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過敏的面板什麼化妝品好?28歲

2023-02-18 18:40:12 字數 732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雅漾,芙麗方絲,蘭芝,或者百草集。

2樓:果果

還是選用藥妝產品吧。薇姿 理膚泉之類的都不錯。

強力推薦薇姿的粉底液,好多朋友在用。

**容易過敏使什麼牌子化妝品?28歲適合的

3樓:安天歆

這要看對什麼過敏,然後去看看你想買的護膚品的成分,儘量選擇植物提取類似的這種護膚品,這種的性質一般比較溫和。

其實很多臉上的問題都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如果過敏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建議食療。

28歲**幹易過敏,用什麼護膚品

4樓:無名無名

容易過敏先補水先,其他什麼的先放一放,打好底子,**是一定需要的,一週2-3次就可以,俗話說病從口入,**也是身體的一部分是最外層的細胞組織,所以對於身體吸收反應第一時間給你反饋,需要補水可以who4343聊聊。

容易過敏該用什麼化妝品

5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6樓:網友

不要用就ok了!或者用抗過敏性的,產品上都有標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易過敏肌膚,推薦用雅漾、理膚泉的產品。他們是藥妝,有專門針對易敏類肌膚的產品。

送什麼化妝品好,送什麼化妝品好

呵呵 玫琳凱 的化妝品也不錯哦!也是幾千很快的。迪奧單件就四五百,五六百,七八百的,1500買不了幾樣的。不如資生堂怡麗絲爾,一個水一個乳大概800光景,含膠原蛋白。我朋友的小姨41歲就用這套,防老效果不錯。去商場專櫃要個禮盒裝。要麼kanebo印象之美,我朋友買了套花了1600。你去大商場逛逛唄,...

面板好的人應該如何選擇化妝品

四季分明,春天,空氣乾燥,很多粉塵花粉混合在空氣中很容易一起敏感,有很多人每當到春天就會感到 發癢 起皮,更嚴重的還有紅腫現象出現,所以春天要注意保養 防過敏,避免風吹,日晒 和乾燥,避免可以引起過敏的物質。夏天,天氣炎熱,油脂分泌旺盛 紫外線較強。重清潔 控油 和防晒。防晒霜中含有二氧化碳可以折射...

40歲女人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注 過敏性面板眼角有皺紋

樓上的明顯是廣告啊。我推薦雅詩藍黛estee lauder的anr眼霜,絕對的口碑產品啊,它家還有一系列針對成熟肌膚的產品,可以根據你的 狀況來選擇。推薦你用著名的法國藥妝品牌 薇姿vichy的彈力修紋緊膚系列,適合35歲以上人士,還有緊膚眼霜可以針對的用在眼部,你可以去大藥店專櫃諮詢一下 40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