咖啡倒入已經預熱的咖啡杯中。8 然後小...

美式和拿鐵咖啡的區別,什麼是美式咖啡?

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原料的不同。拿鐵的主要賣點是咖啡和牛奶的結合,也分為美式拿鐵和意式拿鐵。意式拿鐵是純牛奶加咖啡,美式拿鐵會用奶泡代替部分牛奶,讓口感更順滑更豐富,有的喝的時候還會有奶泡。美式咖啡是用熱水稀釋的,所以味道淡而無味。它沒有濃咖啡那種濃烈的味道,更容易讓不喝咖啡的人接受。二 美式咖啡和拿...

什麼咖啡是代表愛情的,咖啡中拿鐵愛情的具體寓意

愛爾蘭咖啡是咖啡中的經典,代表愛情的。有幸喝過一次,很有感覺,呵呵。咖啡中拿鐵愛情的具體寓意 他們用一種咖啡來做自己的名字,latte。latte源自義大利文,指牛奶。拿鐵咖啡 cafe latte 便是由牛奶和咖啡調配而生,沒有勉強自己去刻意接受espresso的純粹苦味,而加入了更多的牛奶。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