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2021-07-28 02:18:14 字數 1301 閱讀 7669

1樓:頭髮該洗了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比較敏感,之前六一兒童節表演,老師給用大牌**彩妝化妝,後來就過敏了。

那個時候才意識到,原來大人用的什麼口紅啊,氣墊啊,腮紅,眼影這些,對孩子的**確實有影響。

我一直都贊成自然美才是真的美,但是孩子在一些場合下,舞臺表演,拍寫真,都是要化妝的,所以家長在給孩子選擇彩妝化妝品時一定要注意,選擇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很關鍵。

2樓:

兒童的**非常嬌嫩,其實是不適合用化妝品的,冬天的話就給他塗一些寶寶霜就可以了,給你推薦的是美加淨寶寶霜

3樓:尼古拉斯凱

目前沒有哪個牌子是專門針對兒童出的彩妝,好像只有迪斯尼出過一些給孩子用的化妝品。

大多數還是隻能用**的,不過儘快洗掉就沒事了。

4樓:ai餘金燕

適合兒童用的化妝品品牌有法國miss w有機彩妝

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5樓:萊索兔兒童彩妝

**化妝品不適合給孩子用來化妝。原因分析如下:

**化妝品成分顆粒比較大,容易造成孩子**的毛孔堵塞,會出現**敏感和紅點等不適症狀。

**的化妝品中大都含有香料、防腐劑、各種有機化合物等化學成分,兒童**脆弱且吸收好,對這些化學物質易於吸收,從而產生免疫反應,出現**過敏現象。

兒童化妝品和**化妝品在衛生規範上的區別是:

根據衛生部發布的《化妝品衛生規範》對化妝品的產品要求:兒童化妝品菌落總數不得大於500cfu/ml 或500cfu/g(**用化妝品菌落總數不得大於1000cfu/ml或1000cfu/g)。萊索兔的兒童彩妝,經檢測,菌落總數小於10cfu/g,遠小於規定中的500cfu/g。

萊索兔兒童彩妝,成分簡單,安全,健康,溫和。

成分簡單,不含刺激成分,專為兒童設計。

萊索兔兒童彩妝禮盒

萊索兔眼影

萊索兔腮紅

6樓:

兒童**細嫩,宜用純天然,無任何化學新增劑的化妝品,這樣安全。

7樓:精靈夢

兒童的**跟**不一樣,也不需要補水,他們的肌膚比較水潤,也很紅潤,不用化妝的,用化妝品本身對孩子不好,傷害他們的**。

兒童化妝品哪個牌子好,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兒童化妝品孩兒面 鬱美淨 青蛙王子等都很好的,你可以任選其一。兒童演出用化妝品的話,最好用大寶這個牌子的,無辜毒害的 你好,兒童的話建議使用鬱美淨就可以啦。比較安全,不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紅色小象,2014年創立的,總部在浙江,一直以來都在專注...

旁氏化妝品適合三十歲以上用嗎,什麼化妝品適合三十歲以上用

不適合年輕人。總覺得這個產品像積累。30以上了,應該買一些歐萊雅級別以上的用用了。要加強保養 二十多歲也可以用的,如果二十歲以下建議別用 適合啊,旁氏也是有很多系列的哦 還可以吧,主要看你買的是哪個系列的 我覺得可以用啊,沒什麼問題啊 適合,選適合自己的系列 什麼化妝品適合三十歲以上用 30歲以上的...

dhc化妝品適合年齡,DHC化妝品好用嗎

我也30歲,我用dhc的基礎護膚系列 保溼化妝水,煥膚油,橄欖皁,眼霜用q10緊緻換膚那個,我 敏感,用別的都不行,這個沒問題,而且很保溼,眼角的細紋都沒有了 東方腞緊緻換膚系列,個人推薦您用緊緻換膚的 黑眼圈看起來沒精神 用那款去黑眼圈眼袋的那款 可以了。dhc適合你用的。你用基礎護理。在加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