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交往沒安全感,人際交往沒安全感

2023-01-21 22:45:11 字數 2174 閱讀 2448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社交恐懼症吧!其實很大一方面來自於父母的問題,他們未能給你創造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在你心靈上留下了一些陰影,這點很抱歉,只能需要你後天自己去彌補,慢慢去敞開心扉適應環境。事物都是辯證存在的,有好就有壞,從我的人生經歷來看,人性都是善良的,只是有的方面做得不夠好。

只要你用心對他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的,不要太過悲觀,生活還是需要繼續的,不要刻意去放大某些人的缺點,學會多去包容。

2樓:童話故事的我們

其實在你看來的諷刺,或許有時候是一種玩笑。如果對方是對你好的,可能是藉助於反面的方法告訴你知道。惹了你高興。

要不就是他對你不尊重。但是解決這個問題我覺得你要自信起來,鍛鍊你的口才,不至於在別人說你的時候接不上話,讓自己難堪。學的幽默一點,讓別人知道你嘴上功夫也是很強大的。

多看點這類的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內向的人需要向自信的方向前進,才會好起來啊····

4樓:我你的神

你應該是因為家庭因素,然後慢慢的形成的自閉症,你真的需要找一位好的導師看看了。

交往中沒有安全感該怎麼辦

5樓:

沒有安排感你可以和你物件說啊,把問題說出來他才知道怎麼做才會讓你有安全感啊

為什麼社交能力總提不上來,沒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與你自身的性格內向有關吧,你要知道戰勝自己就是勝利,去試著嘗試新鮮的事物,新鮮的人,這樣你的社交自然就會好起來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立自信,大膽去說去做,多說多做,同時要善於總結,回味、思考得失,循序漸進。自信了,一切都好辦。努力吧

我面對人際交往很自卑 沒有安全感,不知道如何和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要老想著別人是不是討厭你,做真實的你自己,表現給別人你的真誠,別人不會討厭你。一味去迎合別人,反倒讓人不喜歡。在人際交往中,主動一些,其實有時候,不是別人不願意搭理你,是你太內向,別人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主動些,哪怕是對別人微笑,都會讓你得到很好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也一樣呀 我只有在網上才能做到真真的自己

10樓:

做你自己就好,沒必要想太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想說的可以不說,別擔心太多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安全感呢?不能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走在大街上渾身不自在,買個東西都要東張西望的,老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太緊張了,其實沒有那麼多人關注你的,多出去和人交流溝通,慢慢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比較內向的人,嚴重缺乏安全感!試著多去接觸身邊的人,放開心交朋友,這樣應該會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事太多了。都放心不下任何事。所以感覺沒安全。

14樓:千蕊總監

心理作用,跟著我創業吧,讓你忙碌,自信,獨立,大膽,賺錢,wxw948

15樓:雨線下的孤雲

太封閉自己了,開啟心扉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總擔心人際關係出現問題,而且總感覺沒朋友,其實有不少朋友,害怕孤獨,

16樓:給魚魚看病滴

你的朋友一定很多,之所以你感覺沒有安全感就是因為沒有一個真正懂你的朋友,和你的那些朋友坐一起不是你沒話聊,而是你心累,比他們成熟,他們所聊的話題對你而言,要嗎無稽之談,要嗎紙上談兵。找到真正懂你的朋友你就不會再感覺孤單,如果佔時找不到的話,請習慣孤單,我也是一個沒有安全感且孤單的人,我找著了,交心的,可用時太久,現在除了和我交心的兩個朋友有說不完的話,其他人我沒話說,也不願意去說,因為我發現當孤單成為一種習慣,你已不再孤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這樣,但是交個真心對你好的朋友感覺就沒那麼強烈。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開心的事情 多和朋友玩

人際交往,煩惱問題,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你都說了這麼多次了,她估計是不會還了,還委婉,你都明說這麼多次了,這種人別和她交往了,你就當掉了這本書 直接說不用還了,送你了!明顯人家不想還了。在催也沒結果。還不如送個人情。1.學校是很難學到的,人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

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人際交往,煩惱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i心敏感的人dao 敏感其實也是一種優秀內的品質,這種人具有容深刻的洞察力和敏銳的觸覺。過度神經質的人一般會給人怪異 冷淡甚至是心術不正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對獨處的時間與外界活動的時間加以平衡,建立並保持陽光健康的心態,需要多一點從容與談定。...

人際交往的祕訣,人際交往的祕訣有哪些

心理素質的好壞決定著人是否能夠在工作中 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人際交往切忌心理病態,否則毀了自己的交際圈會讓工作 生活陷入兩難。對人言談舉止都有禮貌,尊重每個人,足夠的耐心 請注意 別人不尊重你,可以就離她遠點,如果有人傷害你,blood for blood eye for eye.為人處事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