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關不緊怎麼辦,防盜門關不上了怎麼辦

2023-01-10 00:25:20 字數 5847 閱讀 6002

1樓:體壇剖析者

1、確定鎖芯沒有損壞,可自行修理,檢查鎖舌與門框是否因重力撞擊而移位產生鬆動,鎖舌是否彈出後間隙過大,關門後一般可以直觀判斷,必要時更換或修理鎖頭並調整門框鎖芯凹槽固定件即可解決問題。

2、門變形或者鉸鏈毛病,應該找廠家來檢查。鑰匙不容易拔,直接在鑰匙上沾一點油放到鎖眼內來回活動活動就能解決。帶有碰鎖的防盜門關門時聲音大碰鎖關門吃力,主要是碰鎖舌的問題,可以在鎖舌的斜面上磨點鉛或香皂就能起到潤滑的作用,關門自然就會容易很多。

3、打114,找個登記的專業鎖匠,然後把防盜門的型號報給他,讓他直接帶新的鎖芯來換。也可以自行去五金店買鎖芯,然後再讓專業鎖匠換鎖或者讓物業來換鎖。

擴充套件資料

防盜門鎖舌關不上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門與門框的間隙過大,鎖上的碰珠不能碰觸到門框而造成鎖膽內部的機關無法啟動。

2、門的使用年限過久,門有傾斜(調角)造成鎖杆與門框上的鎖洞位置錯開,當碰珠撞擊門框後鎖杆不能正常彈入門框鎖洞,而鎖不上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鎖芯沒有損壞,自行修理並不難,檢查鎖舌與門框是否因重力撞擊而移位產生鬆動,鎖舌是否彈出後間隙過大,關門後一般可以直觀判斷,必要時更換或修理鎖頭並調整門框鎖芯凹槽固定件即可解決問題!

3樓:生活百事通肖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確定鎖芯沒有損壞,可自行修理,檢查鎖舌與門框是否因重力撞擊而移位產生鬆動,鎖舌是否彈出後間隙過大,關門後一般可以直觀判斷,必要時更換或修理鎖頭並調整門框鎖芯凹槽固定件即可解決問題

2、門變形或者鉸鏈毛病,應該找廠家來檢查。鑰匙不容易拔,直接在鑰匙上沾一點油放到鎖眼內來回活動活動就能解決。帶有碰鎖的防盜門關門時聲音大碰鎖關門吃力,主要是碰鎖舌的問題,可以在鎖舌的斜面上磨點鉛或香皂就能起到潤滑的作用,關門自然就會容易很多

提問門鎖未壞需在外用重力反覆關門才能鎖上

回答防盜門不好關有可能是因為裡面的合頁因為長期缺少潤滑油而被鏽蝕了,所以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就需要購買一些潤滑油,然後塗抹在防盜門的合頁和鉸鏈上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裡面的鎖芯不能夠自動收縮了,這種情況下我們就需要準備一支鉛筆將它塗抹在鎖芯上,這樣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潤滑作用

提問是不是舌頭不能完整彈出?

回答是有這種可能的,,先用潤滑油試試

提問**中手握柄不回位咋辦

回答鎖芯中缺少潤滑材料,當鎖芯扭轉時會導致卡頓。 您可以刮擦一些鉛筆芯粉,然後將其新增到鎖芯中進行潤滑。

更多7條

4樓:長亭連短亭

步陽防盜門每次要使勁拉著把手才能關緊上鎖,打**到步陽安全門工廠店(昆明大商匯),一位自稱銷售服務員說她知道這種情況,是門變型修不了,只能換新門,價2800——3800元。匪夷所思。

5樓:別墅大師

具體問題具體修法。門關不上了,很可能因為門框已經出現了變形,導致下垂。這種情況下,可以先將門框拆卸下來,將已經下陷的部位,用木工使用到的刨具將其創掉,再重新安裝門框。

如果是因為螺絲鬆動導致門關不上,找到鬆卸的螺絲,再將螺絲重新擰緊。如果是合頁、鉸鏈出現了問題,一併將五金配件進行更換,換成新的,再滴入潤滑油,開關就會自如。關於門下沉的問題,還可以用木楔,選擇一個小型的模形木塊,直接塞到門下方的縫隙當中,能夠避免門扇繼續下沉。

另外再調整一下合頁,能解決關不上門的問題。

如果是下陷引起的,可先將門框拆卸下來,將已經下陷的部位,用創具將其創掉,選擇模形木塊塞到門下方的縫隙當中。如果因為螺絲鬆動而導致門關不上,先找到鬆卸的螺絲,再將螺絲重新擰緊即可。如果是合頁、鉸鏈出現了問題,一併將五金配件進行更換,換成新的再滴入潤滑油就可了。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門變形啦,可以到專業維修處調整

