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D

2023-01-10 00:25:21 字數 1370 閱讀 2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每個國家都知道,不管他們希望我們好或是不好,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頂住一切壓力,面對一切困難,支援一切朋友,反對一切敵人來保證自由的存在和成功。讓雙方知道遇到問題時我們是團結在一起,而不是被勞務問題所分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d

2樓:懶得起啥名了

雙方鼻子碰鼻子,同時眼睛閉上,這通常是毛利人用的打招呼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它(碰鼻禮)通常是閉著眼睛的同時鼻尖碰鼻尖,它(碰鼻禮)在毛利經常使用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4樓:安濯玉

1、「我始舉大義,方造艱

難,須一軍吏甚急,卿謂誰堪其選?」

「我剛剛舉起大旗,發動這場符合道義的事變,正到了艱難的時候,急迫地需要一名在軍中負責文祕工作的人才,你說誰最適合這種工作?」

2、劉毅等疾穆之見親,每從容言其權重,高祖愈信仗之。

劉毅等人嫉恨他,常常隨口指責他權勢太重,武帝卻越來越信任並依賴他。

純手打,望採納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

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相互對立、或相互順應,他們的行動全都像快馬賓士,沒有什麼力量能使他們止步,這不是很可悲嗎!他們終身承受役使卻看不到自己的成功,一輩子困頓疲勞卻不知道自己的歸宿,這能不悲哀嗎!

人們說這種人不會死亡,這又有什麼益處!人的形骸逐漸衰竭,人的精神和感情也跟著一塊兒衰竭,這能不算是最大的悲哀嗎?人生在世,本來就像這樣迷昧無知嗎?

難道只有我才這麼迷昧無知,而世人也有不迷昧無知的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非常感謝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旅行的建議

一個遊的建議

第一段:若要旅遊,有時一人去玩會非常不錯。獨自旅行可以反省自我,放鬆和自我發現。

你可以讓自己進入到世界上更美好的事物中。一個人去玩獲得的自由可以讓你自己有機會去體驗自己選擇的目的地和自己想要的方式。

旅行計劃

去的地方

第二段:

文言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翻譯成中文還是英文啊!說清楚嘛!

哇,非常佩服樓上的,如果我不用考試的話我一定把它翻譯成英文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彩虹上更高的地方。我曾經在搖籃曲中聽說的地方。天空湛藍在彩虹之上。真的實現了你敢夢見的夢想。我想在某天站在星星上。喚醒我身後的白雲。所有的煩惱融化成檸檬糖。有一條路通向煙囪的頂上。在那裡你將找到我。彩虹之上藍色的鳥兒在飛翔。鳥兒飛翔在彩虹之上。為什麼,哦,為什麼我不能飛翔?如果小藍鳥兒快樂地飛翔在彩...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我不知道,求別人吧!誰能幫我翻譯一下?1 我始舉大義,方造艱 難,須一軍吏甚急,卿謂誰堪其選?我剛剛舉起大旗,發動這場符合道義的事變,正到了艱難的時候,急迫地需要一名在軍中負責文祕工作的人才,你說誰最適合這種工作?2 劉毅等疾穆之見親,每從容言其權重,高祖愈信仗之。劉毅等人嫉恨他,常常隨口指責他權勢...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影響國家教育財政改革,佔本地resources.both聯邦 和國家間使用的贈款,以試圖改變組成的本地消費橫跨不同的程式,以及作為資源分配的全國各地。許多國家目前正在法院命令使用國家教育補助金,以減少當地的差距在教育方面的開支。而大量的文獻表明,這些法院的命令增加的水平和累進國家的教育開支,有沒有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