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小狗。小狗的身上有它的狗牌。想幫它找找主人

2023-01-10 00:20:17 字數 3459 閱讀 8194

1樓:

狗牌上就應該有主人的**。你最起碼先喂點東西給它吃吧。不要到時候主人找到了,它被餓死了。

2樓:雪納瑞燉法

缺心眼子 找主人幹什麼 自己拿到狗市賣了吧 還有狗牌 估計能賣點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社群養狗管理處,查狗牌號碼啊,應該可以查到主人住址啊**啊之類的

請大家幫忙想想 給狗狗做個狗牌 在上面刻點什麼內容?簡短個性特別點的話語 10

4樓:封霄

寶寶迷路了,幫寶寶給我主人打個**好嗎。寶寶一定把最喜歡的骨頭奉獻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留個號碼比較好!沒有號碼的話,撿到的人找都找不到你!你自己的狗狗丟了去印個丟失啟示還不知道往哪貼呢,撿到它的人更別說貼了,印都不會印的!

而且很容易順水推舟,反正找不到主人自己就養了。

建議寫上:我有家,請給我主人打**或者以你的角度來說:它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請帶它回家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手機號碼比較好吧 萬一狗走丟了遇到好心人會送回來

狗狗防走失寄語怎麼寫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寫整齊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廣州市如何幫狗狗辦理狗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辦理《養犬許可證》的程式、規定

(1) 限養區內申請養犬的個人,每戶只准養1只並符合下列條件:

① 有本市常住戶口或者港澳臺同胞回鄉證、護照;

②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③ 有獨立的單元或者房屋;

④ 所養犬隻須是軀幹長度少於60cm,軀體高度少於40cm的玩賞犬。

(2) 個人領取《養犬許可證》,按下列程式辦理:

① 申請人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領取《申請養犬登記表》(1式3份),每項填寫清楚,送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公安派出所在8日內按規定的條件進行稽核,並報區公安分局審批。區公安分局在7日內作出準養或不準養的決定;

② 申請人持批准養犬的決定,犬隻的彩色**並攜帶犬隻到市(區)畜牧獸醫部門,由畜牧獸醫部門對犬隻的種類和體型進行檢驗,並對犬隻進行檢疫。經檢驗、檢疫合格後,對犬隻注射預防狂犬病疫苗併發放《犬類免疫證》;

③ 申請人持批准養犬的決定、《犬類免疫證》和犬隻的彩色**到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處辦理登記,領取《養犬許可證》和犬牌。

港、澳、臺同胞和外國人申請養犬的,須持回鄉證或者護照向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處提出申請,經稽核批准後,按前款第②第③項規定辦理。

(3) 具備上述條件的,需按以下程式辦理年審手續:

① 攜犬隻到所屬區的獸醫防疫站進行免疫注射,並在《犬類免疫證》上蓋章;

② 到派出所領取《養犬許可證年審表》(1式3份)、並填好**,把年審表分別逐級送當地派出所和區公安分局審批;

③ 年審表審批後,攜《養犬許可證》、《犬隻免疫證》、《養犬許可證年審表》和年審費6000元到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處辦理年審手續;

④ 每年年審工作從12月開始,廣州市養犬管理辦公室(設在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處)逢每週

二、四辦理年審手續,春節期間暫停辦理。

⑤ 如有養犬戶不想養犬的,經將犬隻自行處理,並寫1份報告給派出所,經派出所檢查確無養犬情況後,養犬戶將《養犬許可證》、犬牌、《犬類免疫證》上繳到廣州市養犬管理辦公室,並辦理登出手續。如登出犬牌後,發現仍養有犬隻的,按規定嚴肅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辦狗證? 我們為什麼要交這個管理費用~哎怎麼辦狗證呢?

先去街道打個證明,證明你是居住在這個小區什麼的,然後去派出所領兩張**,按上面要求做好,再交去派出所等通知(打育苗)就好!其實辦狗證真的能解決問題嗎?流浪狗狗不是更多?