防盜門關不上了怎麼辦

7樓:體壇剖析者

1、確定鎖芯沒有損壞,可自行修理,檢查鎖舌與門框是否因重力撞擊而移位產生鬆動,鎖舌是否彈出後間隙過大,關門後一般可以直觀判斷,必要時更換或修理鎖頭並調整門框鎖芯凹槽固定件即可解決問題。

2、門變形或者鉸鏈毛病,應該找廠家來檢查。鑰匙不容易拔,直接在鑰匙上沾一點油放到鎖眼內來回活動活動就能解決。帶有碰鎖的防盜門關門時聲音大碰鎖關門吃力,主要是碰鎖舌的問題,可以在鎖舌的斜面上磨點鉛或香皂就能起到潤滑的作用,關門自然就會容易很多。

3、打114,找個登記的專業鎖匠,然後把防盜門的型號報給他,讓他直接帶新的鎖芯來換。也可以自行去五金店買鎖芯,然後再讓專業鎖匠換鎖或者讓物業來換鎖。

擴充套件資料

防盜門鎖舌關不上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門與門框的間隙過大,鎖上的碰珠不能碰觸到門框而造成鎖膽內部的機關無法啟動。

2、門的使用年限過久,門有傾斜(調角)造成鎖杆與門框上的鎖洞位置錯開,當碰珠撞擊門框後鎖杆不能正常彈入門框鎖洞,而鎖不上門。

8樓:土巴兔裝修

螺絲鬆動了把門上的合葉拆下來再裝,主要是上面的那個合葉最好換過,他可能被拉鬆了,你搖一下門,是不是鬆動拉.門的下部如果沒有摩在地面上,不會卡的話,你把鎖釦那一邊再裝一下也行.因為門關不上是鎖的兩個部分不能合在一起拉,你把扣的那一邊拆下,對準另外一邊後在裝上就是拉.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菜油來潤滑沒有用的。用螺絲刀擰出鎖蓋,看看裡面的舌栓和彈簧脫位了,如果是就把它扣上彈簧,試試。

10樓:科裕智慧鎖

用少許潤滑油塗抹在那個鎖舌上,或者用鉛筆芯在鎖舌的斜面部分,塗抹鉛筆末也可以起到潤滑作用,不行只能找專業的修鎖師傅上門幫你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負責修理啊!還有外面的修理工多得很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換個鎖芯吧,現在的東西質量不是很過關的。

防盜門關不嚴實能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或者有辦法重新弄一弄的,當時的安裝師傅再聯絡他看看能不能再調整調整。

或者找別的安裝師傅吧。

祝樓主大人事事順心,吉祥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14樓:李牧科技探索

安裝的過程中發現門關不嚴通常我們防盜門都是去實體店中購買,如果在防盜門送到之後發現門無法關嚴,可以第一時間停止安裝的工作.立刻聯絡商家說明情況,讓商家協助處理.最好是讓商家重新給更換一個門,將原先關不嚴的門退還給商家.

還沒有使用的情況下就出現門關不嚴的問題,小編是不建議維修的,直接換新的. 如果是在店裡試用的時候沒問題,但是回來安裝的時候出現了門關不嚴的情況很大可能就是安裝的時候沒有裝正,或者是合頁發生了變形.如果是安裝的時候沒有裝正,儘快聯絡安裝的師傅來重新安裝.

如果是合頁變形,就需要聯絡售後來處理了.

使用一段時間發現門關不嚴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門開始關不嚴之後,可以先調節一下閉門器.在門的上方可以通過將閥門螺絲擰緊擰鬆的方式來進行調節.不過要注意在調節的時候不要將起伏改變的太大,一點一點的適當的調節,調節之後轉動門扇看看現在是否可以嚴密的關好.

如果調節過閉門器之後發現跟鬆緊程度沒有關係,那麼就是零件的貼合程度出現了問題.可以看看門與合頁上是否有什麼阻礙,使得兩者無法完美的貼合.如果有的話將阻礙清除再在上面塗抹一些潤滑油.

15樓:易書科技

解決方法:

1、將門框兩邊的膨脹螺絲上緊,拉大門框間距。

2、使用1—3cm厚的長木條放在磨擦處,關閉門面緩慢用力加壓,可使磨擦消除。

3、使用調節扳手調節門面鉸鏈螺絲,使門面和門框間隙處在合適位置即可。

4、將黃油塗在漆面磨損處即可淡化磨損面,或加噴同光澤度的自乾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入戶門關不嚴實怎麼處理

16樓:駝鈴

你說的不嚴實是嫌太鬆了還是嫌縫隙太大漏風?

