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交往困惑

2022-08-15 17:50:17 字數 688 閱讀 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平時不愛跟人說話.這是自卑的表現.

這種性格是從小形成的.跟家庭環境有關係.主要是父母是普通人.

社會地位比較低.身邊一些富人家庭.和有權人家的小孩在各方面的優越性.

使你感到壓抑。同時父母在小時候沒有注意發揮你的天性.經常壓制.

訓斥。做錯一點事就打罵.是你形成了內心的性格。.

現在你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想要改變是積極的表現.只要你克服自卑的意識.

提高自信心.熱情大膽跟同學多交流.平等的對待別人慢慢就會有很大改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困惑,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你活得太自我,太封閉了,如果走出那個我,向外面的世界看,就會發現其實沒那麼複雜的,要想人際關係好些,重要的就是溝通,要表達,建議可以從舍友開始,晚上時間來個小聲的夜聊,對他們說出心裡的想法,還有平時學習上遇到問題了,也要積極向同學或者老師請教**,這些都是打破封閉的方式,當然,如果有心思的話,課外可以進行一定的體育運動,比如每天到操場跑幾圈,這樣可以適當排解壓力,調節情緒,讓自己放鬆下。具體的還是得靠你自己執行咯,加油吧夥計!

3樓:小小心緣

性格的養成,絕非一日養成,要改掉,也絕非一日,慢慢來吧,不會不敢說話,不要緊,你先學會傾聽,學會微笑,學會點頭,學會臉皮厚,人家說你傻笑,你還是笑,等,憨厚一些,總會有人喜歡的

人際交往,煩惱問題,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你都說了這麼多次了,她估計是不會還了,還委婉,你都明說這麼多次了,這種人別和她交往了,你就當掉了這本書 直接說不用還了,送你了!明顯人家不想還了。在催也沒結果。還不如送個人情。1.學校是很難學到的,人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

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人際交往,煩惱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i心敏感的人dao 敏感其實也是一種優秀內的品質,這種人具有容深刻的洞察力和敏銳的觸覺。過度神經質的人一般會給人怪異 冷淡甚至是心術不正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對獨處的時間與外界活動的時間加以平衡,建立並保持陽光健康的心態,需要多一點從容與談定。...

人際交往的祕訣,人際交往的祕訣有哪些

心理素質的好壞決定著人是否能夠在工作中 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人際交往切忌心理病態,否則毀了自己的交際圈會讓工作 生活陷入兩難。對人言談舉止都有禮貌,尊重每個人,足夠的耐心 請注意 別人不尊重你,可以就離她遠點,如果有人傷害你,blood for blood eye for eye.為人處事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