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

2023-01-25 01:20:11 字數 2649 閱讀 3045

1樓:壹米七八

天鵝飛來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臺來(有「我一直在深愛著你」,「我仍朝思暮想著你」等幾種說法)

參考資料

天鵝飛去鳥不歸, 懷念昔日空費心、、、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晨美景斜眼看、

2樓:上善若水帝王

猜字謎原文:

回峰山中我獨醉

良晨美景斜眼看

孤獨寂寞深深埋

日夜花草為依伴

青春虛度苦不堪

所見答案:

說法一:我仍朝思暮想著你

說法二:我一直在深愛著你

更有趣的是說法三:我峨嵋派棄暗投明

【望採納】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峰字去掉個山喔]............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雙木非林心相連,人爾結合就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飛去鳥不歸——我

良字無頭雙人配——很

雙木非林心相連——想

人爾結合是自己——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

2: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受字中間多兩筆(雙木非林心相連),人爾結合就是自己。(我很愛《想》你)

3:青山寺上一叢竹,天鵝還在鳥已去。前塵往事以成空,白雲心中多條虹。心中有情藏不住,站在高處看遠方。稱斷人和有誰知。 (等我親自說愛你)

4: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於谷外,雙思只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5: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

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臺來。(我仍朝思暮想著你/我一直在深愛著你/我峨嵋派棄暗投明 )

6:天鵝一出鳥不見,一月有別心想你,一個人在把心牽,單身貴族已相連,雙匕割月旁邊站,樹木靠土沖天躍,水流幾處又落天,月裡嫦娥口最甜。(我不能沒有你杜鵑)

7:天鵝飛去鳥未歸,兩木相連心相連,日去東海月歸西,春季秋東是四季,良字無頭死緊迫,您若無緣各自飛,絲線一家十一口,女氏出門何日歸。(我想明年和你結婚)

8: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悲。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如夢一回, 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緣又滅。(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痴情錯負命運多變)

9:心死兩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爾旁站,飢餓去無食,故人想永共,還來還要走,至死都相遇。(忘記你我做不到)

10: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生死無悔全為有你)

6樓:閃光的紫

天鵝非去鳥不歸,「鵝」字鳥飛走了,就是「我」

良字無頭雙人配,「良」沒有「頭」,有個雙人旁,就是「很」

受子中間多兩筆,底下那個又,多了兩筆變成「友」就是「愛」

人二合一就是自己,單人旁和爾,就是「你」

所以最後答案是「我很愛你」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一去烏不歸

懷念昔日空費心天開月下雙七影水流幾處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隨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大學在限制性出發而大型

9樓:愛雙一生

不押韻。部分一首詩裡。字數不同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 10

10樓:

我沒猜出字,但意思我猜了一個:我虛度了青春時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興趣研究這種事情也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很多解釋 說的是 沒有異議 不是這個是什麼..可是也沒有說出來個一二三...呵呵....

就是也沒有 解釋清楚..所以我這個學理科的人來了看著也是看著 :(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一絕!我對文學沒一點興趣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青春虛

13樓:

謎語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

我 想 能 和 你 在 一 起 1 天鵝飛去鳥不歸,鵝去了鳥字還有個我 2 木與目再加個心 想 3 胡天回八月不飛來答 不飛來 即 胡天 二字去掉 八月 還剩 古二 二字合一起是 呈 字諧 成 字 山迴路中口百草折 山迴路口 即 十 字 百草 即 木 字,合起來是 未 字 寸光不與四時同 即 寸 和...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時

天鵝飛去鳥不歸 鵝 鳥 我 懷念昔日空費心 懷 心 不 雲開月下雙匕影 雲字下面 月 匕匕 能水流幾處又相逢 水 幾 又 沒 日落月出人倚月 月 人 有 單身貴族爾相隨!人 爾 你 我不能沒有你 詩的意思是我不能沒有你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

猜個謎語急天鵝飛去鳥不歸木目相對由心起胡天八月不飛

答案一 我想能與丈夫有成。我見過最多的答案 我看後感覺確實很有 天鵝飛去鳥不歸,我 目目相對由心起。想 胡天八月不飛來,成 山迴路口白草折。為 寸光不與四時同,你 接天連葉送君去。的 千秋一夜為三橫,唯 角弓空留馬行出。一 解釋哈 前兩句不用說了。胡天八月不飛來,不飛來 即 胡天 二字去掉 八月 還...