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吧訊息通知欄設定關了不知道在哪開啟

2023-01-10 00:20:18 字數 1666 閱讀 7520

1樓:oppo客服

你好,在設定--常規--安全服務--通知中心勾選關閉的程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r8007 不小心把通知欄裡的訊息遮蔽了,怎麼恢復?

2樓:oppo服務

你好,進入設定-常規-安全服務-通知中心,開啟軟體的許可權就行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不小心把qq訊息通知欄推送訊息的功能關了,怎麼再開啟?我手機是oppo r819t

3樓:oppo客服

請您1、先進入qq--設定--訊息通知--開啟通知顯示訊息內容。2、進入qq--設定--輔助功能--開啟系統通知欄顯示qq圖示。3、進入手機設定--安全服務--通知中心--找到qq--開啟qq的開關。

如果您的純淨後凍結了qq,狀態列也是不會顯示qq圖示和訊息的。所以平常使用的時候記得勾選允許後臺執行。

4樓:

手機裡有設定功能,進去-有個通知和狀態列,進去有個通知管理在鎖屏及頂部懸浮顯示開啟。

5樓:遲胤

以前的qq手遊,都推薦活動,現在不知道怎麼不推薦了,資訊通知欄和設定的都開了,我的手機oppoa37。

通知欄上的快鍵開關不小心刪掉了一個,怎麼還原或設定

6樓:oppo服務

操作什麼之後沒有的捏?不同的版本,在設定和顯示上會有輕微的區別哦,有的版本,快捷開關會少一個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一不小心把通知欄關掉了︶︿︶怎麼重新開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以android2.3 為例 。開啟 設定-顯示-訊號欄設定-勾選

微信錄音不小心設定了總是第三方應用開啟,現在不知道在**可以設定回預設的開啟?

8樓:yesyes科

2、在個人資訊頁面找到「設定」單擊,如下圖所示。

3、在「設定」頁面找到「隱私」單擊,如下圖所示。

4、在「隱私」頁面的最下面,找到「授權管理」單擊,如下圖所示。

5、在開啟的「授權管理」頁面就可以看到已經授權的第三方應用情形。如果要解綁對某個第三方應用的授權,單擊右上角的「管理」。

oppo手機通知欄**東西的通知不小心遮蔽了,怎麼再開啟

9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1、在手機設定-常規-安全與隱私-個人資訊保安中選擇允許通知欄顯示。

oppo手機怎麼刪除下拉通知欄的通知?

1、如果想後續繼續能檢視到相應的訊息提示,可以先下拉狀態列。

2、然後對想清理的通知向左滑動,會出現以下提示,然後點選「刪除」即可。後續如果有相關訊息,還是會有相應推送,就不用擔心會錯過什麼了。

3、如果不想再出現相關提示,可以點選「設定」進入。

4、進入後,將「允許通知」等進行相關關閉,後續就不會再有提示了。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flex3的觸控式螢幕不小心關了不知道怎麼開啟

我在PS作圖的時候不知道不小心按了什麼快捷鍵之後整個PS檔案的所有圖層就灰度就變高了怎麼改回來啊

你好,你開啟 檔案 恢復 即可恢復到原始檔案。還可以開啟 歷史記錄 進行撤銷操作。ctrl y 試試看 直接撤銷一步啊,ctrl z photoshop中不小心摁著什麼快捷鍵了,整個頁面全變的灰濛濛的,10 最大的可能性是按到了校樣顏色的快捷鍵 ctrl y 檔案會以cmyk的方式預覽,顏色自然沒有...

不小心被油燙傷了,不知道多久才會好

獾子油,燙傷的藥。一般藥店有的賣,燙傷的管狀油什麼的很多,買一個就可以。塗上,不要總碰它。最開始可以用透氣的創可貼輕輕,輕輕!輕輕給於傷口保護,是為了避免細菌的侵入。1 2天之後傷處可能有些皺,不用擔心,這時候最好讓傷口透透氣,但是還是抹些藥。這些輕度燙傷基本不留傷痕,不用擔心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為...

不小心把錢圈存到銀行卡里不知道怎麼用

若是招行一 ic卡電子現金賬戶,資金無法取現,只能通過辦理銷戶圈提,才可以將資金轉回原來一 活期賬戶。若需圈提,請您帶一 和有效開戶證件到我行任意櫃檯辦理。在自動存取款機上操作,操作步驟 選擇電子現金賬戶 查詢 看看你有多少錢 回在答晶片卡上 然後選擇圈提,輸入你要提取的金額或全部圈提。完成操作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