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什么可以修改的嗎,作文有什麼可以修改的嗎?

2023-01-25 01:30:09 字數 791 閱讀 3965

1樓:天山河

蒙古族的風土人情有所不同,這是因為他們長期在外放牧的原因。

為了方便,蒙古人的食物主要為羊肉和牛肉。

蒙古人的風土人情在用餐上就可見一斑。他們吃飯時不拘一格,總是迅速而隨便。

蒙古的習俗當然少不了服飾了!

蒙古族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民族。

(這裡要分為兩個自然段)看啊!那一望無際的茵綠和那一匹匹奔騰的駿馬!

天性不是「豪氣」,而是豪放。

總為:在西部的大草原上,一個放牧的「人」趕著一群羊兒迴圈。這個「人」就是蒙古族。

提起蒙古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大草原的羊群,可以隨時移動的蒙古包,多彩的服飾,熱情的主人。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蒙古族。

蒙古族的風土人情有所不同,這是因為他們長期在外放牧的原因。

蒙古人的風土人情在用餐上就可見一斑。他們吃飯時不拘一格,總是迅速而隨便。為了方便,蒙古人的食物主要為羊肉和牛肉。

蒙古人天性豪放,但每天都離不開茶。早晨起來,蒙古人的第一件事就是煮奶茶。

蒙古族的節日也很獨特。魯班大家都知道,可很少有人知道蒙古族就有個節日就叫魯班節。節日當天,外出的水泥工、木匠無論多遠,都會趕回來慶祝節日。

蒙古的習俗當然少不了服飾了!蒙古服飾包括長袍、腰帶、靴子、首飾等。但因地區不同在式樣上有所差異。

女子多為紅黃色的長袍,配以精巧的小首飾,男子多為藍色的長袍,腰帶上再掛著鼻菸盒等飾物。

蒙古族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民族。

看啊!那一望無際的茵綠和那一匹匹奔騰的駿馬!

2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句子都可以修改

有什么好作文,有什麼好作文

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首漫長而精彩的人生插曲。它承受著我們的一切。當我們內心受到創傷,受到挫折的時候,我們不必傷心,因為家成了我們的夥伴,我們的知己。長夜裡,獨自一人坐在家裡向家輕聲訴說,讓家來聆聽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歌。家也是 傷痛的最好地方,它會為我們撫平難以癒合的傷口,讓傷痛只留在昨天,讓我...

有什么寫事的作文,有什麼寫事的作文

她,曾經幫助過我 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她,走了 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玩伴 王慧佳。王慧佳今年9歲,和我同年級 同班,是我的知心朋友。她是我轉來北雀路小學第一個認識的夥伴。扎一個馬尾辮,發前有細細的流海,臉蛋較長,她還當過好幾年班長呢!我平時叫王慧佳都是喊 佳佳 這是她的小名。佳佳最喜歡彈電子琴,幾...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有什么好開頭結尾

讀書使人快樂。正所謂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因為進步,因為充實,因為收穫,所以快樂。人類學無止境。讀書可以使人睿智,心胸變得豁達。讀書使我快樂 開頭可以這麼寫 讀書是一種樂趣,讀書是一種享受,讀書是一種體會,我們可以在享受中得知識,知識是無盡的,海洋我們在書中盡 情遨遊,書裡的故事都值得我們去品味,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