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好的人應該如何選擇化妝品

2023-01-10 00:25:18 字數 1442 閱讀 8434

1樓:以心

四季分明,春天,空氣乾燥,很多粉塵花粉混合在空氣中很容易一起敏感,有很多人每當到春天就會感到**發癢、起皮,更嚴重的還有紅腫現象出現,所以春天要注意保養**,防過敏,避免風吹,日晒、和乾燥,避免可以引起過敏的物質。夏天,天氣炎熱,油脂分泌旺盛、紫外線較強。重清潔、控油、和防晒。

防晒霜中含有二氧化碳可以折射和吸收紫外線,所以用後一定要卸妝。秋天,空氣乾燥、補水為主,除了選用些補水的護膚品 ,還可以每週做做補水的**。冬天,寒冷的天氣是**的水分流失速度加快,油脂分泌也不象那麼旺盛了,所以在補水的同時也可以為**適當的補充些營養,也不用擔心營養過剩引起的粉刺和痘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狀態非常好,那麼最重要的護膚方法就是:不要去破壞它。換言是,不要隨便折騰它。

注意防晒,帽子傘墨鏡衣物為主,防晒霜為輔。防晒霜日常選擇非防水型的,這樣很容易清潔。注意保溼,選擇溫和的保溼產品——其實只要是護膚品都有保溼功能,所以重點是你要試用,看看哪個用著舒服,就用哪個。

3樓:以心

如果**很好想的不是如何護膚,而是如何去維繫現在的**狀態。護膚選擇保溼就好了。韓國的除了走高階路線的那幾個其他真心不推薦。

日系的價位比較入門。防晒很重要,卸防晒也很重要。如果底子真的很好,膚色均勻不需要上底妝。

來個安耐晒的美白防晒畫個眼妝最多塗個腮紅就完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來就很好,那就選擇補水效果好的化妝品。每天堅持補水,對好**是一種保護和保持。其實最好的化妝品就是能幫你保持最好的**狀態。

所以在**好的基礎上補水,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5樓:以心

在自我能力範圍內化妝品越貴越好,不要買三無產品,注意防晒和抗氧化,注意脖子。今年27,前一段測試,面部**年齡20,脖子28,差點就哭了,因為不習慣粘粘的感覺,脖子很少顧及,現在後悔也晚了。抗氧化也很重要,現在有很多護膚品推出低齡化的抗氧化產品,很好吸收。

前一段去專櫃,一個大姐一直嚷嚷只要基礎保溼,專櫃妹紙很無奈,我走過去說我要抗氧化,她竟然對我發火,說學生抗什麼氧化啊。突然都不知道要不要生氣了。

6樓:借日光

少化妝,要化也儘量淡,避免用工具卸妝,萬一要卸妝用卸妝乳+手,避免用工具。足夠的睡眠,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太多精製碳水化合物食品,避免發胖和高igf,可以增強**屏障,並減少皮脂分泌。如果有什麼**疾病,要早點去治,而不是自己瞎猜、亂折騰,或者拖著。

7樓:鍾離秋卉

我前兩年的時候**好用什麼都很好,甚至就洗個臉什麼都不塗都很好,不長痘沒有紅血絲。**好的人對於護膚品沒有很大的禁忌,選個適合自己的比較喜歡的就好。

8樓:名

不要過度做**,要珍惜**當前安定和平的大好局面,不要因為別人說做個**就怎樣怎樣,你就跟風做,天天折騰,整出事兒來哭都來不及。

送什麼化妝品好,送什麼化妝品好

呵呵 玫琳凱 的化妝品也不錯哦!也是幾千很快的。迪奧單件就四五百,五六百,七八百的,1500買不了幾樣的。不如資生堂怡麗絲爾,一個水一個乳大概800光景,含膠原蛋白。我朋友的小姨41歲就用這套,防老效果不錯。去商場專櫃要個禮盒裝。要麼kanebo印象之美,我朋友買了套花了1600。你去大商場逛逛唄,...

新手應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性質的 乾性,油性還是混合性的,然後根據這個選擇適合自己 的,乾性要適當補充水分和油脂,油性要補充水分和適當去油,混合性就要選擇補水。所以,買的時候要看你的 是什麼型別的。要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的,才便於選擇底妝產品 眉筆選擇自己順手的 易上色的,還是得多畫才能畫的好,新手選擇眼線產品...

化妝品選擇綠色紫色,化妝品紫色隔離與綠色隔離什麼區別

每種顏色的隔離霜都有它應對的膚色,通常來說,粉色的隔離霜適合無瑕疵,肌膚白皙的的膚質使用。如果你的臉部有紅血絲,泛紅,屬於敏感性膚質的話,建議使用綠色,因為綠光會中和膚色中的紅光。如果你的肌膚屬於發黃暗淡型的話,建議使用紫色,紫色隔離可以去除 的黃氣,提亮 隔離霜除了調整膚色還有保護肌膚不受傷害,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