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算一下這跨樑怎么配筋,誰能幫算一下這跨樑怎麼配筋

2023-01-25 01:25:13 字數 3381 閱讀 7845

1樓:漁人守衛

絕對不行!!

1。樓板應該做200厚的,7000除以40=175mm,至少175mm,所以做200的吧,還有撓度裂縫的計算的,再說了雖然不上人,但是你屋面保溫,找坡,好多建築做法也還是很重的。

2.截面選擇,600高肯定沒有問題,但是250寬不行,怎麼也得350寬,具體配筋你用pkpm算一下不就行了嘛,很簡單,半個小時就能算出來,你怎麼這麼懶就非得自己估計拍個鋼筋呢,不過從經驗來看,你估計的鋼筋絕對小,非常小,做好算算很簡單的。

3.這是樓房你不要太大意,你要是懶得設計,我幫你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您的問題,來不及詳細計算,僅憑經驗說說。

首先,您進行板的撓度計算了嗎?如不進行撓度計算,那麼板厚應不小於150mm為宜,120mm厚度似乎小了。

至於樑的縱向配筋問題,如二樓先生所說的荷載均應考慮到,您所配主筋截面積肯定小了。如簡單的講,樑下部和支座處可配3d18~3d20(最好是二級,**差的不多)。如不當,請您和各位行家指正。

3樓:匿名使用者

7m*7m的板荷和250*600的樑自重,還要考慮屋面的找坡層、防水層、隔熱層等荷載呀!在7m跨度的條件下肯定要產生變形的!那時屋面漏水你就麻煩了,肯定是不可以的。

如果是混合結構,樑下有承重牆的話,應該還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20或22的鋼筋差不多了,

8米跨樑如何配筋

5樓:匿名使用者

跨度8米鋼bai筋混凝土大梁配置du鋼筋:

上部是計算as=390mm2,配

zhi4e12,配筋滿dao足。

版腰筋:計算構造as=b*hw*0.2%=354mm2,實配權6d10,配筋滿足。

當樓板跨度較大或跨厚比較大時,樓板配筋主要受承載力控制,與hpb300相比,hrb400鋼筋最小配筋率常數限值由0.20減小到0.15,且強度高,當釆用hrb400鋼筋可比採用hpb300鋼筋節約鋼筋2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樑上還有一層話,那肯抄定是要砌bai隔牆了,我建議你最好改用

du400x800四肢樑!zhi如果用

dao2級鋼,那上部就用4根20的,外加兩頭個一根20的3米挑筋。下部4根25的!和你說的差不多,不過一定要設兩道腰筋!

箍筋最好為10的100~150間距,s拉鉤是箍筋的倍數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樑上還有一層話,bai那肯定是要砌隔

du牆了,我建議你最zhi

好改用400x800四肢樑!dao如果用

內2級鋼,那上部就用4根20的,外加容兩頭個一根20的3米挑筋。下部4根25的!和你說的差不多,不過一定要設兩道腰筋!

箍筋最好為10的100~150間距,s拉鉤是箍筋的倍數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有道理,沒有荷載值和樑的受力情況,不好算。就自家用房一般使用

回功能來講,樑截面答

寬度350mm就可以了,400mm寬了些。樓面如果不是現澆板,樑截面可考慮做成十字形(俗稱花籃樑),室內淨高就好一些,而且視覺舒服。沒有計算,估計一下,如開間在4m左右,主筋是二級鋼的話,主筋這個配筋量應該差不多。

最好有荷載值和分佈情況,在當地請一個稍懂結構的人就可驗算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樑很大啊,如果在家裡話要考慮下層高了

在家裡出現這麼大根樑會不會覺得很彆扭

配筋的話,還要考慮荷載

你要把板傳遞到該樑的線荷載,上層牆體的線荷載告知才行

誰能幫我解讀一下這配筋怎麼讀的

10樓:旁人

集中標註

xjkl1(2)250×1300   編號1的現澆框架樑,共兩跨,樑截面寬250mm、樑截面高1300mm;(11g101-1上沒有xj這種代號)

