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生命偷取

2023-01-25 01:20:11 字數 654 閱讀 4904

1樓:溫氏

你造成實際傷害的百分比,也就是傷害減免之後的百分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造成傷害的百分比

地圖玩法這塊是其他同型別遊戲一直想突破創新的地方,比如國產moba常見的7v7、10v10、副本關卡(插播一句,除非已經有較大數量的使用者積累,否則開始就搞10v10、副本關卡的moba遊戲就是自尋死路),以及風暴英雄的那幾張圖。

說回lol,首先個人覺得新版的召喚師峽谷是一張非常棒的地圖,幾乎沒有什麼槽點。而其他的地圖玩法,比如水晶之痕等幾張地圖問題較多,已經被時間和玩家選擇驗證是比較失敗的地圖玩法了,連雞肋都算不上。lol就現在使用者量來說,基本不會出現新地圖玩法導致核心玩法分流的惡性迴圈問題,因此可以大膽嘗試新的地圖玩法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偷取是關乎傷害而且,而且是直接傷害。生命偷取是物理類的,法術類的叫法術吸血。

而且生命偷取基本只能通過普攻觸發,物理傷害技能絕大部分都不能除了極個別。而你普攻造成多少傷害就會按你普攻傷害的百分比吸血,也就是說是基於你對對方的傷害而不是你的面板傷害,比如你現在攻擊力是100,生命偷取10%,攻擊一個英雄造成50傷害,那你偷取的生命值就是5點,而不是10點。

英雄聯盟遊戲裡的裝備, 20生命偷取是什麼意思

生命偷取是bai按一定百du分比造成的物 理傷害來回zhi 血,平daoa基本都是物理傷害回,還有些 答物理傷害的技能可以回血,技能說明上都是有寫是物理傷害還是魔法傷害,總而言之,生命偷取按造成的物理傷害來回血,法術吸血是按魔法傷害來百分比回血 生命偷取的效果要受到目標護甲值的影響。計算方式是實際造...

英雄聯盟英雄,lol英雄聯盟英雄

鬼才 高爆發,高輸出,射程遠,容易被突進針對。死歌 刷兵很快,很容易就拿人頭,但很容易被壓制。火人 高爆發輸出,怕突進。狐狸 靈活,但qe技能需要預判,自己看哪個比較適合你就選哪個。鬼才是乙個推線和消耗都很強力的法師,但是秒人就很乏力了,不太推薦 死哥的話無可爭議的大後期,後期起來了就是乙個恐怖的存...

英雄聯盟打野英雄,英雄聯盟打野推薦英雄??

你好。推薦打野英雄。1。牛頭。2級最強勢抓人。wq二連。還可以做輔助。2。盲僧。野區高富帥。清野較快。反野能力最強。抓野能力最強之一。有盾。有吸血。有位移。有減速。天生為打野而生。還可以上單。3。小丑。低端局能打得很歡樂。清野速度最快沒有之一。無需人拉野。自己搞定。隱身抓人無壓力。4。蠍子。夢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