國外有寵物收容所,中國呢?這一政策好還是不好?個人認為沒什麼用只要我們個個愛護小動物,就不需要辦狗證,也不會有這麼多可憐的動物流落街頭了,其實看著這些流浪狗真的好可憐啊

10樓:詩緣雅韻

在廣州市辦理狗牌流程

1、找有授權能開公安認的免疫證的開免疫證,開證費30元/張,疫苗費用另計。

2、到住地的轄區派出所領一式二份的養狗申請書。

3、按申請書上要求的專案填好。

4、照一張兩寸的家裡小狗相片,要求最好是有頭有尾的,沖洗時注意衝成3張。

5、去在地居委會籤同意並讓他們幫你蓋上公章。

6、蓋完居委會的章後帶申請表和免疫證回到轄區派出所籤同意並讓他們幫你蓋上公章,這時派出所會收去一張你的申請表,只留下一份申請表,還有免疫證也會還給你。

7、帶上你蓋好兩個章的申請表及免疫證去市治安支隊。

8、在治安支隊辦公室交表、交免疫證,他會開給你一張財政收費單,然後交錢。

9、交完錢拿單回治安支隊交回,他們就會給你一個鋁牌和一本養狗許可證。

附:有公安授權的寵物店,可以代辦以上的手續,只要按規定交款,並注射疫苗,到時候會通知你領取狗牌。

55555~拜託各位狗主幫忙解決一下小狗打疫苗.拿免疫證.上狗牌的問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狗狗一定要在4個月以下 到就近的寵物醫院 任何一家 打一針進口7聯 他會給你一個小本本 上面會貼上你所打疫苗的商標 寵物醫院會給你開證明 市場價一般是100塊 證明本不要錢 然後你帶著你的狗本本你的身份證戶口本 2張狗狗這面全身** 兩寸的 可以自己照。 到你所在地的派出所 把所有東西給他 工本費是20塊 會給你發一個狗狗戶口本 跟一個超級爛的狗牌 然後再給你一張** 讓你去你所在地的居委會 到居委會填好單子 他們蓋上章子 單子留在他們居委會 就大功告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打針差不多50一針一共達4針,3針育苗,一針狂犬。以後只要每年打一針就可以了,狗證很沒必要,但是如你們那裡真的非辦不可的話也只能辦,1年200左右,每年都要交!辦了以後狗證不需要隨身帶,因為辦狗證的狗狗耳朵背後會有一個小的電子儀器,人家只要一照就知道了!

13樓:佴秋梵璧

到當地派出所詢問!每個地方狗證**都不一樣~上海還分2000/年,1500/年,1000/年和150/年幾種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免疫證+照相+打針,我用了70元,到寵物醫院去辦的

我的小狗丟過一次這次又丟了,怎樣才能儘快找到它,它沒有狗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跑不回來的話,也沒有任何線索不知道跑**去了就沒辦法了。建議樓主科學養犬,出門拴好牽引繩,必要的話做個項圈掛牌寫上自己聯絡**,有好心人撿到會送回去的。

16樓:彩虹的情書

如果是你的狗是公的話 應該是去找女朋友去了,然後被別人抓起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這種情況也得自己出去慢慢找了

一隻土狗生了9只小狗,那一隻小狗是狗王

哪隻狗搶食快就是狗王 感覺睡覺睡得最好的地方,吃飯它最先吃 用一隻土狗和一隻泰迪配種,生小狗時可能生出那一種小狗,泰迪還是土狗 雜交狗,也就是串串,具有雙方的特徵.沒有固定模樣。貴賓犬 英文名 poodle 別稱貴婦犬 捲毛狗。所謂的 泰迪 其實是貴賓犬一個修剪造型的名稱,並不存在這個犬種。貴賓犬起...

路邊撿到一隻小狗,請看看是什麼狗,胖胖的

好可愛啊,那個小眼神,不管是什麼狗狗都是一條生命啦,望健康哦!看起來像是個博美的串串 博美串的。不過博美血統多一些。博美麼?要麼就是土狗 一隻小串串。應該是小土狗和叭狗的串。撿到一隻小狗代表什麼 中國人把狗視為吉利的動物,如果誰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隻狗,主人就會很高興地收養它,因它預示財富來臨,所謂 貓...

撿到一隻小奶狗,貌似京巴。幫忙看看這小狗,有啥問題?招領養北

1 20 35天 2 停止喂蛋黃,雞蛋和牛奶都是小狗不能消化的,溫水泡 完全泡軟以後給它吃 3 可以打驅蟲針,其實吃藥了以後也不一定拉出來,有的它就消化了4 45天開始打疫苗,打針前7天不要做驅蟲不能幫你領養小狗,因為我是開寵物店的,我要杜絕病狗傳染。有問題可以找我 1。它大概一個月,或者不到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