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算一下2023年正月初一下午15時出生

2023-01-21 22:50:11 字數 829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運勢:2023年甲子 二十七歲 屋上之鼠 五行屬金

屬鼠的人在2023年與「太歲卯兔」犯第一大刑「子卯無禮之刑」,就是傳統意義上說的犯太歲,主要是無情無義、恩將仇報、東郭先生遇到狼之意思。主要反映在婚姻和平安災禍上,此外傳統婚配口訣第一條就是「老鼠兔子不成婚 ,虎猴一見兩地分」。夫妻關係本來恩愛第一,而「子卯無禮之刑」專為無情無義、恩將仇報來破壞夫妻感情,最可怕的是今年主運走「沐浴大運」,意思是「之前的一切都會被洗去,從頭再來」再婚之意,所以今年的屬鼠人婚姻感情運最差,排列最凶感情運第一名,年初早早佩戴七星堂金牛開運吉祥物。

今年整體來看屬鼠的人不太適合結婚,如果結婚會有多處挫折,好事多磨。比較適合在明年結婚,因為今年是兔年與太歲犯刑,而明年是辰年,是屬鼠人的大旺之年。準備生育計劃的家庭也是這個情況,適合龍年產子,兔年最好不要做生育計劃。

人際關係上也非常的差,常常被人誤會,恩將仇報,很是煩惱,並且小人不斷,經常入局攪亂局面。健康方面由於犯太歲影響也非常不利,主要是容易發生呼吸道、消化道、泌尿疾病和**病等,還容易患心理、神經等疾病,一定要調理好身體狀態。財運還可以,今年屬鼠人的「長生」遇到「辛金」,有一定的正財和偏財。

平安方面不是太理想,容易出現突發事件,非常的不利,需要七星堂雙龍環高檔擺件,擺放在辦公桌上化解。最後今年的風水運也不利,風水對屬鼠的人來說起不到好的作用。綜合分析屬鼠人今年運勢大凶,在最凶排名榜中排列第三名,僅次於太歲兔和生肖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給的這個出生年月日時的八字是男命還是女命的?請註明性別,因為男女的排法不同。

3樓:周易教授

看八字是要註明性別的

求大師幫我算一下,我是2023年農曆臘月初三出生的,是不是今後年不順利呀?求講解

你的名字我分析一下,就知道對你的影響。八字對人的影響,我們已無法改變。我是93年,臘月初三的生日!是什麼命啊 1993年是農曆癸酉年,是生肖屬雞年。生 出生於1933年或者1993年 五行屬劍鋒金命,樓宿之雞。癸酉年出生的人,心直口快,為人公正,處事公平,一生口便去利,命藏衣祿,平穩足用,六親冷淡,...

誰能幫我一下?誰能幫我一下呀?

誰幫我一下 這是開機的正常反應。意思就是讓你摁ctrl 鍵alt鍵和 del鍵。出現這種情況,那麼說明lz的電腦有一部分 重要 檔案丟失。解決方法 恢復光碟修復 bootmgr 開機,一直狂按del鍵或f2鍵或者f12鍵,目的進入cmos設定!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彩虹上更高的地方。我曾經在搖籃曲中聽說的地方。天空湛藍在彩虹之上。真的實現了你敢夢見的夢想。我想在某天站在星星上。喚醒我身後的白雲。所有的煩惱融化成檸檬糖。有一條路通向煙囪的頂上。在那裡你將找到我。彩虹之上藍色的鳥兒在飛翔。鳥兒飛翔在彩虹之上。為什麼,哦,為什麼我不能飛翔?如果小藍鳥兒快樂地飛翔在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