如果是太鬆了,可以在門側面釘一小塊橡膠片,比如自行車內胎。這樣就摩擦力大了就緊了。

如果嫌縫隙太大漏風,可以去建材市場賣門的那邊買那種專門的密封條,可以直接粘在門框上密封性就好了。

防盜門的門鎖的斜鎖舌,總是鎖不緊

17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鎖芯鎖舌很bai緊,你確

du定是這個部位緊麼zhi,防盜門一個dao鎖芯控制

從門版的頂部到門的低部權長達兩米的連桿,還有門側邊的鎖舌,任何一個部位部靈活,你都會感覺是鎖舌鎖芯緊,如果是新裝的防盜門,建議廠家來處理,如果是老防盜門,那就是裡邊潤滑部夠,縫紉機油,鉛筆芯粉末,想辦法灌進去都可以起到潤滑作用,要每個部位都要上到。   希望對你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鎖具是需要經常潤滑保養的,否則會開啟困難,生鏽,甚至擰壞鑰匙,或者內部鎖塊卡住打不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兩種情況,一是安裝的問題,安裝除錯不到位引起的;二是在防盜門安裝後由於在反鎖的情況下使門扇和門框撞擊,造成門鎖變形。

20樓:君達鎖業

從你這種情抄

況來判斷,很可

bai能兩者都不是,而是防盜門du本身的問題,因為zhi國內的防盜門基本上都是金屬材dao質的,都比較重,因此門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都會容易導致門的下垂,直接導致門鎖正常關門的時候出現關不上的情況發生。

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防盜門在安裝的時候不標準,導致門框被擠壓的厲害而導致變形,所以出現上述情況。

建議你可以這樣測試:在門開的狀態下,用鑰匙或把手測試,是否開啟和閉合(用鑰匙插入到鎖芯內擰動)費力,如果費力,則可以判斷是鎖的問題,如果不費力,正常的話,那麼就是門的問題了,需要重新調門了。

我的回答幫到你了嗎?

21樓:典諄皇亮

鎖具是需要經常潤滑抄

保養bai的,否則會開啟困難,生鏽,甚至擰壞du鑰匙,zhi或者內部鎖塊卡住打不開..。

埃斯dao科拉等知名鎖具廠大都採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kluber的全合成鎖具潤滑油。全合成基礎油生產,清澈透明,無色無味,耐低溫,不沾染灰塵。陶飽有30毫升尖嘴小油瓶,滴入幾滴即可,使用方便。

保養週期為六個月..。

不能使用礦物油,因為礦物油黏度高容易沾染灰塵。也不宜採用鉛筆末或者黑色石墨潤滑,不能潤滑到內部部件,並且會有重金屬和顏色汙染。

家裡防盜門 經常關不緊 用力太大關門自己一下就彈開了根本關不上 有時候關上了 自己過一段時間莫名其

22樓:僑沛凝

衢江區沈家小天開鎖137.57021140提供防盜門維修,應急開鎖。你這情況需要銼彈簧斜舌對應的鎖孔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門變形導致,這個需要請人維修。

防盜門鎖不住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鎖裡面的彈簧鬆動,找物業維修一下, 或者是在開關門的時候用力推一下門

25樓:易書科技

防盜門鎖不上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1、門鎖裡側鑰匙孔可能插有鑰匙,這樣就導致外側的鑰匙插不到底,因此外側的鑰匙就轉不動,開不了門。

2、門鎖裡有可能被塞了小廣告的紙片,門閂插往門框的孔洞裡有異物卡住,導致門間隙太緊,也會打不開門。

3、門的使用年限過長,或是受到損害,導致門走扇變形,也會導致打不開的。

4、還有可能是因為新換過鎖,或者是手頭用的是裝修鑰匙。而門鎖內側隱藏的彈子自動彈出,啟用了正式鑰匙。因此你手上的鑰匙就開不了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防盜門貓眼太高怎麼辦,防盜門貓眼隱患大,求解決辦法

給門前放一個板凳,既能穿鞋坐也能站到上面看貓眼。可以在適合的位置加裝一個貓眼 防盜門貓眼隱患大,求解決辦法 防盜門的貓眼的確有些危害,所以貓眼的選擇就不要選擇那種沒有蓋子的,就是不用的時候有東西擋著的才好,還有要選擇是用螺絲擰緊的那種,否則在外面很容易敲開 怎麼把防盜門的非常緊貓眼拆開 一般復都是從...

防盜門貓眼裝反了怎麼辦,防盜門貓眼蓋鬆了

防盜門的貓眼安裝反了,應該立即重新安裝正確,因為,那樣的話,外面的人觀察你家裡很清楚,而你家裡觀察外面很費事,所以,會給你家帶來不安全因素。貓眼,又稱門鏡,是裝在住宅戶門上的一種小型光學儀器,便於居民觀察戶外情況。已成為居家安全的必需品。它是由一塊凹透鏡 物鏡 和一塊凸透鏡組成。物鏡的焦距極短,它使...

防盜門的貓眼壞了怎麼辦,防盜門貓眼隱患大,求解決辦法

防盜門的貓眼是可以擰下來的,一般都是標配的,去 買都可以的,另外,如果你的門裝上沒多長時間的話,去找賣給你門的商家,像這種小東西一般都是包換的,如果是新購的商品房的話,你直接去找物業,我們這裡新開發的樓盤裝上防盜門後,一般都要把貓眼取下交由物業保管,房屋銷售出去後,再按業主要求去安裝。換一個新的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