2φ22;3φ22     上部通長筋兩根直徑22mm;下部(底筋)三根直徑22mm。(11g101-1圖集上應該注寫在第三排)

φ10@150(2) 箍筋直徑10mm,  全樑間距150mm,兩肢箍,不分加密區;(11g101-1圖集上應該注寫在第二排)

n2φ10@200     抗扭腰筋10mm直徑,沿樑腹板高每200mm兩側各一根。

樑底標高-1.400米。(11g101-1圖集上應標註樑頂標高)

所有鋼筋等級hrb400級。

原位標註

3φ22/2φ16    支座上部鋼筋共兩排,上排三根直徑22mm,下排兩根直徑16mm。

誰幫我看下這幾個樑配筋

11樓:惠元綠

圖照不太清昕,粱配筋看圖按照平法規則,分集中標註和原位標註,集中標註為共性,原位標註為特性,且原位標註優先集中標註。

樑配筋圖幾跨多少跨是怎麼看的啊

12樓:哎喲

根據其上直接註明樑代號、斷面尺寸b×h(寬×高)和配筋數值進行檢視。

平面注寫方式為在樑的平面佈置圖上,將不同編號的樑各選一根,在其上直接註明樑代號、斷面尺寸b×h(寬×高)和配筋數值。

梁平法施工圖在樑的結構平面佈置圖上,採用平面注寫方式或截面注寫方式表達的樑配筋圖;施工人員依據平法施工圖及相應的標準構造詳圖進行施工,故為梁平法施工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樑配筋圖幾跨多少跨

是怎麼看的啊

平面注寫方式:kl7(5)表示第7號框架樑,5跨,括號內的數(xx)即為跨數。若括號內的數及帶有(xxa)表示一端有懸挑;帶有(xxb)表示兩端有懸挑。

截面注寫方式:截面注寫方式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平面注寫方式結合使用。幾跨也以平法施工圖表達,如kl1(4)表示第1號框架樑,4跨,括號內的數(xx)即為跨數。

樑結構平面配筋圖是桉梁平法施工圖製圖規則採用平面注寫方式或截面注寫方式表達。11g101—1

4.2.2  樑編號由樑型別代號、序號、跨數及有無懸挑代號幾項組成,並應符合表4.2.2的規定。

4.2.3  樑集中標註的內容,有五項必注值及一項選注值(集中標註可以從樑的任意一跨引出)規定如下:

1. 樑編號,見表4.2.2,該項為必注值。其中,對井字樑編號中關於跨度的規定見第4.2.5條。

梁平法施工圖截面注寫方式示例:

14樓:大唐李豔軍

數一下垂直跨過幾道承重樑、柱、牆就知道了(一般都是垂直的,也有圓弧)。

1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kl2(3) 250x600 括號裡面就是跨數.

誰能幫鑑定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誰能幫鑑定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

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翡翠,有專家解答鑑定的。正宗收藏很多 請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飄花,竹節雕件,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色偏沉悶,不夠明豔。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雕工盡力,整體屬於中低檔的,有氣質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

這些字誰能給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字嗎?

篆書,左起 看慣了人世繁華,方覺不淡最為真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字嗎?湖南嶽峰 清香吐豔 左圖 底款 湖南山峰 山字不確定 右圖 清香吐豔 誰能把這些字給我翻譯過來 國交途絕幾星霜,修交再開秋將到。鄰人眼溫吾人迎,北京空晴秋氣深。録田中首相之詩 東溪山人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書法字?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啊?

令x 0,y 0直接帶入一次函式即可獲得 m 4 進一步研究可以這樣分析 供參考,請笑納。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 所以 又 所以三角形abc和三角形fce全等 所以ab fc 這個題用定義就行了 limx 0 x 0 x 0 0 x x 1f x 連續證明完畢 然後可導 limx 0 f x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